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娶了她,我希望你能好好待她

2017-11-18 21:15:05 作者:那谁菇凉

《既然娶了她,我希望你能好好待她》by 那谁菇凉

文❤那谁菇凉

01

因为昨天晚上给朋友庆祝生日玩得太嗨,K歌到半夜两点多才睡觉,虽然困得想死,但害怕选修课挂科,还是乖乖起来上课,只好下午再补觉。

一阵急促的铃声让我从睡梦中惊醒,睡眼朦胧的去摸手机,看了一眼是广西桂林的陌生号码,心中有千万只羊驼踏过,恶狠狠想着,不是卖保险的,就是打来骚扰的,我毫不犹豫地挂掉电话接着睡。

还没过几分钟,电话又打来,眼睛都没睁,直接挂掉。

然后又一次一次的打来,扰的我是睡意全无。

我直接掀开被子,从床上跳起来,却听见“咣”地一声,这是我的头和墙壁亲密接触的声音。

02

我哭丧着脸一只手捂着头一只手拿着电话。

“喂!谁啊?”我大声说道,心情真的很不爽。

“喂!小郭,我楠楠,”对方说道。随即传来了是一阵断断续续委屈的哭声。

听到楠楠哭泣的声音,我顿时没了脾气。

“喂!楠楠吗?你换号码了吗?怎么了?别哭啊!说话啊!”我极力安抚她的情绪。

“是不是因为工作的事情啊!你给我说说遇到什么麻烦了?”我用询问的口气问道。

“不,不,不,不是,”对方哽咽道。

她听到我的声音之后哭的更放肆了。

“我,我不想活了。”她哭着说着。

听到她的话,我即震惊又害怕,呼吸紧促,一下子趴在床上,用手使劲揉头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傻了吧。干嘛要自杀?”随即要说出口的话生生地咽回肚子里。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一定要淡定,不然肯定会出大事。

用这么冲动敏感的词汇肯定会刺激到她。

03

于是我换了一种问法。

我说,“你现在在哪呢?发生什么事了你告诉我。”

“我现在在河边呢?看着河里那流动的水我真想一下跳进去。”楠楠哭着对我说。

我听到电筒里传来她的哭声 ,风呼呼刮的声音,还有水流的声音。

心一下被提到嗓子眼 ,我立即端正了身子。

“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你千万不要做傻事,想想你的父母和朋友。如果我们都失去你,我们该怎么活?”我用温和地语气劝阻道。

相关阅读
不管男女,贫穷往往是自卑的根源,很难摆脱

出生贫穷家庭的女孩子,或许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但是,出身条件往往会在一个人身上留下一些鲜明的特点,家里穷的女孩都有哪些特点呢?一:自卑;家里穷的女孩子,因

恋爱中的男女怎么相处 学会去倾听不要轻易争吵

恋爱中的男女一定要学会相处,千万不要争吵,经常争吵容易让感情破裂。那么你知道恋爱中的男女该怎么相处比较好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学会去倾听。当相爱的两个

与情侣合租,当超高瓦数“电灯泡”的滋味真酸爽

我这人十分随性,在某个地方待腻了或是心情发生巨变,就会启动搬家计划,此处提到的搬家包括跨市和跨省,这大概是我目前从事写作这一自由职业的唯一好处。 (1) 恰逢写作丧失灵感和感情遭到背叛的双重打击,我急需搬迁来清理自己的思绪。 这个时候,一位认识长达七年的朋友向我抛出了橄榄枝,她和男朋友正打算寻找新的住所,但由于工作原因,迟迟没有落实。 他们需要有人帮忙处理看房、租房问题,也需要一名顺意的合租...

红颜|原来是阿一

青春年少,谁没有个红颜知己。 一 上初二时,过了五月,老班王晓静因为有了身孕,暂时休了假,临时找了一个戴眼镜的实习生教我们。 我正在不用的方格本背面,画五子棋盘,阿一从教室门口进来,拍了拍讲台上的桌子,说发卷子了。实习老师来之前,规定我们每个人做份卷子,考核一下,说是对我们每个人摸个底。 我坐在靠近门口的第一排的右边座位,朝阿一挤了挤眼,奇怪的是,这次她似乎屏蔽了“信号”。阿一站在讲台上,一...

狸花猫与金丝雀

狸花猫不是什么正经狸花猫,金丝雀也不是什么正经金丝雀, 这个故事也不是什么正经故事。 Chapter 1Canary 四月的早晨,前夜恰到好处的小雨,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公寓楼里传来若有若无的生活音和薛之谦的新歌。城市在微笑中渐渐苏醒,金丝雀也是如此。她张开眼睑,伸了个懒腰,整理一下翅膀和身上的羽毛,对着晨光深吸一口气:“今天早上多么适合唱歌啊!”这么想着,便开始展示自己婉转的歌喉。歌声...

遗失之人

我行走于这世间,只为一次又一次的与你相遇,然后将你遗忘……

来自亲情的纠结

去医院看望一个朋友,经过大门过道的那个地方的时候,看见几个中年人在那里激烈地争吵。旁边已经聚集了三三两两的人看热闹。 我也禁不住停下来脚步,听听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开始的时候,他们对于围观者多少还有些顾忌,说话的声音尽量压抑着。随着情绪的激动,他们变得越来越亢奋了,已经不再关心有人围观了。 听了一阵子之后,总算是弄懂一些他们的事情。原来,他们的年迈的老父亲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而这位老先生已经到...

二十八次轮回路

这已经是王葭玉第二十八次在同一时刻,同一地方看到许芷蓉了。 她这次遇到许芷蓉是在一个盛夏的午后,憋了一上午的雨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中一股脑倒了出来,仿佛天上有个水坝开了闸一般,将闷了半天的暑气狠狠地压了下去。被太阳暴晒了好几周的路面上刚腾起一阵灰尘,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偃旗息鼓了。 天地间茫茫一片,大颗大颗的雨滴舍不得分开,手拉着手往下跳,从楼道口往外望去,仿佛老天爷在人间挂了一道半透明的浴帘...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