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和我想爱的人,体会奋不顾身

2018-03-12 09:58:03 作者:小绾西

文/小绾西

《我只想和我想爱的人,体会奋不顾身》by 小绾西

茜茜的手and老夏的手

01

前段时间《谈判官》里,晓飞童薇式爱情深深的打击了我这只单身狗,他们俩经历了重重磨难,终于谁也分不开他们了。

有句歌词特别喜欢:

我只想和我想爱的人/体会奋不顾身

想起了一个朋友,她的真实恋爱经历,和男朋友不顾一切的在一起,连我都深深的敬佩起她的勇气。

02

前几天,朋友茜茜在电话里跟我说她到北京了,语速里带着兴奋,在电话另一边的我都闻到了浓浓的狗粮味儿。

武汉到北京一千多公里,却阻碍不了他们俩的相爱。

茜茜和老夏在一起一年多了,他们认识的方式特别狗血,简直可以用偶像剧的套路来形容。

茜茜和老夏是通过朋友圈认识的,有次茜茜和嘉琪约出去玩,餐厅等菜的时候,嘉琪翻着微信朋友圈,茜茜就在一旁看,突然就被朋友圈里一张照片吸引了,那是穿着军装的老夏。

茜茜一时兴起说要撩这个帅哥,嘉琪一脸仗义的说一定给她要到联系方式。

他们俩阴差阳错的加上微信,聊嗨起来。

听说他俩在一起的消息,我简直不敢相信,感觉太不真实了。

03

这次茜茜又去北京看老夏了,他们俩是我见过最不顾一切的一对。

你看,一千多公里都阻碍不了他们相爱。

老夏当兵,很少有时间去武汉看茜茜,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

很多人会以为拍电视剧剧呢!

因为茜茜和老夏颜值爆表,人又高。

当然,异地恋会有很多的问题产生,会让很多真正相爱的情侣被迫分手。

茜茜跟我说有一次她和老夏吵的特别凶,提了分手,让他别来武汉了,而且她父母也不同意他们俩在一起,不靠谱。

他们吵架的原因是老夏不喜欢茜茜去酒吧,涂深色的口红,可那次吵架,第二天老夏就从北京跑去了武汉,送了一支茜茜很喜欢的口红,附带一张手涂二维码。

二维码扫出来是:程茜,我爱你。

底下还写着老夏的全名。

当时我本来想安慰茜茜,没想到又吃了一把狗粮,他们俩是多么命中注定才能相爱啊!

但电视剧般的爱情,更多的是不顾一切。

茜茜愿意不辞辛苦从武汉跑去北京,老夏当兵愿意不计后果休假出来见她,还有每次他们在高铁站告别的场景,茜茜总是忍不住的哭,下一次见面又是多久以后?

相关阅读
错认公主妻

“顾凌你怎么会这么恶毒,你怎么能害心儿失了孩子,那是一条生命啊。”东方焱失望的说。 “王爷,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要相信我。”顾凌着急解释。 “行了,别说了,合离书稍后我会让人送来。” “合离,你要和我合离,说到底你还是喜欢她楚心儿,那又为什么要娶我,给不了我幸福,为什么要给我希望。”顾凌,天之骄女,是皇上唯一的女儿,受尽宠爱。此时却没有了往日神采。 “如果不是皇上拿心儿的性命要挟…...

相亲后见家长心情忐忑 没想到未来婆婆竟那么不近人情

大龄青年男女都免不了被父母推出去相亲,如果你相亲成功了,那么两个人就要见家长了,好多的女孩子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心情都非常忐忑,因为在那个陌生的家里你只认识男朋

冥界网购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再见 旧时光

一 出租屋里一片寂静。 三十秒后,一阵刺耳的闹钟打破了这寂静,沉星翻了个身,又继续沉沉睡去,直到十分钟后,她才像惊弓之鸟一样从床上弹起来,开启了重复的第一千三百八十天。 洗漱,化妆,换衣,在迟到了无数次,全勤奖被扣得一干二净后换来的麻利,沉星在不到十分钟便收拾好自己,踩上高跟鞋,回头看了看依旧沉睡在梦里的男友,轻轻地叹了口气,带上门离去。 今天是她来大姨妈的第一天,如果不出意外,今天中午到下...

离你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文/若凡 “姐,这是你上学时的照片?” “哟,后面这个男孩儿好帅,谁呀?” 表妹在屋里翻我高中时候的相册,我顺着她手指的地方望去,那个身影又一次映入我的眼睑。 思绪瞬间落入无边的回忆,浮浮沉沉。 01 那是个多情的秋天,我一直这样认为。 那天,我正坐在教室里看书,一个响指在我耳边响起,抬头,看到一个充满阳光的笑脸,刹那间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被撞了一下。 “同学,麻烦问一下xx在吗?”好听的男声...

情海风波

也许自古好事多磨难,这句话对于杜斌与萍的情感生活而言,也真是如此。 杜斌与萍在经历过一番番波折之后,好不容易才在洪泽湖边明确了双方的恋爱关系,然而在他们相好还没多久,他们昔日的好友小亮在给杜斌的一封回信中道出了一个秘密,就又一次在他们的情海里掀起了一场让人意想不到的风波。 小亮暗恋萍已非一日,那是杜斌和萍两个人早就察觉到的。中考后,杜斌与萍从淮宝县黄集乡陶石初级中学考上了淮宝县中,因为学习上...

婚外情也需要见面来维系,如果不见还能坚持多久

婚外情注定不长久,只要其中有一方放手,那么这段感情就不能长久,因为这种感情很脆弱。那么你知道婚外情多久不见才会断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婚外情多久不见会断婚外

异妖录:贪心蚺

孙悟空五百年后又大闹了一次天空。但无人知道,他只是想做一只猴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