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2)

2017-12-12 08:58:08 作者:云中尘

我跟陈熙房间之间的距离,是派出所的里侧,只有四周的墙,我房间对着的是审讯室,每次误扔进派出所我都好紧张,万一被捡起来看怎么办。

也有好几次与陈熙房间的窗户擦身而过,掉入了属于他家那块的排水沟,陈熙怕被他妈妈看见,第二天早上就顶着他那双不情愿早起的眼睛,很早的起床去捡。

也只有那时候,陈熙才会早起,有时候其实我都是故意往他家水沟扔的,后来渐渐的,陈熙就不怎么爱跟我传纸团了。

别人的青春都是羞涩的传着小纸条,而我跟陈熙是大胆地扔着纸团。

04

我是语文课代表,仗着那小小的权利,每次都要把他的作业本跟我放在一起,我们到哪儿都不会分开,这样就感觉很幸福了。

后来,我们都考到县重点高中,只不过我在一中,陈熙在二中。

陈熙的中考成绩低我二十分,也就是这二十分只差使我们上不了同一所学校。

虽然说都在同一个县里,可一中二中却是一个东边一个西边,就像一辆列车的起点和终点,完全相反的方向。

看过很多电视剧,看过很多言情小说,这种分开一般都意味着离别,所以我开始害怕了,我害怕我抓不住陈熙,我跟陈熙之间的感情太深了,我不想失去。

上了高中,我们终于有了手机,也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谈着恋爱,我们QQ聊天聊的天昏地暗,忍不住拥有第一部手机的兴奋,每天都抱着手机跟陈熙聊天。

爱情,似乎大家都很渴望,却也害怕渴望。

开学才两个星期,班上就陆陆续续有人成双成对了,我想着,这速度也太快了,这样的爱情能够走的长久吗?毕竟我跟陈熙都经过了十几年的沉淀。

后来,还是有作业,只是没有了所谓的小小权利,也没有了陈熙,只是拼凑出来的一个回忆而已。

05

我是耿耿,但陈熙不是余淮。

耿耿给余淮发短信的时候嘴角都是带着笑的,后来余淮离开,但最终余淮还是回来了,并且还带着当初那份心。

我跟陈熙的东西之恋,在开学之后的一个月渐渐淡了。

QQ消息没有了开始的频繁,开始一天两天三天的断断续续,我打开手机总是空白框,我以为陈熙太忙了。

我给他发消息,他也只是拖拖拉拉的回复,QQ留言板上再也等不到每天的晚安了。

我已经习惯了陈熙的早安、晚安,少了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像是遗失了什么。

周末我跟室友去超市的时候,我看到了陈熙那个熟悉的身影,我打开手机,消息那一栏始终都是空白,他玩着手机却依旧没有回我消息。

我失神了很久,盯着他身旁跟我一样长发及腰的女生,很可爱,比我可爱。

我看到陈熙接我电话的时候,明明迟疑了很久才接起来,还避开了那个女生。

“陈熙,你在哪儿?”

“在宿舍睡觉,怎么了?”

“没事,只是突然很想你。”

然后我们都沉默了,隔着屏幕我们谁也没有说话,谁也没有挂。

“陈熙,其实我刚才看见你了。”我咬着手指甲靠在零食架上说。

晚上,陈熙跟我说了分手,他说,或许我们更适合做青梅竹马,不适合恋人,他更喜欢以前的我们。

可是,难道陈熙忘了吗?当初是他非要我做他女朋友的,更适合做青梅竹马,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陈熙可以是余淮,但他绝对不是余淮,因为余淮始终都有爱耿耿的心,而他没有。

相关阅读
前世缘,今生情

引子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繁华如三千东流水,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一 雨夜,幽幽的小镇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几家客栈门口的灯笼还在闪着微弱的烛光。白天的喧闹已经荡然无存,雨滴落在地上的噼啪声回荡四周,催眠着屋里的人们。 柏兰街的尽头走来一个男人,黑色的长发,黑色的长衫,左手握着一把长剑。身为剑客的江风来到这个无比熟悉的小镇,为的只是和自己的老相...

阳光下的一只流浪猫

我是一只猫 一只流浪猫 绿草阳光下 我心情灿烂 我是一只在大商场旁靠卖萌机智讨生活的流浪猫,我必须要强调一下,因为愚蠢的人类看我一身油亮干净的皮毛和我并不干瘪的身材就总认为我并非是一只流浪猫。这种误解我是蛮高兴的,这对我来说是夸奖。但是,毕竟都说了,我是要讨生活的!路过的朋友撸完猫记得打赏呀! 商场的大门口,有一块...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一想到爱情,我就想起了印度影片《神秘巨星》的画面。想起那个那个傻傻的少年钦腾,我愿意陪你下学,不怕要多花时间多绕远路;我愿意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去逗你,让你对我发火;我愿意给你支持,去追求你的梦想。想起那个提起少年钦腾会脸红的少女尹希娅。想起他们在毕业那天,即将分离,不知道未来是否还能相聚,他们说,I WILL MISS YOU,我会想你的。那纯纯的爱情,就是这么简单,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喜欢...

工作不分‘贵贱’

他是好久喜欢上小蕊的呢?这么深的情,以前怎么从来没有发现过呢?

“纯”友谊

男女之间真的有单纯的友谊吗?我不知道。

最后(鬼轩)

林羽大喜,以为自己神奇痊愈了,伸手一拍母亲,发现自己手竟然从母亲的身体中穿了过去

床上男人爱你的六种表现 几个小细节就能看出

现在很多男生,会因为一时的欢喜,对你产生感情,但那只是一时的喜欢,可能和你上完床后,你们就会形同陌路,这里分享一些爱你的男人在床上的表现,女人们一定要了解。他从不跟

我快要被婆婆逼疯了,和这样的婆婆住在一起太可怕!

我现在都快被婆婆整的要得抑郁症了,我已经忍受了太多了,可是她还是变本加厉挑战我的底线,不管我在不在家里,她总是不经允许就乱翻我的东西,甚至一些比较私密的东西,婆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