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梅丢了竹马(3)

2017-11-17 17:14:09 作者:岁小添

叶文,那个林朝要和她领证结婚的女孩。

“怎么了?”小暖小心翼翼的问。

林朝轻笑了一下,言语里有些自嘲:“还能怎么样,嫌我穷呗!”

小暖了解了前因后果后,心底竟是有些卑鄙的小确幸

她的林朝,不属于任何人。

小暖温暖的笑了:“没关系,我不是在这了吗,反正你的青梅竹马不会嫌你穷的。”

这算不算是苏小暖这个懦弱者的告白?

林朝顿了顿,也是释然的喊到,搂着小暖瘦削的肩膀:“就是,我的小青梅是不会丢下我的,我有小暖就够了。”

这是小暖生命中得到的最美的情话。不管它是真是假。

-5-

自此以后,小暖与林朝整天厮混在一起。因为两小无猜,从小一起长大,两人在一起也是不别扭,其乐融融。

他们无话不谈,打打闹闹,有说有笑。那个时候,小暖的世界里,一年四季都是晴天。有的时候,小暖望着林朝娇好的容颜,有一种一生一世一双人的错觉。

小暖以为岁月无波澜,可以为终究是以为。

街头混混与林朝大大出手。

发现林朝的时候,他倒在一片血泊中。身旁的叶文一脸惊吓的蜷缩在墙角,头发零落,全然没了淑女样。

小暖几乎哽咽,一把抱住浑身是伤的林朝。嘶声力竭:“林朝,你快醒醒啊!快醒醒啊!”回应她的是死一般的寂静。

苏小暖的世界轰然灰暗。

小暖痛哭流涕,缓缓的将脸与林朝相贴,似在喃喃:“林朝,你可不能死啊,我还欠你一句我喜欢你,你可不能不答应啊?”

林朝,我潜藏在心中许久的暗恋,再不说,可就蒙上灰了啊。

救护车赶来,苏小暖随救护车奔驰而去。

-6-

事后,林朝睡卧在病床上,双眸紧闭。

苏小暖喃喃自语:“林朝,你知道吗?叶文看着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心里不开心,就找了混混想威胁我离开你。可没想到正巧只有你在出租屋。”

苏小暖继续削苹果,“没想到你言语激怒了那帮人,你说你是不是笨啊?”

外面的世界阳光情暖,始终只是她在言,他不语。

“你说,别人都认为我们是一对,那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林朝似乎渐渐有了意识,双手微弱的动了动。很快浅浅的睁开了双眼。

苏小暖喜极而泣。

“小暖,我来了。”

小暖紧紧抱住林朝,眼泪哗哗流淌。多日的等待,终于熬出了结果。

相关阅读
婆媳矛盾解决的办法,可以试试哦

婆媳矛盾解决的办法,可以试试哦 原创: 作者牛油果 1 后台有人留言,说她生完孩子后婆媳矛盾一再升级,老公不帮她,娘家人也不管她,她又没有钱租房搬出去,只能强忍着委屈着,走到了崩溃的边缘…… 每天这样的留言都很多很多,作为过来人的我也曾有过切身体会,我认为女人的态度很重要。女人千万不能太软弱,与其强忍眼泪,不如释放出来,做一个不好惹的女人,谁都不敢欺负你。 讲一个身边朋友的真实故事。 朋友小...

大爱,不可思议

未成想过,帮助别人需要如此的大费周章。 年轻时的梦,总不能轻易地放弃。 他很喜爱音乐,为了让父母认同他,他很努力地读书,进了重点高中,又考上了东京的大学,而他也一直在追寻他的音乐梦,可现实却好似要将要他的梦一点,一点给揉碎。 大学里的社团完全不是他所希望的那样,他们只是想玩的开心,而不是真正地热爱音乐,他顿时觉得大学索然无味,为了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中去,他毅然决然地辍学了。...

我的“镜子”朋友

我和她是大学室友,她爱模仿我,我的穿衣风格,我的日常打扮,她就像个“镜子”朋友一样,然后她慢慢取代了我的存在…… 大二的时候,我们成为了室友,她叫阿琳。刚搬进新寝室时,她对我很热情,主动来和我说话,帮我收拾东西。在她的帮忙,我很快就整理好自己的东西。从此,我和阿琳就成为了好朋友,我很感激阿琳,让我很快适应的新寝室里的生活。 阿琳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很爱笑,她笑起来很干净很优雅,这让我对她很喜...

“人都是感情动物,你去告呀”

文/妖精婆婆 01 第一次到于科长的办公室,米兰是被邀请过去的。 米兰有一点小小惊愕,在电话里不安的问:什么事情? 于科长说:来嘛,来喝点茶,聊一聊,人类的感情不都是这样建立起来的吗? 米兰在于科长的办公室门外平静了十几秒,一口气爬到三楼居然有点气喘吁吁,还有对未知的小小不安,米兰不善于和领导打交道。 “笃笃笃”米兰轻轻敲了门。 “进来”。米兰进去,站在门口。 沙发,茶几,办公桌,高背转椅,...

缘分让我们相遇又偏偏要错过

01 我真的好怀念那个时候,每当想起脸上就会渐渐湿润… 02 这天,是我们这组大扫除我是扫教室的今天的垃圾相比以往要少的多于是今天扫的格外轻松,看见老班在讲台上坐着就不太想进教室所以在办公室又玩了一会儿,谁知突然老班进了办公室于是我赶紧假装在洗手于是想趁此逃出去,就在此刻,老班突然喊了我还让我去贴什么教室工资表当时我懊恼的,但也只能这样了… 后来我奉老班之命跟着一个姐姐来到了教导处的窗前贴着...

喻神传说

大地苍茫,育天选之子;星辰浩瀚,照不羁之人。在那灵气纵横的地方,不见了你的身影,却留下了你的传说…… 那历史悠久的学院里,走出了一位百年难遇的奇才,文理皆通,才华横溢。他傲视寰宇,如太阳一般散发着炽热光辉,掩盖了身边的一切。 但在他身畔的荒芜之地,一直隐藏着一个人,一个因为低调成性而不为人知的人。他拥有着传说级的天赋与变态的精准,却一直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中,窥伺着世间百相。 这...

出轨的老公却对我冷暴力,离婚后我弄明白两个道理

不明白女人在婚姻中到底是一种什么复杂的角色,面对出轨的老公,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是很茫然的,而我的老公却对我冷暴力,我究竟是得罪了谁,让我承受这些?在我月子刚过了

纹身以后……

文/陈康慧 刚纹完文身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时候照镜子,觉得特别的好看特别的酷,因为这是我渴望很久想做的事情,今天终于把它完成了,内心似乎有一种沉重的感觉突然变得放松起来,整个人沉浸在一种巨大的兴奋与狂喜中。 我还记得那天我从四楼下楼来到大街上,阳光明媚,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擦肩而过,而我的内心却充满了喜悦和力量,觉得自己的人生就要重生了。 回到家的时候,我笑着问先生好不好看,他耷拉着脸说,你文在这...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