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上的一个卧底

2017-11-02 19:15:33 作者:林中自有春天

 

《我是地球上的一个卧底》by 林中自有春天

  我是一个混在地球上的卧底,来自距离地球三百光年的一个星球,叫戈德星球。

  在宇宙中,戈德星球与太阳的距离,和地球与太阳的距离差不多,加上戈德星球上也有水和空气,所以戈德星球上的物种和地球上的物种差不多,这也是我能够混进地球而不被人发现的原因。

  两个星球区别比较大的,就是地球上的科技比较落后,和哈德星球的科技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当地球上的人类还在用电脑里的百度搜索引擎查询数据的时候,我们只要一声口令,植入在我们体内的芯片就会自动搜索数据,并反应到我们的大脑里。如果需要,只要设定好网路的频率,我们面前就可以直接出现一台空中显示屏,透明度随意调整。所以我们压根不像地球上的人类到哪里都要提个沉甸甸的电脑包,费力又费电。

  我们出门不用汽车,那是我们星球几百多年前的历史了,现在仅存的几辆车放在我们的博物展览馆里。如果我要到一个地方,我只需在我们星球的系统里定位好到达的地点,系统会自动搜索我的位置和最近的无人飞行器,五分钟内,无人飞行器会飞到我的身边载上我,然后根据系统里最近的路线飞到我的目的地,空中那么大,三维空间足够用,所以从不会遇到交通拥堵的情况。

  来到地球,潜伏在中国生活了一阵子,体验了地球的交通工具后,我真为地球上人类的智商堪忧,交通都拥挤成那样了,却还没有研究出无人飞行器来。

  所以当我来地球生活的时候,总部直接给我造好了中国的身份证,里面的芯片轻而易举的就能通过中国的所有身份OCR识别技术。

  我在戈德星球是一个科学家,被派到地球上是要提取地球上的一种稀土成分“铟”,因为这种金属在医学上作用非常大,不但可以用来修复人类被切断的神经,还可以用在扫描内脏的胶体上,这种稀土成分在戈德星球是没有的,而在地球上中国的含量比较高,所以我就被派到了中国。总部还给我起了一个很帅的名字,叫张酷酷,年龄二十八岁。

  当然,由于戈德星球上很多元素和物种都没有,所以很多戈德星球人被派到了地球的各地做卧底,以此来窃取地球上的材料或情报。所以你在大街上遇到的扫垃圾的,或者商店里卖衣服的,包括你在网上认识的女朋友,都有可能是戈德星球人。

  如果在地球上,戈德人与戈德人相遇,植入身体里的芯片里会自动相互感应出数据,戈德人因此可以相互协作,早点完成任务。

  戈德星球环境优美,福利待遇优厚,生活水平相当高,总部派我来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像在北京生活的人类被派到非洲工作一样,那里艰苦而危险。

  但戈德星球的人类执行力特别强,这种任务是一种民族化了的使命,是很光荣的使命,我没有女朋友,父母又有很充足的养老金,所以不管到哪里我基本无牵无挂,因此我当时没有任何犹豫就直接服从了上级的命令,乘宇宙飞行器来到中国。

  我来中国,第一站先到了中国的首都北京。我的飞行器上配备有反检测系统和反追踪系统,所以我能够成功的从国外飞过中国边界,并在夜间降落在北京城外的青龙峡里,出了飞行器,我通过芯片控制把它遥控到了峡谷的水库里,直至沉入水底,所以地球上的人类很难发现我们的踪迹。

  我在北京呆了三个月,学习了中国的普通话,并了解中国各地的风土人情,不得不说我们戈德星球的人,比地球人要聪明多少倍,我们有着很强的记忆力和适应能力,所以云南的方言对我来说也是小菜一碟,大概一个月我就学会了。这可能和人类的进化时间长短有关,戈德人的历史文明比地球人多了几千年,按照物种进化优胜劣汰法则,优质的人才能走得长久,所以戈德人自然比地球人聪明很多。

  为什么也要学习云南话呢,因为在云南的文山自治州大山里有我要的资源:铟。我需要长期潜伏在那里,抓住机会把铟从一堆矿石里提炼出来再带回去,毕竟用飞行器带上几吨矿石回戈德星球不合适,全地球的铟总质量不过一吨多,而几吨矿石里也不一定能提炼出一千克的铟,我的任务是带着二千克的纯铟回去,期限是五年。如果卧底归队的时间到了,而没有如期返回,那么控制在我们体内的芯片会自动扰乱我们的神经系统,让我们失去所有的记忆,以免泄密,直到有同在地球上做卧底的戈德星球人前来接应走。

  刚开始我以为落后的地球民族,民风淳朴,人心善良,不过我太天真了,短短几个月,让我深深体会了穷山恶水出刁民这句话。我来的时候总部给我造了五十万的现金人民币,我出飞行器的时候先拿出了十万现金,准备供我一年使用,然而在北京我去银行存钱的路上,不知什么时候十万现金被小偷偷得一干二净,我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麻屁,我还得从北京市区徒步返回山沟沟里,偷偷摸摸遥控出飞行器再拿出一些钱,等我返到附近的镇子里买东西吃时,肚子差点被饿扁,张酷酷变成了张扁扁。

  还有一天,我在租房的楼下吃宵夜,有个美丽的地球姑娘一直朝我眉目传情,让我不禁心潮澎湃,很想和她干一次,体验一下和地球姑娘滚床单的感觉。我斗胆坐过去,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搭讪她,顺便也练习一下中国话。很快她就答应了我去开房,我以为她是中国人口中所说的小姐,会和我谈价钱,谁知她压根没提钱。

  正当我在宾馆的房间里吻着她,要脱她的衣服准备好好来一次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进来好几个彪形大汉,拿着匕首架在我的脖子上让我交出钱来,我战战兢兢把身上的几百块拿给他们,他们还不放过我,让我说出银行卡的密码,我如实说出来后,其中一个人拿着卡到下面的取款机上取出钱,他们才放了我然后走了,还顺走了我的手机,报警的话我又怕警察核实我的信息,万一核实出点问题就不好办了,毕竟我的身份是假的。麻屁,我张酷酷还没开始办事二十万就没了,这是什么鬼地方。

  我本来想要伪装成一个北京的富二代,假装到云南旅行,顾名思义要体验中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欣赏一下中国的大好河山的,但经过这些事后,张酷酷已不敢再那么酷那么招摇,而是在一个夜间偷偷把飞行器从青龙峡转移到了文山的幕底河水库里,然后伪装成了一个穿着地摊货的小市井商贩,开着一个面包车贩卖儿童玩具,穿梭在文山的各个矿山里。玩具里藏着探测仪器,没人的时候就拿出来探测一下那些铁矿石里是否含有铟金属,中国真的是地大物博,铟金属储存相当丰富,我很快就探测到很多含有铟金属的矿石,无比惊喜,准备接下来开始我的提炼工作。

  虽然早科普了一下中国的国情,知道云南相当落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现实中来到云南的大山里后,我还是有点难以接受这里的贫穷,人们穿得很破烂,吃的非常差,我刚开始差点以为穿越到了原始社会,还好我车里带了足够的粮食和水,不用担心买不到吃的饿肚子。

  一天我的车在崎岖的山路上没油了,因为那里太落后,加油站很难碰到一个,我车里备的一桶油也都用光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可如何是好,打救援电话手机竟然没有信号,麻屁,这落后的地球啊,什么时候我们戈德星球统治了你们地球,绝对会把地球治理得比现在发达一百倍。

  我硬着头皮又往前开了几公里,油很快耗光了,这下我彻底没辙了。要么等着路过的车辆借我点油,要么自己徒步去附近的村里问问谁家有汽车或者摩托车的,向他们借点汽油。

  等了三个小时连个人影也没见着,眼看着天快要黑了,我只好步行到山前面的一个村里去看看,幸亏还有月光照亮,要不我一不小心掉到悬崖下面就成了流落在地球上的孤魂野鬼了。

  终于找到了有点微弱亮光的人家,时间已经是夜里十点多,好像大部分人都睡着了。我敲了门,里面有个温柔好听的声音响起:“谁呀?”很标准的普通话,听口音不像本地人,让我有点猝不及防。

  “你好,我想请求你的帮助,不知你能不能帮帮我。”

  一个清秀美丽的女生打开了门,里面竟然点着蜡烛,看来这个村还没有通电,这好像是一间教室,里面摆了一些很旧的课桌,而她正在看书。

  我说明来意后,她说可以带我去村长家借点油,村长家有辆摩托车,我连忙道谢,看来地球上还是有好人的。

  月光洒在村落上,伴着田野的虫鸣声,旁边走着一个美丽的姑娘,我想拉她的手,但又怕吓到她。

  原来她是北方人,来这里支教,她就住在教室后面的一个小房间里,晚上睡不着就给孩子们备课。她说中国的一些地方太落后了,这些地方的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走出过大山,没有见到过外面的世界,她的力量实在是微乎其微,但她愿意献出微薄的力量,为祖国发光散热。她在我心目中一下高大了很多,如果地球上的人都有她这种意识,那么地球早就很发达了。

相关阅读
前夫的馈赠

我问赖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他说是我给他拿药时。恰好,我也是从那会儿喜欢他的。

女生撒娇说的肉麻的话 她只爱你一个人

女生一旦撒娇,男生就会心软,能够让他们同意你的一切要求。不过关于女生对你撒娇的肉麻情话有哪些你知道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我家宝贝就这样,嘿嘿。2、

九霄遗叶

叶叶心中疑惑,自己只要听到神的故事就会流泪,这泪水就像不是自己的,轻贱如薄纸。

网恋对象说他是富二代,却始终不敢跟我见面

网恋的这段经历,我一开始的感觉就是好奇,沉浸在幸福之中,但现在时间不短了,而现在网恋对象不敢见面,我怀疑跟我网恋了几年的男友是不是个骗子。我之前在北京上大学,现在

宿主

那之后他倒是没再露面,我还以为他已经收心了,没想到事隔一周居然跟踪我!

杨花落尽

金宜不敢相信,一边挣扎一边说:“你胡说!金家怎么会被灭门的?你胡说!”

镶城医院之独爱(上)

一人一狗在心仪的对象面前丢了大脸,终于决定减肥。可说起来容易,怎么做呢?凭本事吃出来的肉,再想凭本事减回去可不那么容易。

【小说】尾随者 - 草稿

挤上BRT公车的第三秒,我被她击中。像一颗极速飞来直击面门的子弹,我躲闪不及。 她一袭紫色的纱质连衣裙,披散着头发,耳机连接着她左手手机里的另一个动听而愉悦的世界。她左脸上的笑容如涟漪,一圈一圈,弥漫开来。她右手环着扶手。侧身望向窗外。 我走向她。站定。背对她扶了扶手。平复了一下久未波澜的心绪,尘封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肆虐。 1 紫色。Purple。红色和蓝色混合而成。象征着高贵、神秘。爱上这...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