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吖

2019-07-12 15:04:16

真事

和姥姥聊天

聊着聊着

她突然说:

诶,过两天就是你妈生日了吧

妈妈过农历生日

所以每年的我都不记得

相关阅读
热恋七年,撑不过毕业后的三个月

年轻人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只有爱就可以安然度日,还是最终都要面对生活的敲打。

我亲眼看着我买给奶奶的第一件羽绒服,被放进了奶奶的棺

你婆一辈子没穿过几件体面的衣服,她不是在地里忙活,就是在厨房忙碌。

我想我是恨你们的

我想我是恨你们的,我会努力,拼命的努力,比你们每一个人都过的更好。

小丽的华丽转身(上)

小丽说,路走错了,希望父母拉一把,可她的父母认为她是活该,是自作自受。

孤儿的求学之路

因为我是个女孩,在父母去世后,大伯和叔叔变卖了我家所有的财产并占为己有,甚至还一度想将我也卖掉——给一个憨小子当童养媳。

“朋友圈”有毒,我已成功戒毒

方永平说我变了,说他需要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一起走完人生。而我却跟他吵起来,怪他挣钱少,怪他不能给我幸福,耽误我的青春。

一个产品经理的美国居住日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是什么样

今天之后,如果你问我,长隆或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哪个你愿意带孩子多去?我的回答一定是后者,哪怕是成人去,也一定是后者。

一个产品经理的美国居住日记:接地气就要逛超市

我从来没出过国,七个小时后,我将启程去美国住上一年左右,对了,还要带个两岁不到的娃,转机飞行历时近20小时。

一个产品经理的美国居住日记:美国爱国主义基地长啥样

有个大兵腿长又走得飞快,儿女妻子一路小跑跟着。之前还以为这大兵爸爸平时都这样,后来才知道,今天他是主角,后面有戏份哦。

第一次去美国麦当劳,我竟然怂了

中国人还是习惯地看看车看要不要等一等,人家让你过时步伐快点。老美们好些人过马路都不看的,还慢悠悠地走。这里行人就是路霸。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