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努力变得更好,即使不会被爱(2)

2017-11-02 14:15:11 作者:知枝同学

3

我有一个同行朋友,人漂亮,年纪轻轻开公司,握着一手资本和筹码。可是又怎样呢?该走的人照样留不住,她已经不记得失恋多少次了。

有时候我俩在晚上喝酒,她说:“好想一下子喝醉了然后睡死过去,醒来之后解散公司,我浪迹天涯。”

可是天亮时分,她固定的生物钟会叫醒她,她收拾好,还是开车去公司做她那看上去感情冷漠的女老板去了。

在北京这种城市,谈恋爱是美好愿望,安身立命才是可触及的现实。

可是反过来一想,会开心一点,我们爱自己,并且有能力爱自己,当那个心爱的人出现时,也就可以更好地爱对方,更有能力地爱对方。

我想,就算我变得越来越好,爱情却没有如约而至,我也会为自己鼓掌,为自己高兴。

海子说: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我要补充:

活出最好的模样

相关阅读
檀香三世

后来我才明白,我才是那个地球人。穿越星球的是我,我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

女友亲口承认生过孩子,我接受不了选择分手!

没想到谈了三年的女朋友竟然生过孩子,她亲口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现如今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想了很久,还是不能接受这件事,希望她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我一

白茶无事别清欢,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我们最后都会笑着接受所有不欢而散!

微商侠

复仇者联盟大厦的会议室里,钢铁侠正坐在椅子上,拄着腮,专心致志的新英雄的情况,复仇者联盟需要壮大,越来越多的英雄,像应聘似的,将简历投给斯塔克工业。 钢铁侠揉了揉太阳穴,连续三天来的工作,让他有些头疼,选复仇者不是选超级英雄,当时选蜘蛛侠加入复仇者,可是相当漫长,钢铁侠说道:“贾维斯,这个东方英雄有胜任复仇者的能力吗?” “根据我的电脑分析,此人的速度,耐力,均在200以上,属于常人中的佼佼...

封印之人

今天是周五,我不想再加班到晚上十点了,刚过六点,便背着书包准备去楼下吃饭。 隔壁的同事也刚好在整体背包,“你今天晚上又有什么趴啊?看你每周五都走那么早“ 小z抬头看看我,撇了一眼我身后,“哟,你今天不也背包准备撤了,也有约会吗?” “没啊,我就不想晚下班了,准备和他们去吃个饭,直接回家了。” 我和大叔他们一批人,一同坐电梯来到了三楼,三楼是我们的食堂,每天12点、6点食堂人最多,今天也不例外...

没有酒,不如来一杯咖啡

“你喜欢我什么呀?” “天真可爱善良美丽。” …… “我们和好吧。”阿柒从手机备份里找出了阿玖的手机号,带着些许期盼发送了一条信息。他以为这次只是和以前一样,不过是两人清醒几天然后和好而已。然而他一直等,弹窗了很多信息,每一条都习惯性的像从前一样秒看,却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失望、希望、失望……微博上@她的消息也一直没有回复,直到阿柒看到她最新发的微博里,经常访问...

215房客:少年游

我几乎可以确定我不是叫云语溪,也不是这个小山村里的人,可,我为什么会在这?

团圆

我常常看到大理,有时候和她爸妈一起散步,有时候挽着未婚夫的胳膊,有时候和小区里的孩子聊天。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