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们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2017-11-10 17:35:57 作者:希希00

《那些、我们不愿意承认的事实。》by 希希00

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在自欺欺人而已。

人生太过于短暂,一睁眼的功夫就消失的无踪无影。

当人们走到终点的时候,或许早已经忘怀了你的过去。人们常说“死”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一件事情,我却说带有遗憾的死,才是最值得我们悲哀的事情。如果你的生活每天都是按部就班,一点变化都没有。或者是,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那请问一下,这样的人生有意思吗?当然,我并不是说那种让你们会有所误解的含义。

并不是有钱、物质上的满足才叫生活,才会幸福。

仅仅只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想法也不同。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住不完的房子、花不完的钱,才叫做幸福的。

有的人,看起来很平庸。但,却很幸福。

所谓的幸福,就是自己得到满足。

你认为什么才是你最需要的,什么东西能够让你感觉到满足?当你满足这一切条件的时候,那才叫真正的幸福。

当然,我在这里到并不是去宣传什么钱是无用的,只不过是一团废纸这类夸大的言辞。

这里便可以用上那么一句老话来解释:“ 钱不是万能的,但也是万万不能够缺少的!”

这句话,我十分认同。当然,一个人首先连吃穿住行都成问题的话,那更加就不要空谈什么幸福了。

因为,那根本就是不实际的鬼话!

就好比说,一个男生向自己心仪已久的女孩表白。

男生是一个很细心、很会照顾人的男生,什么都好,但唯独就是没有钱。

不能给给自己将来的女朋友提供什么奢华品之类的东西。

但是,他却有一颗真诚爱你到老的心。

当你身边出现这么一位对你的专一男生时,你会怎么做?

欣然接受,还是委婉拒绝?

如果是我来说的话,我一定会激动到哭出来吧!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认识人很容易。但是,找到一个真心真意爱你的人,却一件比登珠穆朗玛峰还要难的一件事情吧。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很多女孩和我的答案,却是恰恰相反的。当然,我不是故意抨击一些人才这么说的,我仅仅只是站在一个事实的角度去分析这些问题。

在当今这个仅仅只看钱、看脸、看关系的年代,早就没有了什么所谓的真感情了吧。

所谓,那些个表面上的好姐妹、好朋友,都只不过是一层薄薄的纱、一吹即破,毫不留情。

世态炎凉,人情甚少。

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真心真意的对待你的。

也许,你正牵着手的那个人,并没有这么地想你。

当然,这里我并不是在反鸡汤什么的。我仅仅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

在这个世界还是有好人存在的、有带着真心的人,你也能够幸运地遇见他(她)。

希希00
希希00  作家 每一个人,都正在以自己不同的方式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也许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但,却是独特的。

那些、我们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相关阅读
鬼子来了(原创小说)

一 鬼子来我们张庄的时候,我正在田里割麦子。 我儿子光着脚从北边山坡跑到南边山坡,他跑到我面前的时候对我大声喊叫:“爹,当兵的来了!” 当时我根本没在意我这个十三岁儿子的发现,也许我的注意力全在他的脚上。我看到他那双脏兮兮的、沾满泥垢的光脚后对他发起了脾气,我瞪圆了眼睛问他:“你他娘的鞋呢?”他听到我的呵斥后头也不回的就跑了。 我儿子的破鞋子是他自己扔掉的,因为他看上...

发哥诡谈:灵异故事之凶宅迷魂!

免责声明:发哥诡谈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微.信ID:fageguita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更多同类型故事就在发哥诡谈! 陈博明满意地拿到了房钥匙,他觉得通过中介公司买的这套二手房实在是物超所值,附赠整套家具不说,甚至还包括一架钢琴。陈博明非常喜欢钢琴,但因为车祸受伤不能再弹,这也是他人生中的一大憾事。 陈博明欢喜之余,恍惚中看到一个女人正端坐在钢...

我喜欢你是挺身而出的大英雄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大文豪突然问道。 毛豆微微一愣,摇摇头。 “因为你身上,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光和热。”大文豪动情地说,眼神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大文豪人如其名,从头到尾一身书生气,文文弱弱的,还有些洁癖。而毛豆,真的就像毛豆,神经大条,偶尔还会扎人。 在一辆如同搅烂的粥般的公交车上,大文豪一身纯白杵在乘客当中,像八宝粥里掺进的白米饭。他紧紧揣着怀里的小挎包,生怕别人给他蹭脏了。 ...

那个被性侵过的女孩

01 晚上,昏暗的灯光下,小玉在老公卖力地耸动下,发出阵阵娇喘。 完事后,老公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下,“乖乖,爱死你了。” 小玉微笑给他递上一杯温开水,老公喝了一半后,又反手递给小玉,小玉就着老公的手,把剩下的半杯水喝完了。 清洁完身体后,老公沉沉地睡了,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小呼噜。 躺在老公怀里的小玉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她想起了六岁那年的夏天。 02 午后的阳光火辣辣的,树上的蝉呱噪地叫着。...

志怪录 l 老妪

云山之下,有一乡。 此地民风淳朴,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乡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得倒也逍遥自在。 某日,一农夫荷锄晚归,行至一堰塘处,忽闻有嘤嘤哭声自萋萋狼尾草深处传来,农夫颇讶异,驻足静听,哭声戛然而止。 时天色渐晚,农夫细听片刻,不闻哭声,只当是原野晚风呜咽,不做他想,径自归家。 第二日,农夫仍荷锄晚归,待行至堰塘处,又闻哀戚之声。 农夫踌躇前行,终心有不忍,乃回转朗声询问:何人?缘何...

往事如烟——她跟他的故事

他是个初出大学校园的懵懂男孩,长相憨厚,自形卑微,高大威猛的体型未曾给他的形象加分加点,他未曾恋爱,眷恋书本,最得意的时光就是图书馆里的消磨,一杯水一本书,蹭网蹭空调,顺带看美女同学,直至夕阳黄昏。 她是个袖珍可爱的女孩,不算漂亮惊艳,倒也清秀精致,淡淡的眷烟眉,白晢到无血色的脸蛋,平时听到真正好笑的笑话她乐呵呵的傻笑,笑到娇喘连连,咳嗽不止,她似乎未曾悲观,也不曾惶恐。 值得一...

从开始到未来只为你

对于程溪来说,只有世界上最棒的音乐,最好的舞台才配得上那个男孩。

总有人永远不说爱

他站在我的背后,高出我半个头的高度,我还在笑着,他突然把我拥入他宽厚温暖的怀里,刚好能够感受到他胸膛的温度,他又把头埋在我肩上,无比温柔地低声地跟我说话。 这是我从来没有感觉过的安心和快乐,在他怀里我仿佛漂泊已久的一叶扁舟突然抵达了停泊的港湾,我也能感觉他的安心和快乐,但我心中始终不解,于是我抬头问他:"你像一块磁铁一样的吸引我,只有在你怀里我才能感觉到安心和快乐,我也能感觉到你的快乐,你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