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给我下跪了

2017-11-20 18:48:11 作者:绿子ci

《男朋友给我下跪了》by 绿子ci

文/绿子

  1

活了21年,我终于摆脱了单身狗的身份。

我和我男朋友的缘分,源于那十分俗套的一见钟情,当然,是他先钟情于我,渐渐地,我对他,便成了日久生情。

那一日,上完厕所的我回到教室,我后桌的女同学神秘兮兮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她用书挡着半边脸,然后把嘴巴凑在我耳边轻声地说:刚才有个男生来找你,你要走桃花运了。

桃花运是个什么东西?哦,原来我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撩到了一位男同学,就因为我穿着一条超短裤,露出了迷人的大长腿,一头飘逸的长发在他面前轻轻佛过。

我问女同学,他长啥样呢?胖的还是瘦的,女同学告诉我,丑的!

怪不得会看上我!

故事的开始就是这样的,猥琐。

  2

自从女同学告诉我那个男同学是丑的,我感觉每次走在教室外,就有一双赤裸裸的眼神盯着我。

每次一出教室,我都要保持形态优雅,有时候脚迈出去,手不知道该不该甩起来,有男生从我身旁路过时,瞥我一眼,我会想,会不会就是他?

而且我讨厌那种感觉,莫名地烦躁。

我长的不算美,胜在一双大长腿。

从此我把短裤换成了长裤,六月的天气灼热,而我像一条哈巴狗,不停地喘气。

隔了半个多月久,我都没见过那个人的真面目,我一度怀疑之前女同学说有人喜欢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直到有一天,我在图书馆看书,手机横空冒出了一条短信:我们见个面吧,两点钟来学校操场。

那时候心里分外紧张,本想问他是谁,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就是他,想问他为什么知道我号码?可又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强迫自己看书上的文字,却一个字也没看进去。万一真如女同学所说,是个巨丑男怎么办?我该怎么拒绝?

想了想十分懊恼,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索性把书合上,准备会一会那男同学了。

午休后的操场有点冷冷清清的,有情侣手牵手漫步,地上传来篮球跳动的声音,夹杂着胜利的欢呼。

我正想跳起来摘头顶的一片树叶,他就出现了。

“美女在干嘛呢?”他的声音有点低沉和沙哑。

吓得我一哆嗦,赶紧收回了手。

他真的不算帅,在没见着他之前,我幻想过无数次,他也许是帅的,可也不算丑,或许是女同学和我的审美观不一样。

个子目测170左右,皮肤黝黑黝黑的,眉毛挺浓的,胜在一双眼睛还算可以,双眼皮,看上去挺机灵的。

我皮笑肉不笑地对着他说:个子不够高,摘不着。

他笑了笑,试图帮我摘下来,跳了几下,也没摘下来。

我看着他那样,真有点忍俊不禁,只好对他说,算了。

然后我俩侃侃而谈,聊了一些与恋爱不着边际的话题,其实那会儿我心里挺紧张的,毕竟和陌生男人聊天不是我的特长。

后来我发现,这人挺幽默的,喜欢说一点逗比这类的,说着说着还会自顾自地笑起来,我比较沉默,常常被他逗笑,这点恰好迎合了我喜欢幽默男生的味口。

第一印象不算太差。

后来回到寝室后,他又给我发了条短信:我喜欢你。

绿子ci
绿子ci  作家 这个菇凉有点懒

男朋友给我下跪了

相关阅读
整个年级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你

最近在看《妻子的浪漫旅行》时,被程莉莎圈粉。她在节目中承认当年是她追的郭晓冬,第一次接吻也是她主动的,甚至连婚礼都是在郭晓冬老家举行,只为了完成他的一个夙愿。直到现在,即使有了家庭和孩子,她依然“在我心中,我儿子是排在我老公后面的”。不可否认,这样敢爱敢恨的女孩真的太迷人了。而我也有幸认识了一个和她那样敢于追求爱情的人。 壹 年前去练车的一天,看到一个男生拿着奶茶和一些吃的坐在教练场那里等。...

人生没有重来,生命没有彩排。

老李头今年七十二,老伴前两年突发脑溢血去了。他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在 外省工作,由于工作忙,已经两个春节没回来了。 春节前一个月,老李头身子不舒服,总是感觉心口一阵一阵疼。便去镇上的医院看 了看,检查结果出来是肝癌晚期。他其实早已感觉时日无多,这个结果也在他意料之中。老伴走了这么久,他也该去和她团聚了。 临走前最大的心愿,便是和几个儿女团聚一番,围着圆桌热热闹闹的吃顿年夜饭。想到这儿,他...

花妖·玲珑劫

“我不是父皇的儿子,我父亲是乐师柳长卿,父皇是我杀父杀母的仇人。”

诚挚的关心下,我的懦弱如此可笑

1. 我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很幸福地正好赶上改革开放。我家虽然在农村,但我爹是个手艺人,他能吃苦,靠着一手手艺生拉硬拽地把我和姐姐供上了学校。父亲的苦我都看在眼里,所以我从小就知道不能给父亲在外面惹事,遇到麻烦能避则避。 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我是在镇子上读的书。镇子很繁荣,好几个村的学生都在这里读高中。我每两周会回家一次,背上满包的咸菜罐头和干馍片,这便是我两周的早晚餐了。 我们宿舍有八个人...

窗台外的眼睛

某个清晨,女人靠在卫生间的窗台上,静静地看着手里的早孕试纸。捏着早孕试纸的指尖在轻轻地颤抖,她的嘴里不知道在喃喃地说着什么。 她看了一下卫生间门口,悄悄地将早孕试纸卡进了窗台缝隙里,将早孕试纸的包装裹上卫生纸,丢进了纸篓。 打开门,侧身出了卫生间。 男人走到卫生间的窗台边,从窗台缝隙里取出那根早孕试纸,只有一条深深的红色,留白太白,白到反射着清晨的阳光,那么刺目。将早孕试纸放回了原位。走到洗...

对不起亲爱的,你中招了!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我那次去一家面馆吃饭,吃到最后,发现汤里漂着一只死苍蝇。我不是个做作的人,我马上叫来老板,问他对待这件事情有什么表示。老板说:“这样吧,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想发生,这碗面,我给你打九折!” 我一愣:“九折?我差点吃进去一只苍蝇你还敢跟我要钱?” 老板:“面都让你吃了,而且从你一点都不想吐的身体状态上可以看出你对这只死苍蝇并没有你表现的那么不可接受但你却想要让我这个生活艰难的面馆...

枯村小忆

多年前的村子我还记得,它那样的苍老垂暮,在时间的雕刻下,多了很多皱纹。 (1) 以前,从村头路过,柳暗花明,在那分叉弯曲的十字路口,我不用去想便会遇见一个老人,他拄着一个拐杖,坐在凳子上,鹤发鸡皮,眼睛眯成一条线。 无论什么时间,他见我总会脸上喜悦亲切喊我的名字,说我是谁谁家的儿子,我会回笑,也喊他一声爷爷,有点莫名其妙。 突然回想,就那样,他好像一直坚持了三年,那三年也便正是我的童年——可...

树下的梨满——小村少年

梧桐是村子里最常见的树,家家门前都有。 那会儿爷爷奶奶还在村子最边角的地方住,也是最后一排房子的最边上,空地多得很,长得大多是桐树,叶大如盖,随便几棵相邻着,夏天的阳光再辣也照不下来。 在奶奶家吃午饭,锅都烧热了,桶里没有水,奶奶唤梨满提小桶去压水。水井没在院子里,在门前的梧桐树下。夏天里最好的差事就是压水了,清甜沁凉的井水随着胳膊往下压的节奏从压井里一股一股地冒出,嘴巴凑到井嘴,喝几口,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