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之恋十四

2017-11-10 09:09:58 作者:纽约蓝蓝

迪戈在清晨温柔的阳光里醒来,一睁开了眼就看见了身边熟睡的俏也,被周围的蓝色包围着,他有一种仍然在梦里的恍惚。 俏也的一头黑发盖住她的小半个脸, 她的嘴稍微有点嘟着, 迪戈忍不住想亲她一下, 又怕把她弄醒。 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 生怕一动就会把这梦境一样的画面打碎了。他发誓从今天开始要好好爱她,好好保护她。

迪戈承认在溶洞里第一次初遇俏也时最先打动他的是她妙曼的身体。

那天穿着蓝色比基尼的她站在淋浴头下有点忧郁的样子一下子击中了他。她一头黑黑的长发湿漉漉地滴着水, 完美光滑的皮肤使她的身体好像一尊光滑的东方白瓷, 不是那种没有质感的苍白, 而是一种有生命的稍微带点小麦色的暖调白色。 她的四肢修长而不失圆润, 小巧而结实的胸部恰到好处, 而那圆圆的小臀在迪戈看来性感无比。 和那些丰乳肥臀的美国女孩相比, 俏也的一切更让迪戈砰然心动。

当俏也发现他在偷看时, 他本来有点窘, 但是他发现她好像没有责怪的表情。在人群中, 俏也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安静和克制, 和景区里的那些喧闹的欧美游客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溶洞工作的2年, 迪戈每天的工作几乎都是面对西方客人, 本地游客一般是不会到这样昂贵的地方来的, 他们自有物美价廉的去处。迪戈经常会遇到一些外国女游客很露骨地挑逗和暗示, 他都以很职业的方式断然拒绝。 但他打心眼里瞧不起这些轻佻的女人。

每个夜晚坎昆的酒店区到处挤满了全世界来此寻欢作乐的男男女女。 迪戈经常会遇到一些企图消费男色的女人对他露骨地勾引, 甚至有的满脸皱纹都几十岁了, 直接了当就说:”我的房间就在楼上。” 这让迪戈感觉十分恶心:”都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不花钱的男妓吗?” 他也试着交过几个本地姑娘, 但是教育程度太低, 太本地了, 约会几次以后没有什么话题可以继续就没有兴趣了。

眼前这个有点忧伤的异国情调的东方女孩却让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溶洞里牵着她的小手, 触摸到她那丝绸一般的肌肤让他非常兴奋, 幸好穿着厚厚的潜水服而且可以躲在水里。不过他欣喜发现俏也对自己并不反感, 虽然她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示, 但是也没有拒绝的姿态。 最后要离开溶洞时, 迪戈知道他必须冒险把握这最后的唯一的机会, 不然以后就再也遇不到她了。 于是他制造了旅游手册上没有的那个关灯的游戏。

黑暗里他果断地握住了俏也的手,而她居然没有挣脱。 出洞以后他飞快地安排好换班的事, 然后详称第二天他会休假, 向俏也发出了去科斯美岛的邀请。 迪戈庆幸自己当时机灵地撒的那个小谎, 才有了今日二人的重逢。

俏也终于在睡梦中醒来, 迪戈迫不及待地搂住了她要亲她, 她被他一夜就长出的胡子扎着吱吱乱叫。 迪戈更来劲了, 忍不住就非要拿胡子逗她, 俏也笑得不行。 一触摸到她柔软的身体, 他又忍不住激情荡漾,慢慢那打闹就变成了缓缓的挑逗。 俏也也并不躲闪, 主动迎合了他, 二人干净利落又缠绵了一番。

《坎昆之恋十四》by 纽约蓝蓝

事毕俏也跳起来说:”我来做早餐吧,你要吃什么?” 迪戈说无所谓。 其实他真的无所谓吃什么。 厨房里飘来了煎蛋的香味, 一下子让迪戈闻到了家的滋味。自从母亲去世以后他就不曾有过家的感觉, 没想到了在曼哈顿这样一间小房子里他会找到了熟悉的味道, 他想起了母亲在热气腾腾的厨房里忙碌的模样。俏也在厨房里象个真正的快乐小主妇, 戴着个围裙不停地忙这忙那。 迪戈到了卫生间才想起他的洗漱用品都还在酒店呢, 便叫俏也吃完早餐一起去酒店里拿他的东西。

他们一边吃着早餐一边讨论下一步的计划, 俏也迟疑了一下说:”要不你就退了酒店搬到我这里来吧。”迪戈说:”不用吧, 要不等我找个大一点房子我们再一起搬过去? “ “那得等多长时间啊,何必把钱浪费在酒店里呢。” 俏也希望迪戈不会觉得她的建议太急不可待了, 毕竟他昨天刚到, 今天就邀请他搬进来同居了。 迪戈其实只是不想让她觉得有压力, 何况这房间住两个人的确是太小了一些。但是目前看来要让他和俏也分开住实在也难以忍受, 于是就点了头。

窗外响起一阵警车的尖鸣, 迪戈不由得皱了眉头。 俏也离婚以后急着找房子, 就在上西区112街找到了这个比较便宜的公寓。 因为靠着哈莱姆, 所以有时会有些不太安生的感觉。 不过俏也当时看中这个房子的重要原因是离中央公园的北部都很近。 迪戈显然放心不下的是安全的问题。

他说:”星期一我要去找我的代理把办公室的合同签了,我叫他顺便也给我们找个离你办公室近的公寓吧, 这样你上班就方便些了。” 俏也注意到他用的是”我们”二字, 心里暗自欢喜。 俏也的办公室在哥伦比亚圈, 但是周围的房子实在太昂贵了, 以她的薪水根本不可能承受。 现在这个地方坐地铁上班其实非常方便, 不过迪戈显然不太喜欢周围的环境。

迪戈又掏出手机说:”小姐,现在可以把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了吧?”俏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他们这才第一次地知道对方的电话, 彼此都觉得不可思议 。 迪戈马上拨打了她的电话, 确认无疑才住手。 还很严肃地把他的号码抄在了她墙上的日历上,说;”看你这次还会不会弄丢。”

两人出了门俏也习惯性地就朝地铁口走去, 迪戈说:”不用了,不用了。 我们打出租车吧。” 到了酒店俏也有点小吃惊,迪戈居然住在昂贵的PLAZZA酒店里, 酒店面向着中央公园的南端, 是纽约最有名的几家老牌高级酒店之一。俏也便好奇地问他父亲的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 迪戈很干脆地回答:”是做保健品。”二人很快收拾好行李便到了前台结账。

迪戈掏出信用卡的时候特别给他看了一下他的名字, 说:”这下记住了我的姓了吧, 需不需要我拍张照片发给你。”俏也忍不住打了他一下。

纽约蓝蓝
纽约蓝蓝  作家 艺术策展人,作家,界面设计师。新浪名博。北美华文作家协会会员,纽约华人女作家协会会员。微信公众号“忆乡坊文学城”创始人和编辑之一。

纽约地铁故事101

坎昆之恋十八

坎昆之恋十五

坎昆之恋十四

相关阅读
爱情被生活吃掉了

01 周六下午,丁旭辉正在跑步机上擦拭着额间因激烈运动产生的汗液的时候,臂套里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响铃声。 那是他的妻子田云霞的打来的,可能是因为工作需要临时加班的原因,她的话语里出了“记得接女儿下课”这一句正事之外,其余的话里话外全是抱怨。 丁旭辉只能快速的回了一句,“把学校的地址微信给我”,便立刻挂掉了手机,结束了妻子那带着几分老妈子的叨叨。 收到了学校定位,丁旭辉看了看手表,虽说现在离女儿...

出轨的妻子

(一) 熊辉有一种预感,妻子陈静应该出轨了。虽然她和平常一样,每天按时回家,扮演好一个妻子的角色。 “洗澡!”陈静拿起手机走进房间里,熊辉摇头苦笑,她以前手机都是乱放的,现在这么小心,他想不怀疑也不行。 听到卫生间里传来的水声,他走进房间,在枕头底下找到了她的手机。 熊辉百感交集,结婚三年,恋爱两年,他们从来没有看过特意看过对方手机,九宫格密码果然换过了,按键密码不是她常用的那个,熊辉不动声...

你把我当做众多朋友当中的一个,我又凭什么把你当做我的唯一?

这是一个只有四个月的故事。很枯燥,但很真实。 班上冬季出生的女生们,从未在学校过过生日,为了新鲜热闹,包了个KTV,开了个Party,邀请了班上所有人参加。我也是其中之一。那日,我穿的是一条偏古风的长裙,因为我喜欢古风。 为了气氛更加热闹,在宴会没有开始之前,我们就密谋了对策,劝大家多喝几杯酒助兴,酒精会将年轻的热烈,推向高潮。这估计是我二十年来,过得最疯狂的一个生日了。 我几乎没碰过酒,也...

秋收时节我下田

秋渐凉,秋水微寒,清晨穿着短袖短裤或短裙出门的人们,清风拂面,不由得全身起一层鸡皮疙瘩。屋外的树林里百鸟啁啾,附和着鸣蝉的聒噪,屋前的矮草丛中几只麻雀在捉虫。悬空的电线上站立着两只燕子,显然是一对情侣。它们一边俯身用长喙整理羽毛,一边低语喃呢,情意缱绻。 一爿被锄掉青草的土地氤氲在一团烟雾之中,这是农家人做的天然肥料——火土灰。火土灰旁水田里的稻子熟了,满目望去,一垄垄的金黄。 我十多年未下...

温柔的时光在流浪

1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中,我从来不相信有人能看见我的灵魂,或者说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也是一个有灵魂的人。 十六岁那年,我刚上高中,开学不到一个月,我跟人打群架打折了一名男生的腿,被学校开除。 冲进我爸的公司时,我一身朋克装,烫着栗色大波浪卷发,公司的几名员工频频投来异样的眼光。 “爸,我不想读高中了,我想去学音乐……” 我话没说完,我爸一个耳光甩过来,众目睽睽下,将我掌掴了个踉跄。 这就是我爸...

去你的 城市结婚

“我想你了。” “楼下的狗妈妈生了三只小白狗,很是可爱。” “你来内蒙么,这儿有你爱的荒丘萧瑟,我还可以带你看看我常去的一些地方。” “我在这儿租了套房子,你若来了便不用花钱外宿,这儿的雪景也是美的。” …… 一句句邀请,一声声依恋。留言在C哥的空间板上。出自一个喜欢“琼”字的可爱妹子。 不用说的,他心动了。沉寂了四年的情绪又重新泛起波澜。 她说无论他在哪里工作,她都愿意去他的城市结婚。 这...

男票玻璃心,我该怎么办?

01 随着双选会的到来,应届毕业生们卯足了劲,投入到求职大军中。 然而,男票对此却无动于衷。每次参加企业招聘,均是空手而归。 离家远的单位不去,出差的不去,钱少的不去,辛苦的不去……结果,也就没剩几家单位可挑选了。 对此,我很是着急。在自己实习还没落实的情况下,一头扎进双选会,只是为了寻找和他专业相关的企业。 只要看到和他专业相关的招聘单位,总是凑上去问个究竟。 “请问你们招地质工程的硕士吗...

破天荒,我让孩子在课堂上睡觉

01 新的一周开始啦! 太阳早早探出头,泼泼洒洒的缕缕明媚,似乎瞬间点亮每个角落。之前好几天的阴冷轻悄悄被暖化殆尽。一路阳光,一路鸟鸣,仅百米的上班之路,足以盘点各种爽心。 我上班的小学校园一如既往活力十足。穿行的每一条路,两旁一带带常青的小灌木,蓬松松绿着;红得深浅不一的茶花,在翠翠的枝头欢笑;几株梅树,深褐的秃枝间透出几分凌厉古怪,晃一眼,脑际便闪过诸如“凌寒独自开”的意境,仿佛那秃枝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