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心碎纸人:我迷路了,等你捡我回家(2)

2017-11-02 11:30:05 作者:心碎纸人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我由于感冒身体不适,昨天下午在家睡了一下午一直到晚上你回来煮了一碗小米粥给我喝,然后喂我吃了些感冒药,我又昏昏沉沉地睡去。

从昨天中午睡到今天凌晨四点半,我终于醒了,流了一身汗,浸湿了睡衣和床褥,好在塞住的鼻子终于疏通。

你还在枕边安静地睡着,手还搂着我的腰,我睡相不好,你一直怕我晚上滚床下去,我还喜欢踢被子,你就把我的双脚夹住,顺便帮我捂脚,因为我的脚常年冰凉。

我抽出被你暖和好的双脚,移开你搭在我腰间的手,掀起一角被子,穿好拖鞋,蹑手蹑脚地摸索到卫生间,把自己的一身虚汗给洗掉。

洗完澡我又去喝了一些感冒药,希望快点好,这样才不会传染到你。

喝完药才凌晨五点,我又爬上床把自己的小身体塞进你的怀里,你睡得好沉好可爱噢。

可能是由于白天工作太累了,你这会儿还睡得很香,我用手抚摸你的脸,你的浓眉毛,你那长得让女孩子都嫉妒的睫毛,你的小耳垂,你高挺的鼻子,还有软软的嘴唇。

我不禁被熟睡中的你给迷倒,结婚十年了,你一点都没变老,还是一日既往的帅气。

我写了几十年的文章了,写文是我的爱好,但是我好像还没有给你写过情书,真是惭愧惭愧,想到这里,我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笔记本,提笔给你写一些这些年来的心里话,年轻人叫这种东西为“情书”。

老周,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那年,我刚考上研究生,你比我大一届,我的研究生学长。

人生地不熟的我,想出门购置一些生活用品,我用高德地图导航,上了校门口的一辆公交车。

我刚走到门口,车就快启动了,我慌慌张张地跑过去,还好在门关上那一瞬间赶上了车。

我没有一元钱的硬币了,就把存钱罐里每次买东西找回的一角钱凑了十个投了进去。

当钱桶发出稀里哗啦硬币的掉落声时,全车人朝我看来,大家都在笑我。

你身边有个空座位,我就慢慢挪过去坐了下来。

你靠在窗边戴着耳机,眼睛微闭,窗外的阳光正好洒在你的脸上,真的很温柔。

我拿着手机不敢乱玩怕坐过站,还打开了“到站提醒”。手机里在播报,你睁开眼,看了看我。

你说,“看妹子不识路,是新来的大一新生吗?”

我慌乱地回答道,“不是大一新生,我研一了,刚刚过来。”

“噢噢,这样啊,还挺可爱的,我比你大一届,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随时来找我的!”你说完继续听音乐了。

我也就继续盯着我手机上的地图,因为我是个路痴,没有地图就会迷路。

我到站的时候你刚刚好也下车,于是就顺路走了,你了解到我想买一些生活用品,于是你就带着我轻车熟路地买好东西。

我回学校的时候,你说你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办就不送我了,你告诉我在东站台等4号地铁,坐五站就能到学校对面的世贸大厦,过个马路就到学校了,这样比公交快。

你还怕我又拿一堆一角钱去坐地铁,于是就给了我五个一元硬币。

与你初次相遇那天我就喜欢上了你,你很细心,很阳光,说话还很幽默,每句话都能把我逗笑。

但我没有问你的系别专业,包括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我都没要,不是不敢,只是我想你这么优秀,一定有女朋友吧,我不能打扰你的生活。

后来我们帮老师做项目的时候又遇见了,原来你是我的直系学长。

我们能碰面的机会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期待每天能见到你。

有一次闲聊到你没有女朋友,我高兴地跳起来,你很惊讶,我说没啥没啥就把你给唬弄过去了。

心碎纸人
心碎纸人  作家 ♡相见不恨晚,应是故人来♡【大学生活】专题编委之一【学富五车学院】副院长 微信公众号:心碎纸人 用文字记录生活的每一份感动 我走得很慢但我从未停下脚步

「见字如面•书世界」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文字的力量|你走以后,我活成了你不喜欢的模样

假如我今天就要远去

【怦然心动】心碎纸人:我迷路了,等你捡我回家

相关阅读
陆续有来

林子希从来都没有设想过陆续喜欢她的可能性。哪怕有万分之一,她都觉得是天方夜谭。

没有爱,再好的药物也没有用

01 咚咚咚…… 汪汪汪,汪汪汪 “老李头,快开门,村委会有事情跟你商量……” 汪汪汪 咚咚咚…… “老李头,快开门” “哎,来了来了”老李趿拉着拖鞋,披着破棉袄就出了堂屋 一开门, “哎呀,祁书记,你怎么来了,这大冬天的,快进屋” 汪汪…… 院子里拴着的大黄时刻准备着战斗似的,发出低吼。 老李脚底顺了一块石子,就朝着大黄踢过去,“喊什么喊” 大黄悻悻的回到狗窝里,蜷缩成一团。 “哎呀,祁书...

雏妓的爱情

01. 陆雪对着镜子,仔细涂着口红,然后抿抿嘴唇,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更衣室的门突然被打开,秦姐抱着胳膊走了进来,目光环视一圈,伸手点了几个人,最后指了陆雪一下,说道:“你们几个,跟我来。” 被点的几个人马上跟上了她的脚步。 菲菲跟了秦姐最久,揽着秦姐的肩膀问道:“秦姐,我们这是去几楼啊?” “3楼。” “哇,3楼啊……”大家都不自觉地提高了音贝。 3楼是接待贵宾的楼层,平常只有这里当红的...

婆婆嫌弃二婚儿媳 丈夫的做法让我们免去了婆媳之战

今年的我已经三十岁了,离过一次婚,在上一段婚姻中,因为对方不了解我,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吵架,对我也是敷衍了事,偶尔还会对我有家暴,好吃懒做,他比我大六岁,刚开始追我的时候

短篇 ▏梦使麻雀

西坡梧桐林的猫头鹰最近牢骚有点多。 “这年头,业务越来越多了,都快赶上战争年月了......” “北岭的老三前天还有工夫去芝麻花田听曲儿,真不知道它是怎么分身有术的......” 猫头鹰三兄弟中的老大,一边嘟囔着一边用手在空中抓了一把,萤火般的一缕光亮就被它攥在了手里。然后熟练的一挥,将光亮丢到一个拳头大小的透明玻璃瓶内。跳动的蓝色光亮瞬间安静了下来。 在鹰老大的身前摆放着许许多多这样装有蓝...

【Mr.Ye】酷老头的潇洒爱情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多少人爱过你昙花一现的身影,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h love false or true,爱过你的美貌,以虚伪或真情,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And loved the sorrows of ...

风情

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

王一博起诉诽谤者 要求公开道歉并赔偿

网络并不是你随便造谣就可以乱来的地方,最近王一博起诉诽谤者,看来又有六个网友摊上大事了,王一博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看来终于有人尝到后果了。王一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