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会说话的受精卵

2018-07-16 16:42:06 作者:图洒洒

《一颗会说话的受精卵》by 图洒洒

文/图洒洒

我踉踉跄跄走出了拥挤的妇产科门诊,手里还拿着一张彩超结果单,就在刚才,那个妇科医生说我怀孕了。

我只觉旱天雷重重地劈在了我的头上,“你要不要这个孩子?”我没法回答,只是僵硬的笑了笑,拿着结果单快速挤出了办公室。

我急忙打了个车赶到男朋友上班的地方,男朋友知道这件雷人的消息后,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要吗?”

“我也不知道。”

“可我们买房刚欠了十万,还有房贷…”

“可他也是一个生命啊。”

“可我们没钱…”

从下班回到家,我们俩就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还是无果而终。

我告诉了我两个闺蜜。

“别打掉,这是一个生命!”

“你要为自己而活,现在还不是要孩子的时候。”

“可做人流会伤害身体。”

“现在生他出来只会让他受苦。”

……三人群就像扭麻花一样,你一句我一句,到最后还是扭在一起,怎么也掰不开。

没有结果可怎么办,但总得有个结果。

那夜,我一直失眠到凌晨三点。

天灰蒙蒙的,一层薄雾挡住了我的视线,我发现薄雾居然是一整块,难怪我不能前进。于是我翻出包里的小刀准备戳开,突然一个细嫩的声音传入我耳朵。

“妈妈,别,别戳破了。”

我以为我是出现了幻觉,顿了顿又拿起刀子,突然,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妈妈,求你了!”

我停止了动作,左右观看“谁在说话?”

“是我,妈妈。”那声音虽然很好听,但我莫名觉得害怕。

“妈妈,你叫谁妈妈?”

“叫你啊!”

“叫我?”我指着自己鼻子。

“妈妈…嘻嘻。”

突然薄雾散开了,飘过来一个球状物,粉嘟嘟的可爱极了。但我还是被怔住了,回过神,我忍不住用手指轻轻点了那球状物,那球状物扭了扭“哈哈,好痒!”

“你…你到底是谁?”我往后踉跄了一下。

“我是你的宝贝啊,妈妈。”

我惊恐道“小鬼!别乱说,我还没结婚呢!”

“可我已经在你肚子里了呀,妈妈。”

“肚子里?”我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想想今天早上发生的事儿。

“不可能!”我斩钉截铁。

“妈妈,你为何不相信我?”那肉球沮丧起来。

“我的孩子还只是一个胚胎,怎么可能会说话!”。

“妈妈~”

我欲转身,突然那声音又道“妈妈,你是不是今天才知道我的存在?”

听到这,我立马止住了脚步,“你…”

那肉球又道“妈妈姓程,爸爸姓胡;妈妈是老师,爸爸是医生。”

“你怎么会知道?”

“因为你是我妈妈,我是你宝贝啊!”

“难道你…你真的是,我的天啦!”我惊得用双手抱住了头。

“妈妈难道不愿意看到我?”那肉球突然呜呜哭起来。

我忙得用手左右晃动“不不不,我是觉得你长得有点怪,一点不像…”

“不像你们是吧!”肉球破涕而笑。“那是因为我还没发育好好,长大后就像你们啦。将来我的眼睛和眉毛像爸爸,鼻子和嘴巴像你。”

“啊?这你也能知道?”

相关阅读
我和已婚少妇连做两次 我甘愿在欲望里沉沦

虽然已经即将奔三,但我很讨厌结婚,前段时间我跟女朋友刚分手,就认识了一个已婚的少妇,我倾听着他的烦恼,也享受着她的温柔与魅力,似乎很难抽身。前段时间我在网上认识了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放过那个喜欢了你很久的那个人吧

很多人都会非常享受被异性追求的过程,但是却又有一些无法接受喜欢自己的人突然离开,那么喜欢自己的人突然离开,是不是他不爱了,所以要放弃呢?可以理解,喜欢你的人你可以

六个凶手(二)

周亮死在车里。他的人还在驾驶室内,胸口中刀。刀口与前两起凶手一样,方式也一样,都是一刀毙命的专业手法。

小姐姐的光(下)

感情并非那么容易就能巩固的。 05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一前一后,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艾青心里有些慌乱,还在为刚才的举动懊悔。心里觉得月白是个很开朗的小姐姐,跟她谈话间都会感觉到一丝温暖。毕竟他自己的心已经昏暗了好久了。从去年到现在一直都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随着年纪的增长自己也感觉到心中的笑容渐渐少了。 然而就这么偶然的机会,又给他带来了温暖的光。他不知道如何去得到,又害怕失去。 “我到了,...

孩子,请给我第二次机会!

我应邀去了一所残障儿童学校看演出,每一个孩子都有身体缺陷,但这些孩子各个都挑战了自己的身体极限,展示了他们最完美的表演。这时候,我忽然想起了一年前我在医院丢下了我的孩子,因为当时发现孩子的双腿有点问题,于是我偷偷地离开了医院,离开了那个地方! 经过了这一年,我内心深受煎熬,听说我的孩子最终被一个姑娘带走了,经过多方打听,最终找到了收养我孩子的那户人家。在一个幽静的小山村里,现代交...

江小姐和钟先生的婚后日常:教育

江小姐最近跑书房跑得特别勤,而且每次都是趁钟先生不在里面的时候,一待就是老半天。

夏花 -

1.0抓娃娃的小姐姐 “小姐姐帮我抓个娃娃吧。”窗外夏天的阳光懒懒地漫进抓娃娃机的小铺内,孩子的笑容像夏天的花儿轻轻开在夏岚的心头。 “哇!小姐姐好棒!我超喜欢多啦a梦的!” “哈哈!小弟弟你也喜欢多啦a梦呀!我以为现在的孩子都只看《小猪佩奇》,《汪汪队》,《托马斯的小火车》之类的!”夏岚看着小孩子抱着自己心爱的玩具,开心的不得了。 “呀!小弟弟!你怎么不打声招呼就跑...

博弈

“不是,是真的有鬼,不,是人,一个长满胡须,身穿长褂的老者!”白清依旧不依不挠,一脸惊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