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我最深爱的人

2019-01-28 22:05:18

纯爱

1

赵深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再次遇到沈顾行。

两家公司合作一个能源项目,而他们两个都是代表两家公司谈合作事宜。

赵深看到沈顾行先是楞了一下,但是很快,他又调整好了表情,这几年的商海沉浮,他早就练就了一声的波澜不惊。

沈顾行更是如此,大大方方地伸出手,待他同待其他人没有两样,仿佛他们两人是初次见面一样。

谈完项目,两家公司的人又在一起吃了个饭,吃完饭大伙提议又去唱歌。赵深在房间找了一个角落里坐了下来,安静地听他们唱歌。

等到深夜散场时,赵深才托着疲惫的身体去停车场开车,正准备打开车门上车,身后突然冒出一个人,那人扣住他的腰,狠狠地捞住他往车上一掼,随机他又压上了他,将他压在车身上。

“赵深,你这几年究竟去哪里了,老子找了你很久!为什么不告而别?”沈顾行狠狠地压着他,埋下头在他的脖颈处贪婪地闻着他的气息。

赵深红了眼眶,双手在身侧握紧成拳,这么多年,他以为他早就忘记了沈顾行,可是原来都是他在自欺欺人。

“沈顾行,你真的想知道吗?”赵深沙哑着声音,从他的怀抱中可以看出,沈顾行分明还是爱自己的,这个认知让他心酸也很委屈。

赵深想告诉他关于自己的秘密,可是话到嘴边,却始终没有勇气说出口。

他不敢告诉沈顾行,他是双性人,严格来说他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这样的真相让他羞于启齿,他害怕他眼里出现害怕或许异样的目光。

赵深咬了咬牙,“那是因为,我不喜欢男人。”

2

赵深在十七岁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纯爷们,身高,外形而言根本就没有女性的特征。唯一的不同是他皮肤要比一般的男性较白,皮肤也十分的细腻,没有长胡子,甚至是体毛也非常的少。

兴趣也是男孩子的兴趣,赵深同一般男孩一样喜欢打篮球,穿着球衣和一群同伴们在篮球场挥汗如雨,那时他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叫许暮。

直到有一段时间,赵深下腹总是隐隐坠痛,赵深还以为是肠胃炎,买了点药之后,他在也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没有想到有一天,下体竟然流出了血,鲜血像条小蛇,蜿蜒得顺着大腿滑下。

赵深这时才感到害怕,终于忍不住将这个事情告知父母,父母一听急到不行,连忙将赵深送到医院。

一检查才知道赵深是双性人,因为性染色体异常,他拥有两套性器官,男性器官发育得较早,发育得也比较完善,所以他的外形呈现男性的特征。

而另一套器官,发育得比较迟缓,等到了十七岁才真正成熟,所以他才来了初潮。

这个检查结果让赵深崩溃,他把自己关在房间整整一天,第二天和父母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做手术。”

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赵深唯一想做的就是将另一套器官除去,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赵家的家底不错,父母二话不说就带着赵深出国,可是却被医生告知,手术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有百分之九十的生命危险。

赵深执意手术,赵母跪下来哀求他,“深深,不要做手术了好不好,如果你出了什么意外,让我们可怎么活。”

那会儿他年纪小,其实对这样的手术有着深深的恐惧,又禁不住母亲的哀求,心一软就答应了。

3

回国后的赵深开始变得沉默寡言。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后悔答应妈妈,甚至也想过一了百了,可是每天看到父母关切的眼神,他又会自责,每天内心世界就像是拉锯战。

许暮察觉到他的变化,一次放学之后,他从后面勾住他的肩膀,“你最近怎么了?”

那件事情埋在心里埋久了,赵深也想找一个人倾诉,他想说出他的难过和委屈,许暮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信得过他。于是赵深拉着许暮去了一个无人的角落,将这段期间他的遭遇一一讲出。

“你是在开玩笑吧!”许暮一脸的震惊。

“没有。”

那一瞬间,许暮的表情变得有些僵硬,眼睛里满是恐惧。

赵深还以为他会安慰他的,他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反应有些刺痛赵深的心,赵深低下头说:“我回去了。”

“哦哦,好。”许暮像是巴不得他赶紧离开,就像远离一个秽物一样。

自从之后,许暮再也没有同赵深说过话,一看到他,就离得远远的。友情自此终结。

遇见沈顾行是在大一的时候,那个时候赵深已经接受了自己是双性人的事实,不过却再也不喜欢跟别人走得太近,怕别人看出他的异样,他每半年一次的月经,还有他从来不长胡子。

他在外面租房子住,一个晚上,赵深接到表姐的电话,表姐在电话那边急吼吼的,“你快来帮我一个忙。”

等赵深赶到那里,就看见表姐扶着一个男生,看见他就朝他喊,“快来帮我扶着他。”

那个男生浑身的酒味,醉得不清,赵深现在不喜欢与别人有肢体,可表姐催促的急,没有办法,还是走上前扶住了那个男生,而那个男生就是沈顾行。

沈顾行和表姐是学生会里面同一个部门的,他们这个部门阴盛阳衰,只有沈顾行一个男生,今天学生会聚会,有其他部门不怀好意的男生想来灌他们部门女生的酒,这些酒全部被沈顾行挡下了。

“这小子挺有义气的。”表姐是部长,现在寝室已经关门了,她安排了其他女生住酒店,可是沈顾行醉的不清,开一间房让他一个人睡她肯定是不放心的,所以她就想到了赵深,她想让沈顾行去赵深那里睡一晚。

“不行,我那里只有一张床,不方便。”赵深拒绝。

“两个大男人有什么不方便的啊!”表姐气得直嚷嚷。赵深父母对他的保护很好,即使是亲人,父母也没有对其他人透露半句他的情况,所以表姐根本不知道他的情况。

最后赵深终于抵不住表姐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

沈顾行很高,应该有一米八,赵深一米七五,所以赵深架着这个大男人有些吃力,好在沈顾行这个人酒品不错,一路上安安静静地靠在赵深的身上。

表姐送沈顾行来到赵深住的地方后就走了。

赵深抚额看着躺在床上的这个人,沈顾行的睡像也不错,床上还空了一大块地方,可是赵深是绝对不会和他一起睡的。

赵深去客厅的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第二天沈顾行迷迷糊糊地在床上醒来,一看时间,已经是早上七点,手机里还有未读短信,点开,是部长,她在短信里说明了情况。

他环顾了一下房间,发现房间十分的干净整洁,墙上还贴了一张科比的海报,书桌上还有一个科比的签名篮球,看来部长的表弟应该和他一样喜欢篮球。

沈顾行坐起来,发现床单上沾满了他身上的酒味,便把床单扯了下来,走出房间,发现沙发上睡了一个人。

赵深向来浅眠,听到声响后,他便惊醒了,一睁开眼睛就对上了沈顾行的眼。

“哥们,多谢你,对了,你床单上都是我身上的酒味,我给你换下来了,你洗衣机在哪里,我放进去洗。”

沈顾行头发乱的像个鸡窝,但是却不损他的帅气,他长得挺精致的。

赵深沉着脸,从沙发上坐起来,“谁叫你碰我的东西的?”

即使赵深这么说,脸色十分不好看,沈顾行也不介意,依旧嬉皮笑脸的,“我给你弄脏了嘛。”

4

赵深再次见到沈顾行,是在篮球比赛上。

是大学生篮球赛,他们学校的校队代表学校同其他学校比,沈顾行是校篮球队的主力,篮球场上沈顾行发球扣篮,动作漂亮地不像话。

他每次进球,周围的女生都会发出排山倒海般的尖叫,疯狂喊他的名字。

他们学校赢了,并且是是遥遥领先,沈顾行功不可没。周围的人依次退场,赵深不喜欢拥挤,等全部的人走的差不多了,赵深才慢悠悠地站起身。

刚走到门口,有人喊了他的名字。

“赵深!”

赵深回头,发现是沈顾行,他穿着运动服还抱着一个篮球。

“真的是你啊,打球的时候,你是不是坐在那里,我刚开始还不太确定。”

面对沈顾行的热络,赵深显得冷淡极了,“你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你下次一起打球啊。”沈顾行也不介意他的冷淡,拍了拍手上的篮球。

“我不喜欢打篮球。”赵深拒绝。

沈顾行倒是笑了,“得了吧,你不喜欢打篮球?你房间还有科比的签名篮球呢。”沈顾行突然停止运球,一脸的恍然大悟,“你是不是技术很菜啊,不用怕,哥来教你啊。上次住你家,发现你家住的小区下面有个小篮球场,我晚上来找你啊。”

赵深刚想拒绝,沈顾行的队友这个喊他,让他过去,沈顾行一边说,一边往那边跑,“就这么说定了啊。”

果不其然,晚上七点钟的时候,赵深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是沈顾行,“我到小区楼下了啊,你快点下来。”

赵深一句话也不说,就挂了电话,懒得理他,继续看自己的书,过了好一会儿,沈顾行竟然在楼下大声地喊他的名字。

“赵深!”

连续喊了好几声,赵深怕扰民,走到窗户旁边往下看,正是初夏十分,天还没有黑透,天幕是深蓝色,流云似火,少年的身上半披着霞光,眉眼都是生动的笑意。

心中有一丝悸动划过,赵深当时没有注意,只是拨通了他的号码,刚接通,就传来了他爽朗的笑声,“赵深,快点下来打球。”

赵深换了一款长款运动服,终于走了下去。

见到赵深下来,沈顾行把球扔给他,“来,我教你怎么运球。”

赵深倒是微微地笑了起来,“沈顾行,我打球打得比你好,我曾经被省队看中。”

沈顾行自然是不信,于是两人一比划,沈顾行输了。

这下可好,沈顾行硬是要他加入校篮球队。沈顾行那个人的磨人功夫绝对是一流的,十八般武艺全部上阵。

如果赵深完全没有意愿,那么沈顾行再怎么死缠烂打都是没用的,事实上,赵深的心里蠢蠢欲动,事实上,自从知道自己是双性人之后,他就各种避,连球也没有再打过。

终于有一天,赵深对沈顾行点了头,他加入了校篮球队。

5

那两年真的是赵深最快乐的时光了,和沈顾行一起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任何烦恼都好像可以随着汗液流出。

不知不觉,沈顾行已经成为了赵深很好的朋友,赵深也习惯了沈顾行喜欢对他的勾肩搭背。

大三那会儿,沈顾行不小心把腿给摔断了,宿舍是上床下桌,他现在摔断了退,打着厚厚的石膏根本就没有办法上床。

赵深知道后,把沈顾行接到他那里来照顾他。

这么些年一个人住在外面,赵深早就练就了一身的厨艺,他每天都会去市场买一些大骨,给沈顾行熬汤。

沈顾行的伤口开始愈合,每天晚上总是被痒醒,有一次,他从睡梦中被痒醒,是凌晨三点,身旁的赵深已经熟睡。

窗帘没有拉好,外面的橙黄色的灯光透了进来,那一缕落在了赵深的脸上,赵深的皮肤是真的很好,白里透着亮,一点儿也不像男生,沈顾行想。

他长得也很好看,浅浅的双眼皮,鼻梁也秀气。他应该是怕碰到他的伤腿,整个人离得他远远地,靠着床沿睡,只要他微微一翻身,他就会掉下去,看得沈顾行触目惊心。

沈顾行整个人都往赵深那边靠一些,然后伸出手抱住他的腰,靠得近了,赵深呼出的气体微微地洒在他的脸上,是温热的,沈顾行突然觉得心里生出一股痒意,更盛腿上的伤口。

第二天醒来,赵深发现整个人都被沈顾行抱在怀里,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恐惧,更没有感觉到别扭,只是觉得沈顾行有些孩子气,他这个样子有点像只大狗。

赵深想起床给他做早餐,可是沈顾行却缠住了他,言语模糊地说:“再陪我睡一会儿。”赵深不敢有大动作,怕碰到他的伤腿,于是就陪他躺到了中午。

两个人饿到不行,才磨蹭着起床,匆匆洗漱好,赵深去超市买了排骨,回来去厨房给沈顾行炖排骨,而沈顾行拖着伤腿,站在门口看着他忙碌。

赵深将排骨端上桌,拿了一只碗,给沈顾行盛汤,沈顾行看着他的的眉眼,不知道为什么,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赵深,你这个样子可真像贤妻良母。”

赵深的脸色一白,狠狠将手中盛满汤的碗往地上一摔,“沈顾行,你他妈说什么!”滚烫的汤水,悉数溅到了赵深的手上,他的手背被烫得红肿了一片。

沈顾行不知道为什么赵深的反应这么大,他似乎是真的很生气,气得浑身发抖,沈顾行刚想说什么,赵深就指着门,“沈顾行,你给我滚!”

赵深是真的情绪很激动,也不管沈顾行腿伤怎么样,就把他赶出了门。

也不管手上的烫伤,赵深来到浴室,打开冷水,洗了把脸,内心情绪依旧不平,刚刚沈顾行一语惊醒梦中人,他这样的细心是因为他身体的缘故吗,就算他每月注射雄性激素来平衡体内的雌性激素,虽然他的上半身同正常男性没有差别,可是却也改变不了他体内有女性器官的事实,他还是会有女性的本能。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