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diss背后:没有粉红色的回忆,我仍会做一辈子的少女(3)

2017-12-29 10:38:04 作者:麦大人

她既好气又好笑:

这不是东西,我不接受试,要就要真诚。我只跟我未来的丈夫当朋友,其他男人我不接受。我不希望我先生跟我在一块以后,发现我有十个男闺蜜。

秦昊回复了晚安,就没有然后了。结果两天后,他打来电话说,咱们聊聊结婚的事吧!

《伊能静diss背后:没有粉红色的回忆,我仍会做一辈子的少女》by 麦大人

秦昊求婚成功

她一时疑惑,他好像并不在乎她的过去,甚至跟她说:“别人的世界有我们没关系,但我们的世界绝对不能有别人。”

2015年,秦昊在普吉岛给了伊能静一场童话般的婚礼。次年,伊能静更是不顾“生命安危”为秦昊产下女儿小米粒。

《伊能静diss背后:没有粉红色的回忆,我仍会做一辈子的少女》by 麦大人

伊能静与秦昊的婚礼现场

伊能静在采访中说,她一度以为她会嫁一个商人,后期她身边也出现了很多选择,追她的有钱人比没有钱的多,她说没想过嫁豪门是骗人的,但他们的世界就是离得好远,精神世界离得好远。

好友宁财神形容伊能静的择偶标准:她喜欢的人光帅不行,还得能跟她聊天,对音乐绘画有兴趣,她对长相品位要求都不低,又不想将就。

网上一直有人说她在假装婚姻很幸福,于秦昊来说,一个经常登上戛纳的男演员,想在大众面前扮演一个好好先生并不难。

可他率性耿直不矫情,在婚姻选择上不惧舆论,顶着亿万双不理解的眼神也要娶大他10岁的伊能静,除了爱,实在想不出其余的解释。

《伊能静diss背后:没有粉红色的回忆,我仍会做一辈子的少女》by 麦大人

而对于伊能静来说,选择秦昊更是一次拿她后半辈子做赌注的决定,好与坏各站50%,才走出情伤的她实在输不起,但她迈出这一步了,不是为了爱情,还能是为了什么?

有人写文章讽刺她“缺什么秀什么”,她回击说:

不是越缺少什么越秀什么,而是越缺少什么,越觉得别人在秀什么。

《伊能静diss背后:没有粉红色的回忆,我仍会做一辈子的少女》by 麦大人

05

其实撕掉那些标签,她大概就跟我们身边的朋友一样,有优点也有缺点。她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人们对她的评价两极分化,毁誉参半。一个能受人尊重的女性,其实并不需要让人惊艳的美丽,却应该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思想。

她首次执导的爱情电影《我是女王》,虽然影片评分不高,还饱受吐槽。

《伊能静diss背后:没有粉红色的回忆,我仍会做一辈子的少女》by 麦大人

电影《我是女王》

但可能就像豆瓣某网友说的那样:

“这是一部很伊能静的电影,她借着台词给自己狠狠扇了一耳光,打醒自己,也打醒女人对烂男人的迷思。”

她在感情里经历了蜕变,是从一个公主到一个女王的蜕变,前段时间看到她微博上这样回复一个妹子:

“女人的价值不是只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有男人过彼此珍惜,没男人过学茶道、花艺、旅行,一个人也无所谓。你比我年轻,怎么有那么腐朽的脑子?”

而今的她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慈善:

麦大人
麦大人  作家 修改本月功能介绍还可修改3次简书观察优秀作者,读万卷书,阅世间人,写天下文。个人微信:zd18608912299,微信公众号:艾人物(ID:irenwu2017)我已委托快版科技为文章进行维权行动,剽窃必究!

你为什么至今单身?看完后扎心了!

如何经营好一段高质量的亲密关系?

如果没有林徽因,民国定会寂寞很多

怎么评价范冰冰这个人?

为什么女人们都想睡朱亚文?

相关阅读
从此以后,南上北下皆无你

梅尔一直不明白为何马家耀总和自己作对,临近毕业她才明白,这是他在表达喜欢。

闺蜜出轨我老公,一条短信让我得知真相!

一次旅行让老公和闺蜜走到了一起,当得知真相之后,我彻底崩溃了,在一次半夜闺蜜把老公弄醒,两个人在车里偷情的时候,我抓到了他们,现在我已经拿到确切的证据了,我一定要离

等我变强后再来爱你

没有自信的人,永远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把我的男主剧本还给我,好吗?

方醒很喜欢这片草坪,因为在这里能看到大片的天空。

钢铁直女和恋母情节的男生堪称绝配,一个缺爱,一个霸道

钢铁直男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和钢铁直男相对应的,自然就是钢铁直女了,钢铁直女是一种比钢铁直男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生物,那么生活中什么样的人适合钢铁直女呢?钢铁直女,就是

离婚后我选择不要孩子,如今我后悔至极

我很爱孩子,但在离婚的时候我觉得对于我是个累赘,于是选择了不要孩子,可后来我大错特错,我想儿子想的发疯,但也于事无补了,谁让我当时自私呢。我身边有些三十多离婚的女

老伴死后,潮湿的水气和老伴阴冷的死亡气息一起侵蚀了老中尉的膝盖,把他昔日里大理石柱般健壮的腿敲打得脆弱不堪。

我对你没性欲,我真的不爱你!

文/如马 01 然然分手了,在我身边哭的稀里哗啦。 我无言以对,只能把肩膀借给她。 “他就是个人渣,渣男!”然然嘴里一直不停歇的骂,一个多小时了,都不觉得累。那一刻,我有点恍惚,女人的眼泪原来可以流这么久? 然然口中的渣男,是两个人学习画画认识的。起初也只是普通同学关系,谁曾想,在绘画班毕业聚餐上,两人喝高了,一拍即合,天雷勾地火,就这么在一起了。 后来,然然将她的男朋友介绍给我们认识,身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