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与你立黄昏,亦愿问你粥可温(2)

2017-11-29 22:28:08 作者:风妍浅浅

这两年也不是没人追她,可她内心还是在抵触着,是还期望着什么吗?初夏讽刺的摇了摇头。

走到家门口初夏就愣住了,“夏夏,你可还愿意让我陪你看黄昏,为你烹茶煮粥?”许臻一脸沧桑,他的出现真的吓了初夏一跳,她想假装没看见他,但泪还是流了下来。

他说夏夏别哭,对不起。

他说夏夏,我回来了。

他说夏夏,我错了,再也不吵架了好不好?

他说夏夏我爱你。

他说,许了便是一生,决不食言。

夕阳西下,太阳最后一抹光洒在了他们脸上,许臻永远也不会让初夏知道自己遗传母亲的家族病,曾被所有人疏远,至此他开始沉默。

永远不会让她知道这次他从医院死里生,第一时间就来找她了。

但,没关系。

夏夏,我既然许了你,我死之前,要与你看每一天的黄昏,做你一辈子的煮粥人。

风妍浅浅
风妍浅浅  作家 专业学的是大脑的理性 却喜欢感性的思考 公众号:风妍浅浅 转载请告知本人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愿用心去发现文字的魅力 用勤奋去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 用坚持去丰满自己的文笔 用时间来活出自己最渴望的模样

我愿与你立黄昏,亦愿问你粥可温

相关阅读
知人知面不知心:双生花

姐姐,你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下辈子,说不定你就不是个残废了!

西环,爱情泛滥了

文|拉布雷瓦 No.1:Escapee(逃) 粉红色的POLO停在合旺电讯门口,从里面下来的,是仍然睡眼模糊的成秋临。 一只脚才着地,合旺的老板付闯就迎了出来。 “呵,成老板,发财啦?” “屁!没看到是‘玫琳凯’的专利车吗?”秋临并不打睬,从付闯身旁擦肩进了店里。 “方琼的?你跟她借车干什么?”付闯是生意人,所谓合气生财,他从来都是这样的平和。 秋临慢吞吞在柜台前坐下,从口袋里摸出烟,叼在嘴...

叔叔 我想回家

热闹的街头,小商贩们都忙的不亦乐乎,各色各样的街边小摊吸引着路人的兴致。川流不息人群来来回回的走动着, 这时在一个角落里跪着一个衣衫破烂,头发凌乱,脸上,身上到处都脏兮兮的小女孩,在她的面前摆放着一个不锈钢碗盆。 路过的行人有的看着小女孩可怜,多多少少会给点钱,而有的会指指点点,从女孩身边走过时嘀嘀咕咕的说,像这种街边要钱都是骗人的,不要相信。 凡是给钱的小女孩都会很有礼貌的说声谢谢,说骗人...

三姨苏金枝家的血案

三姨苏金枝家有三个儿子。 小儿子江小白还在襁褓之中。 二儿子江二白,喜欢投机取巧,总幻想有一天能发大财。他去年借钱买了一辆拖拉机,上山采矿挖金子想一夜暴富。结果是赔的一干二净。 而说起大儿子江大白来,她则是愁眉苦脸,泪流如雨。因为大儿子,他们家已经成为我们村的笑柄,在街坊领居面前抬不起头。 大儿子江大白,长得白白净净,一表人才,人很机灵能干。 可惜,两年前他和媳妇大梅大吵了一架。大梅离家出走...

我爱你,没有人知道(上)

庄晓怀孕了,孔蔺知道的时候,庄晓在医院,孔蔺到医院的时候,手术已经结束了。

把出生7天的孩子扔到厕所的,是亲奶奶!

就在亲生女儿出生的第一周,婆家将离婚协议书送到了张蒙蒙的床头。

简单的表白方式也很浪漫,520当天可以试一试!

虽然说一场隆重的表白方式会让女孩子很惊喜,但这需要许许多多的人力和财力,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可以完成的,不过一些简单而又浪漫的表白方式,却可以让所有的男人接受。今

那个爱你如命的前男友,现在还在吗?

我们都度过了那个繁花似锦的年纪,也经历过痛苦不堪的事情,前男友是很多女生心中的伤,无论你们曾以什么样的方式分手!请记住现在你们只是故人!1.我的男孩高高瘦瘦,很白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