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交的不是男朋友,只是养了个手机宠物

2017-11-23 19:02:02 作者:那谁菇凉

《你交的不是男朋友,只是养了个手机宠物》by 那谁菇凉

图片发自于网络

文❤那谁菇凉

01

我吃午饭刷知乎的时候,看到这样一个段子:

“男朋友从不主动找我,如果我给他发消息,他也会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虽然我们是在同一个城市,但不经常见面,我生病了,他会让我多喝热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请广大乎友分析分析这是怎么情况?

下面的评论更是各抒己见。

“你男朋友肯定不在乎你?”

“你男朋友在打怪,没时间联系你?”

“你男朋友是在考验你,证明你是不是真的爱他?”

当然也有表示同感的,吐槽道,“我男朋友也是这样啊!”

一位乎友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直接劝分。

评论的内容是这样的:

“给予以上这种情况,那我可以判断,你交的不是男朋友,只是养了个手机宠物,你还是早点和他分手吧,与其自我折磨,不如放手让自己好过。”

看到这样的评论,大部分乎友都点赞拍手称快。

我不知道那个提问的女孩子和她男友的结局如何?但我身边也存在这样的情况。

那就是笑笑和他男友裴杰。

我看完之后,没有半点犹豫,直接把链接甩给了笑笑,并附带一句“你交的不是男朋友,而是养了个手机宠物。”

02

笑笑之所以叫笑笑,就是因为她爱笑。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而且笑点极低。

一点小事都能触发她的笑神经,然后肆无忌惮的捧腹大笑。

她的笑和其他女孩不一样。

人家女孩子是温柔的笑,笑不露齿,宛如春风拂过水面,荡起层层涟漪,轻柔甜美。

她的笑是哈哈大笑,整齐的大门牙和空气进行正面接触,狂笑时更是可怕。

人家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她一笑整座教学楼微微一颤。

笑笑因为她的笑红遍整个金融系。

正是因为她的笑才和裴杰认识的。

03

那天晚自习教授突然宣布要加课,而且还要和别的班一起上课。

笑笑接到通知之后和同学小米提早去了教室,坐在教室里闲得无聊就和她唠嗑八卦。

因为小米的一个笑话,她笑的直不起腰来,笑声直接从教室传到外面走廊,那爽朗的笑声在门口长廊里此起彼伏的回荡。

“这是哪位女孩什么事情笑的这么开心?”斐杰心想,四处探问像是寻找笑声的源头,并大步流星的往前走。

斐杰径直走到屋里,来到笑笑的身旁,显然她并没有注意到身旁有人站着。

相关阅读
宁愿做家务,也不愿好好吃饭,你家里有这样的孩子吗?

早上,我给辰宝煮了一碗小馄饨。他在慢悠悠地吃,我感觉像百爪挠心般难受,恨不得替他吃完这碗馄饨。每天,辰宝吃饭和睡觉这两件事总是让我简直要崩溃。没有人能体会,在餐桌旁边,看着小朋友一顿饭慢悠悠地吃上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是种什么感受。而你在一旁抓狂,生闷气,人家却依然很淡定地、慢悠悠地吃,一会儿东张西望,一会儿发呆。 有时候我气急,会恶狠狠地凶他,说几句恶狠狠的话,可事实证明这纯粹是徒劳。他已经...

我的婚礼,唤醒了白雪公主

文/叶小叶姑娘 -01- “叮铃铃……”于晓曦口袋里的手机不要命的响,正在解剖尸体的她,根本无暇顾及。同事帮她掏出手机,她撇了一眼,厉声说道,“关机”。 两个小时后,于晓曦终于从散发着尸臭味的检验室走出来。洗澡换衣服后,终于想起那个被关掉的手机,开机后,一连串的微信消息。 “曦曦,你说你都35岁了,人生大事什么时候考虑。” “曦曦,不是妈妈说你,你看看邻居家小丽,老二都满地跑了。” “曦曦,...

掌上生活中的现代幸福感

昨天晚上和一个好朋友约饭聊天,平时沉默寡言的他居然开启了话匣子,原因就在于他的老板。事情是这样的:下午快下班时候,公司人事部突然来查岗,带队的居然是老板本人,恰逢朋友在和客户谈事情,只是通了半下午电话的客户要传些资料过来,所以两人微信在继续沟通,可是当老板看见他抱着手机“聊天”时,原本阴沉的脸上似乎多了一层霜,接下来的事就顺理成章了,朋友所在的部门不仅被通报批评,还要按规定扣除绩效。 说着说...

一次虎头蛇尾的离婚

男人边盯着女人的动作,边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犹豫再三,终于还是说出了口:“小凤,我遇到了一个人,我们很谈得来,她很好,也帮了我很多。” 男人不敢再看她,一口气把早想好的话全倒了出来。 “小凤,是我对不住你,咱俩……离了吧。” 女人一直沉默地抹地,只有抹地能让她不去看他,只有抹地能让她有勇气听他。但地总有抹完的时候。她将拖把没入水中,水桶浑浊不堪,本应看惯的,可她今天才发现它其实很脏。女人提...

坦克老婆驾到

本文女主角被她老公在手机通讯录里莫名备注为“坦克老婆”,男人心有时候也是猜不透摸不着的,不过她经常双腿叉开与肩同宽,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又黑又壮的,一副纯汉子模样,这外号得来估计与外型有关,我瞎猜。 我们就叫她坦克吧。 坦克是个粗线条,有多粗呢,就是她家里最近新买了一套房,300多万,但是她说不出具体的位置,也叫不出小区的名字,心大的有些过了头。 坦克是个直肠子,守不住秘密,有句话特别合适她...

离开你以后,我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01— 从去年年末开始,朋友啦啦就一直在朋友圈晒她自己的各种滑雪美照,不然就是各种游玩美食照,一副洒脱享受的模样,引得我一阵羡慕,不时在她的朋友圈留言表达我的嫉妒之情。 前段时间又看到她在朋友圈晒出学习滑板的视频,滑得还不错的样子,我的羡慕之情又开始泛滥,点开对话框打过去,“你这样每天拉仇恨,真的好吗?” 她发来一长串“哈哈哈哈”,接着说:“没有啦,刚会滑,有点激动,所以分享一下。” 我说...

她逆袭成功后去见情敌,却发现......

01 林珊进门时,郑晓玲正坐在床沿边发呆。 看到林珊,郑晓玲就像看到依靠一样,眼圈立即就红了。 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有什么事都会跟对方分享。 昨晚,郑晓玲在丈夫宋飞的手机里看到一条表白信息,对方的头像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孩子。 而宋飞虽然没有答应,但竟然也没有拒绝。 林珊接到她的电话立即就赶来了,听了她的话后气得大骂,骂那小女孩轻浮,又帮着骂宋飞,郑晓玲的心里终于舒服了一些。 林珊问...

秋季护肤小常识 你会这样做吗

秋季护肤小常识秋天到了,大家在欣赏这迷人秋色的时候是否注意保护好我们娇嫩的肌肤了呢?秋天天气干燥,紫外线照射强,相信没有哪位美女愿意自己肌肤变的又黑又粗糙吧!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