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一对同性恋

2018-03-30 15:18:03 作者:蛋炒饭要加肉

《杀死一对同性恋》by 蛋炒饭要加肉

作者:未知

四月,乔纳森和戴奥娜结了婚,地点是在远离城市的一座小别墅里。

看婚房的第一天,戴安娜一眼就相中了这个二层小别墅,地处郊区不说,旁边就是一大片青青牧场,安静优美,在建的国家森林公园就在别墅的五公里处,但戴安娜买这个房子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这里是方圆二十公里之外的唯一一栋房子,戴安娜觉得住在这里的她就像是一个国家的国王,独一无二的统治着这方圆十几里的土地,戴安娜没有考虑当下就全款买入,在房产经纪人惊奇的目光中,她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戴安娜的父亲是一家跨国公司的老总,所以自打戴安娜出生起,她就过着贵族一般的生活,别人有的她都要有,极大的生活上的满足并没有让戴安娜开心多少,13岁那年,戴安娜喜欢上了追星,路易斯 丹就是戴安娜喜欢了整整七年的女歌手,为了追星戴安娜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演唱会必坐VIP 1号位置不说,所以有关路易斯 丹的宣传会,专辑发布会等等等等都有戴安娜在背后强有力的财政支持,不仅如此,戴安娜甚至开始在脸上动刀子,企图把自己整成路易斯 丹的样子。

戴安娜的父母实在看不下去戴安娜这样子,于是对戴安娜各种训斥,但从小的溺爱使得身为父母的权威性在戴安娜面前销声匿迹,一番争吵之后,戴安娜的父母终于下定决心再也不管女儿,开着车准备离开这个国家去旅游散心,没想到却在去机场的路上出了车祸,当下车毁人亡。戴安娜并没有感觉到一点难过,相反父亲十几年的财富全部被转移到了她的名下,戴安娜如愿以偿地完成了整容手术,开始了自己一个人花天酒地的生活。

戴安娜突发奇想要结婚的理由只有一个,路易斯 丹突然公布了自己要结婚的消息,结婚对象是一个国际男模特,除开一米八的个子不谈,长相更是帅的让人惊叹。

而戴安娜选择乔纳森作为丈夫也仅仅是因为乔纳森和那个男模特长得很像。但乔纳森是不愿意的,奈何自己的家庭实在太穷,父母盼望着乔纳森能够成为戴安娜的上门女婿,这样贫困的家庭生活就能得到改善。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乔纳森从小就喜欢男生。

婚礼当天,到场的嘉宾络绎不绝,尽管父母去世,但他们的影响力依然巨大,凡是与他们有过交集的朋友,合作伙伴,亦或是政府官员纷纷出场,除此之外,戴安娜更是高价请来了一众明星,除了路易斯 丹。因为路易斯 丹只能有一个,而她今天的打扮妆容无疑就是路易斯 丹的翻版。但婚礼现场,乔纳森的家人没有一个到场,戴安娜觉得他们家人的穷酸相会使得她在众人面前的形象大打折扣。

戴安娜雇了不下二十个保姆负责别墅的日常管理,做饭,清洁,但这些保姆统一都有一个特征,他们全是男性。大概是害怕乔纳森背着她偷人,所以她才会有这样的考虑吧,戴安娜没有想到的是这些人里混着乔纳森的前男友艾伦。

乔纳森与艾伦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家地下同性酒吧,那时候的乔纳森对自己是gay的身份认同感并不强烈,他只是很喜欢静静的坐在吧台上喝着啤酒,然后不时偷瞄一眼舞池里随着舞蹈各自晃动跳舞的男生。

第一个来打招呼的是一个满脸络腮胡子,说话一股酸臭味的中年男人,他直接了当的告诉乔纳森,他想和他在厕所来一发,还没等乔纳森拒绝,中年男人就拉起乔纳森的双手往厕所拽去。

是艾伦帮乔纳森解的围,嘿,绅士点,洛克,艾伦对着中年男子说。

似乎是忌惮于艾伦在这间酒吧的名声,亦或是艾伦的声音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的注视,这个叫洛克的中年男子愤愤地扔下一句,我们走着瞧,转身离开了酒吧。在周围人的鼓掌声中,艾伦坐在了乔纳森的旁边。

艾伦的一对乌黑明朗的剑眉使得自己的本就清晰的长相在这所同性酒吧里很是吃香,艾伦就像混迹情场多年的老手,在这个城市的酒吧里采摘着各种各样的少年,但乔纳森是不知道这一点的,所以当艾伦坐在他旁边冲他喊一句,hi,bro你一个人嘛的时候,乔纳森看到的是艾伦调戏一般的挑眉,他在心里承认自己有点喜欢艾伦。

几杯酒过后,艾伦邀请乔纳森跳舞,乔纳森喜欢艾伦身上那股柠檬味的清香,以前乔纳森遇到的所有男人身上都带有一股浓烈的煤味,因为这里有一个巨大的矿场,像乔纳森这种家庭条件的男生,无论大人小孩都靠着地下挖煤来维持生活。

乔纳森本以为艾伦会将他带到厕所,他见过太多次俩个男人在厕所就开始解决生理问题的场景,实话讲,他很厌恶,他怎么也想不通厕所里浓烈的臭味竟然影响不到这一对对饥渴的男人,俩支舞过后,艾伦开着自己的敞篷越野载着乔纳森来到了海边。

从小我有心事的时候就会来到海边吹吹海风,海浪的声音会在你耳边一圈一圈回荡,这个候你看着潮水涌上来,退下去,一次一次顺带着也会带走你的心事。

乔纳森盯着艾伦深情的眼睛沉醉在其中。

乔纳森,这个地方我从来没有带别人来过,所以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了吧,说完艾伦就吻上了乔纳森的嘴唇。

他没有拒绝,在凉凉海风的吹拂下,乔纳森觉得自己的内心燃起了一阵火热,艾伦温柔的一点点脱掉了乔纳森的内裤,在海浪拍打的声音中,乔纳森的双手抓紧了海滩上的沙子……这是乔纳森的第一次。

一周之后,乔纳森在同一家酒吧里看着艾伦抱着另外一名男子亲吻的时候,他质问艾伦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但艾伦却很不以为然地说,大家都是满足生理需求而已干嘛这么认真,乔纳森当着艾伦的面掉下眼泪,没有太多纠缠就这样离开。

没想到再见艾伦这个二层别墅里,尽管乔纳森好奇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做保姆但他还是强忍着对艾伦视而不见。艾伦也没有找乔纳森主动说话。

婚后的乔纳森并不幸福,面对戴安娜的一张假面,他实在提不起兴致,戴安娜骂他是中看不中用的东西,他没有反驳。

戴安娜生理上的不满足加大了内心里的变态程度,她开始打骂乔纳森。

半夜十二点,参加完party的戴安娜回到了别墅里,乔纳森在床上睡得正香被戴安娜一脚踹醒指责他身上一股怪味,非得逼着他去洗浴间泡澡,乔纳森去了。当他赤裸着身体躺在整个浴缸里的时候,戴安娜也进来了,她蹲在浴缸边把着乔纳森的头就往水里按去,一分钟,俩分钟,看着乔纳森在水里不停折腾的样子,戴安娜发出可怕的笑声,那个夜晚,乔纳森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淹死在浴缸里,但他的脑子里却清晰的浮现出艾伦的样子。

乔纳森默默的忍受着,他期盼着有一天戴安娜能够主动提出离婚,要不然他的整个家人都有可能因为戴安娜的一句话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这天,值班的艾伦正在打扫他和戴安娜的卧室,艾伦已经在这工作俩个月了,但他还是没有主动找乔纳森谈话,坐在二楼客厅看书的乔纳森努力不让自己脑子里想这件事,低下头朝认真看起书来,但戴安娜突然回来了,也许是因为在外边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她看到正在沙发上悠闲看书的乔纳森一下就上了火,

就你一天啥活不干,床上也啥用没有,我还不如养条狗呢,戴安娜边说话冲过来就揪住了乔纳森的头发,往楼下拽去。

相关阅读
我们还是愉快分手了,从此山海相离,两不相欠

我们还是愉快分手了,从此山海相离,两不相欠 |刘斯郎 那一年寒冬,秋菡从米兰赶来,说要陪我去捷克看雪。我说不用,秋菡却说:“两个人,这一路上好歹不会寂寞。” 秋菡说,我们性情相投,能说很多的话。一路上,我说“天线一眼红”,秋菡便回我“地线一帘白”;我说“山海游子意”,秋菡便会回我“瑞雪故乡情”。秋菡总能懂我的话,甚至知道我将要说什么。我跟秋菡说:“你倒是懂我的,这世界上,能得你这样的朋友,真...

二十年恋爱编年史

在我十八岁的时候,我和她在一所辅导学校里相识,为了避免行文的的琐碎,就不要赘述大段的细节描写了,因为我也没打算往一万字的方面写。你可能察觉到了,我这样写的风格很像卡尔维诺《如果在冬夜,一个旅人》,当然,你不要期待在阅读这篇文章时会获得读冬夜时的那种震撼,我只是找不到写东西的风格罢了。 当时,她是我的前桌,在课间闲聊中,逐渐熟络,我便喜欢上了她,我喜欢在秋日温暖的午后望着她的背影,阳光打在她的...

讨论 | 发现另一半无法生育,你会怎么做?

(不限婚否)参与讨论就送十趣币 @小乞儿:高兴死了。 我不用戴套,女朋友不用吃药也不用担心意外。 那感觉就像手机不贴膜。@污仙果冻君:还能怎样 我倒好说 倒是家里人

处女情结和婚前性生活不是前后矛盾吗?

许多男人不愿娶一个跟别人发生过性关系的女孩。尽管不少男人平时作风开放,但是到了结婚的时候,他们却不肯要一个“旧货”,这难道不是前后矛盾吗? @求带哦:我不在乎

哆日常66-购物3.0

想要一个男朋友

想要一个有s属性的男朋友。不喜欢为了调教而调教,也不喜欢被调教啊 不要一上来就开视频发照片做任务了求放过 虽然有点m. 可是也只是把sm当做一种情趣 口味很轻很

如何让女朋友自信和骚起来?

喜欢让她空档穿裙子出来,漏一点,让她拍露出,拍私房多一点展示自己的身材。不过她是知道这种会让我开心而去做,自己还是觉得不够自信,不会骚起来。真希望她可以自信地

黑夜的女儿

文/北芊 1 天台巧遇 罗奕从未料到,能在这座南方的城市里又遇见童悠悠,这个曾短暂陪她走过一段路的旧友,她甚至快忘了和她有过的记忆。 这是她来到这个陌生城市后的第二年,一切看似都在平淡无奇的进行着,可是又仿佛始终有什么牵绊着她,让她过的并不安稳。 在听到那个消息之后,她很平静,平静的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怕。 在无边的夜色中,空气粘稠着凝结在一起,散发出令人无法喘息的沉重气息,压抑,燥热,在这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