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

2019-10-02 16:49:36

故事

“快点!都麻利点!演出马上就开始了,就你们这懒散的样子能赢才怪!”音乐社的社长气冲冲的对着在一旁休息的音乐社社员吼着,坐在化妆镜前的闫梓叶什么都没说,她心里暗自明白,她只是名义上的副社长而已,在社里没多大权力。而且若不是高一的她唱歌方面有些造诣早被看不惯她的江若踢出社了(社长)。“闫梓叶!你干什么呢!怎么还不化妆!小夏你还愣着干嘛!”江若尖着嗓音带着一副恶毒的嘴脸吼着“江若,你吵死了,能不能闭嘴?”闫梓叶实在是受不了她了,忍不住对着她怒吼一声。“我闭嘴?闫梓叶!你别不知好歹,快点化妆,若不是你还要上台,我真的是恨不得现在就给你一巴掌”“江若...”话还没说门就被人打开了,有人来催促她们上台了。这件事就不了了之。闫梓叶好似万千星辰里还未完全散发光芒的繁星,在舞台上她便完全展露属于她的光辉。

闫梓叶选的是崔开潮的声声慢,她本身在舞台上就带着光芒,干净的嗓音配上这首歌更是格外的阳光,也让这首歌更是清新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唱完歌的闫梓叶一个人在学校操场后面靠着栏杆的地方坐着,这时候她听见外面有人在说话,“淼哥,我都打探好了,就是这儿,没有监控,倒是我们以后都在这儿做怎么样?”“真的没有监控?”“当然!我做事你不放心?”“那就好”闫梓叶听着熟悉的声音,心里盘算着,什么事?做什么?为什么不可以让监控看到?打架?杀人?放火?难不成黑市交易!?闫梓叶心里闪过无数的想法,她感到害怕撒开腿想往外跑,没想到刚好在进来的韩淼身上撞了个满怀,眼前的韩淼看见她顿时把手往背后藏,但是徐徐飘出的烟味还是飞进了闫梓叶的鼻腔中。原来是抽烟啦!闫梓叶心里舒了一口气,她还以为听见了什么不该听见的东西呢。“闫.梓.叶”韩淼一字一顿的说着,闫梓叶木讷抬头,“韩..韩淼,你怎么会在这儿?”闫梓叶当即脑瓜子嗡嗡的,韩淼?他怎么会在这?他不是出国了吗?什么时候回来的?闫梓叶一把推开韩淼冲了出去,只剩下韩淼一脸错愕的盯着闫梓叶离开的背影。

“淼哥,那个女的谁啊?”一旁的江峰不免问到。韩淼愣了好一会才开口“没什么,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罢了”“朋友啊,淼哥你们怎么认识的,”“初中同学而已”“是吗?淼哥,那个你们还有联系吗?”“怎么你想干什么?”“淼哥,你看那个女的长得还...”话还没说完,韩淼一脚踹开了江峰,“那不是你可以觊觎的东西,她,是我的。”

闫梓叶一路飞奔回了宿舍,在她的脑海里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韩淼回来了他回来了他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明明只要他一直消失在她的生活里就好了..啪嗒,宿舍有人回来了,是薛晓,闫梓叶的闺蜜。“梓叶?你回来了,怎么了?不舒服吗?”闫梓叶趴在床上泪水不禁往下掉,“嗯”她的声音里带着哭腔,薛晓一下就听出来了,拉起她。“梓叶,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别哭了...”安慰了好一会,总是把眼泪止住了。“现在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吧”薛晓的语气充满了责怪,担心,还有自责。“晓晓,韩淼回来了,为什么他要回来啊,我喜欢他五年年,五年啊...”

相关阅读
吴京攀登者背后故事揭秘

吴京演的电视剧好多都是一战争题材为主,宣扬爱国主义的,由此看出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这不有一部新剧吴京主演的《攀登者》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首映了,作为一部国庆节期间

民间小故事:芍药花

当天晚上,那个男的又来找她了,接着第三天第四天每天晚上都会来。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是谁?

歌手海来阿木的女儿《阿果吉曲》是电影《追梦者》的插曲,也是歌手海来阿木女儿的名字,此歌是为他不幸去世的女儿所创作的,歌词字字泣血,表达对爱女的痛切怀恋。《阿果

奇思妙想短篇故事集

他语重心长,你才一百多岁,九娘已经快千岁了,你们超过姐弟恋已经跨越到孙奶恋范畴。

《中国机长》的原型故事是什么?

《中国机长》根据川航3U8633航班紧急迫降事件改编,讲述了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并化险为夷安全降落的

故事,还是秘密

一段刻骨的爱情,两个深陷其中的人,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恐怖故事

每晚等我别走,请不要走开

青春三部曲:同桌的故事

只是很享受那种坐在一起,在课桌不经意间彼此触碰到肌肤的小小触电感。

我把你写进故事里

她说她想当我一辈子的小朋友,这样就不用考虑太多,像个宝宝一样不用长大。

有故事的人:心机

程真没做过多的犹豫,就一字一顿地说:“算了,苏佳男,算了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