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魂虫!(3)

2018-01-23 17:30:15 作者:李九三

“刚才叫外卖的房间的人你见过么?”

“你是谁?凭啥告诉你呀?”

“我是谁?”,吴天掏出一张证件,在小哥眼前晃了一下,马上就收回去了

“你知道么,那个人是我们追踪的杀人嫌疑犯,你要配合我们工作。明白么?”

快递小哥被他给唬住了,也没看清楚是啥证件,以为是公安呢,感觉说道:“好好好,我一定好好配合,这里面好像只有一个人,因为他每次叫饭都是只叫一人份的,我也没有见过他的样子,每次他都是从门缝中把钱递出来,对了还有一点挺奇怪的。”

“是什么?”

“他每次点餐,都让我给他用大可乐瓶子装一瓶子猪血,我多嘴问他要这个做什么,他说是自己肺不好,要用猪血煮来吃,是为了清肺。”

“那你能再帮我们一个忙吗?”吴天把一百块塞进了外卖小哥的手中,“你再帮我们敲敲门。”

快递小哥慌忙推辞:“钱我不能要,我配合你们就好了。说实话,我也觉得这个顾客挺神秘的,挺奇怪的,幸亏遇到了你们。”

“拿着,拿着,这是劳务费,你应得的。”吴天把钱塞到了外卖哥的手中。

外卖哥又掉头骑着电动车来到了房门前,他敲了敲门,里面传来声音:"你怎么又回来了?”

外卖哥说道:“你少给我钱了。”

“怎么可能?”

“真的,不信你看看。”快递小哥把刚才收的钱对着摄像头扬了扬。

门“吱钮”一声开了一个小缝,一只带着手套的手伸了出来。

说时迟那时快,我的手一扬,一根银针嗖的飞了出去扎在了那只带着手套的手上,这个人定住了,一动不动。

我们几个赶紧上前,吴法说:“好了,谢谢你,外卖哥,你可以走了。”

我们依次进了房门,然后把门锁好,吴天把这个挡着门的人挪到了一边,这个人戴着帽子和口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吴天把他的帽子和口罩都摘下来,我们三个人都猛吸了一口凉气。

这个人的嘴唇是黑色的,眼睛几乎没有眼白了,也都是黑色的,他浑身的血管,不管是大血管还是毛细血管都凸起来,透过没有血色的白白的皮肤,可以看到里面流淌的黑色血液,就像是浑身布满了黑色的纹身,看上去十分的恐怖。怪不得出门都带着墨镜和口罩。

我又扎了一根针在他的颈部,这样他就可以开口说话了,但是他想喊是喊不出来的,他的声音很小:“你们是谁?想干什么?”

我回道:“这个问题应该我来问你,城市广场的小男孩身上的勾魂虫是怎么回事儿?”

“什么勾魂虫?什么小男孩?我不知道。”

吴天说:“妈的,你还敢嘴硬,师父,我来教训教训他。”

“慢着,你这个样子,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一个虫场,身上都是勾魂虫,你有多难受,我想你是知道的,你喝再多的猪血都没有用的,只能暂时缓解你的痛苦,如果你老老实实的配合我,我倒是愿意帮你驱虫。”

“你唬我呢?你能驱虫?”

“当然,不然你以为谁把小男孩身上的虫子去掉的?”

“是你们?真的么?”

“我从来不说废话,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我再给你一针,这一针会让你身上的勾魂虫疯狂发作,有多痛苦不用我说你也清楚。要么你跟我合作 ,我问什么你答什么,我尽力帮你驱虫,如果能驱走我全部帮你驱走,如果不能也会让他们像冬眠一样,你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

“你以为我会信你?”

“好吧。”我抽出一根长针扎在他心脏的位置,突然间,他脸色大变,皮肤下面好像有无数个小米粒在不停的滚动,他表情极端的痛苦,但是又喊不出来,只能连连求饶:“停,停,快停下。”

李九三
李九三  作家 曾经做过文学梦,心有万千文章,笔下却无一字。认识简书以后,心中所想开始付诸笔端,更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幸甚至哉!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我们瞒着全世界相爱(上)

一个来历不明的梳妆台

从照片上神秘消失的那个人

噬血红唇

我的父亲是个杀人犯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