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生

2018-03-18 09:28:03 作者:小绾西

文/小绾西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生》by 小绾西

01

我14岁的时候,离开江市,离开了我的养父养母家,回到了我爸妈身边,江市和凌市是隔壁,汽车2个小时就能到。

不过,那时候的我觉得好远好远。

我想念江市的养父养母,也想念那些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

一直到现在,我考上了省大学,我遇到了小时候跟我比着身高长大的沈定。

几年不见,这小子已经帅气的不得了了,估计都把我忘记了吧,小时候就不爱讲话,装高冷,现在更加变本加厉。

开着辆摩托,整天在学校飞驰,引得一大群花痴又叫又喊,仔细一看那样子还挺帅的。

我常常在我们学校附近的小吃街里遇到他,他身边的女孩子每次都是不同的。

有一次和他擦肩而过,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走远了。

“他真的不记得我了。”

“诗诗,你嘀嘀咕咕什么呢?晚上吃啥?”

小雨将我的思绪拉回,回到宿舍后我一直心神不宁,夜幕降临后,我偷偷的在被窝里哭,我的阿定,真的回不来了吗?

02

我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们一起做暑假作业,我拿起他的作业本,才知道他的全名叫沈定,之前一直以为叫丁丁,因为沈阿姨一直喊他定定。

那个名字就一直刻在我心里。

我想我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以至于分开的这些年,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

记忆中的沈定喜欢打篮球,成绩好,是乖学生,没想到如今的他抽烟喝酒,高中一直是老师们眼中的老油条。

这些是八卦同学告诉我的。

我不想相信,可就在下午学校公交车站旁边,我看到了他,抽着烟,眼神迷离。

我望着他看了许久,一生气夺走了他的烟,狠狠的踩在脚底下。

“沈定,你真没出息!”

说完这句话我就跳上了公交车,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出我来,他没有一点儿开口的余地。

公交站旁的沈定愣住了,踹了一脚站牌杆子,往街道深处走去,嘴里吐出两个字“有病”。

03

自从上次夺下沈定的烟,我开始疑神疑鬼,沈定到底有没有认出我呢?他会不会来找我?

寒假一到,我收拾好东西,买了去江市的车票,踏上熟悉又陌生的那个城市。

一下车,我就往熟悉的小路走去,家里只有养父养母,哥哥姐姐都结婚生孩子了,常年在外面工作。

相关阅读
毒舌男友有点甜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诗:归

子于归去,将卿归来 远载同舟,未已同谋

我爱上个傻瓜

那天,我正在学校的绿萌道上散步,风中飘来栀子花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抬起头,就看见一个男生在呆呆地看着我。他长得并不英俊,但很干净。 我恼羞地瞪了他一眼,“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哦,不是,我……”他脸唰的一下子红了,结结巴巴,不知所措。 我扑哧一笑,转身离开。他追了上来。 “什么事?” “我,我想跟你拍张照。” “为什么呀?”我逗他 “因为你,你……”他似乎不知道怎么说好。 这个傻瓜...

老祖 我可以上你么

我不敢向楚辞表白,毕竟我们都是男的,而且他现在又有喜欢的人,如果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会用什么样的眼神看我?

流氓

公主容貌姣好,肤色白皙,只是头发,唉,颇不如人意。那头头发黄黄的、干干的,没有一点光泽,好像假发一样。

婚后出轨的爱人

细雨飘飘洒洒,轻柔地吻落在郊区植物公园的每一根嫩绿的小草上,刚好有些湿滑的草地上两具肉体正忘情的上下翻飞扭动着,男人卖力的抽插喘息,女人投入的呻吟痴笑,被雨水打湿的发丝随着二人的动作一缕缕的轻声拍打着纠缠在一起。 内心波涛汹涌的刘菲拿着的摄像镜头的手竟开始有些不稳起来。 此时在刘菲眼中这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龌龊不堪,甚至连嫩草也像那曼妙身材的女人舞动着腰肢享受着男人的垂爱般等待细雨的浇汁似的另刘...

诡蜜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做一份自己喜欢的事。

负债累累被贫穷压得喘不过气来?犹太人教你做生意

每个人的人生遭遇都是不同的,有的人,人生道路平坦,还有唯美的绿化带布置,有的人,人生道路崎岖,还被人扔了很多垃圾,惨不忍睹,那么一个人如果又穷又有外债该怎么办呢?又穷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