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手(2)

2018-03-23 17:28:03 作者:蛋炒饭要加肉

杜司康拿出手机边拍叶一一的表情说道,

有一天孙悟空敲了一下土地公,问土地公公,喂土地老儿,我的金箍棒在哪里?土地老头想了一下说,大圣,你的金箍……你的金箍棒在很配你的发型。

视频里的叶一一先是毫无表情,接着憋的满脸通红,最后忍不住张着大嘴哈哈哈哈大笑起来。叶一一心里想着,果然还是对爱的人完全生不出气来。

杜司康领着叶一一走出了飞机场,搭上了车径直去到了他曾经呆过的高中,看过了杜司康当时的教室,说遍了当时在这张桌子上与同桌发生的所有过往,走过了杜司康曾经奔跑的操场,

一一,我知道你心里有事从来不说,问我前女友的那天晚上我就一直计划着想要带你回我曾经呆过的地方看看,不是因为别的,我喜欢你,这是一件用不着怎么质疑的事情,所以在没遇到你之前的我的经历我觉得有必要让你也参与一下,毕竟我也千分之一万的肯定如果更早的时候遇见的是你,那一定不会有之后我和我同桌的那些故事。

叶一一实在觉得这番告白很是深情,但对于杜司康轻而易举看穿自己内心因为他的前女友而生气的小心思这件事还是觉得有一些窘迫,她实在很想在杜司康说完这番话的瞬间就飞奔着过去给他一个拥抱,然后趴在他耳边甜腻腻的说道,没关系,没关系以后有你就好啦。

但这个动作对于叶一一来说实在太女生了,她做不到,所以她酷酷的假装无所谓的说道,喂,我想去吃你们成都很出名的串串哎~

杜司康没有说话,一只手整理了一下叶一一凌乱的刘海然后一下子将猝不及防的叶一一拥到了怀里,在叶一一的背后将那个叫做《如何跟踪和杜司康闹脾气的女朋友》的帖子郑重的改了名。

《我的一个呆萌女友叶一一》

相关阅读
离婚后带孩子的女人如何再嫁 孩子成为她最大的羁绊

女人离婚后,生活一定是不幸福的,而且还会多出很多的坎坷,尤其是当你带着孩子生活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未来了无希望,找不到一个真心喜欢自己的人。有人说如果一段婚姻走

不周山夜话:镜中美人

那时候,我还没有衣服,全身都是裸着的,我说我是方才炼化为人的蜚蠊,然后她就笑了,说要收我做干女儿。

花心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遇到这五类女人不会出轨

花心男人喜欢哪种女人?当他们遇到这六类女人的时候,会被牢牢的抓住,绝不会出轨,女人们一定要注意了!1、情趣的女人女人的矜持是与生俱来的,但对于夫妻间的生活,不该用理

张氏驱鬼之没坪村(上)

妈妈留下她,独自沿着走廊一直向外,很快就消失在忽明忽暗的灯光里。

故事烩16 寄一片雪花给你

1 毕业后,来这个商洛山区小镇的一所邮局兼邮政储蓄所上班马上快一年了。 这是个美丽的地方,风景宜人,蓝田白云,清泉潺潺,绿树倒影。春华秋实,四季更替。可这里不是个富饶的地方。 贾平凹曾在他的小说里不止一次说过“美丽富饶”是放不到一起的,美丽的地方不一定富饶,富饶的地方不一定美丽,像他的故乡棣花,美丽并不富饶。 这个小镇所辖地方,查一下人口档案,人还是挺多的,住在这小镇街道的人也不少,通村公交...

为什么我们都需要一个李大仁?

好几年前有一部台剧十分火爆,虽然讲的还是男女主角的感情,属于偶像剧范畴,但男女主角一开始却是多年的好朋友,而不是“剧情需要”地相遇相爱。摆脱了俗套的剧情,这部剧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和口碑,毫无悬念登顶2011年台湾收视榜榜首的同时,豆瓣评分13万人评价,评分锁定在8.9分。 这部《我可能不会爱你》原版只有13集,剧情十分流畅,属于一看就停不下来的类型。韩国也花大钱拿下了这部剧的版权,2015...

我是一条锦鲤

“人妖殊途,将军离开这段时间,我会好好做一条鱼的。”我伏在她的肩头。

凶宅中介:医院有鬼

在古代,绣花鞋有很多传说,其中就有一个恐怖传说,就是跟绣花鞋有关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