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剩下大脑了(2)

2017-11-24 19:21:11 作者:RobbieZhu

“啊!这又是为什么?” 陈军吃惊的问道。

“因为你酒后危险驾驶,损毁道路,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毁掉了两台机器人。因此罚你待在这个虚拟世界的镇子里待三年,不得与人类接触。” 丫鬟告诉了陈军。

“什么? 在这里待三年,我有钱,我赔还不行吗?” 陈军问道。

“有钱也没用,你就老老实实的待在这个镇上三年吧。”丫鬟说道。

陈军欲哭无泪,今年才20岁,在现实世界还没体验够,就不得不进入虚拟世界,还在虚拟世界被监禁起来。

“哎,都怪自己,没事喝什么酒逞什么能呢?”陈军暗自责备着自己。

丫鬟看到陈军有点失落,就安慰道:“别难过了,三年时间也不长,何况这个镇子也挺大的,只要你不出这个镇子,去哪都行。”

听到这个陈军的心情稍微好点。

“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小翠,是你的专属AI。”小翠向陈军介绍自己道。

“专属AI?”陈军疑惑的看着小翠。

“就是帮你了解这个虚拟世界,解答你在这个世界中的疑问。” 小翠回答道。

“哦~” 陈军哦了一声。

“哪~可以跟你那啥不?”陈军小声的问道。

“那啥?” 小翠疑问道,突然意识到了是什么意思,脸红了起来。

“哼,流氓,”小翠手指指了一下陈军,一道光射入陈军脑门。陈军又倒下了。

小翠哼了一声,关上门走了。

ps:脑人是指那些只保留了大脑,而没有躯体的人。这些脑人中有些是由于衰老,意外,或疾病而导致身体不能继续维持生命,只能将躯体与大脑分离。有些是自愿放弃躯体的。

分离后的大脑浸泡在维持生命力的营养液中。平均还能维持50年左右。因此一般到了年纪的人把自己存放在脑人管理中心,这样的中心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也有些脑人,把自己存放在私人管理中心,私人管理中心的可以让大脑生命力维持长达100年左右,当然这里的费用也高的吓人,是普通管理中心的几百倍,只有那些富豪才能承受的起。

脑人的大脑上插满了各种探针,这些探针将大脑和模拟躯体连接。模拟躯可以上传到虚拟世界中。而在虚拟世界中模拟躯体会把所见,所听,所感触到的信号通过探针传递给大脑,跟在真实世界的体验几乎一模一样。在虚拟世界中正常人和脑人是无法区分出来的。他们之间可以在虚拟世界中继续做各种各样的交互。

脑人也可以将模拟躯体连接到机器人中,这样脑人就可以进入现实世界中。而在现实世界中的体验和所连接的机器人有关。体验度越真实费用也就越高。脑人虽然也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赚钱,但是却没有几个脑人可以用得起的超高体验度的仿真机器人的。

无戒365挑战营 第22天

RobbieZhu
RobbieZhu  作家 其实,我是个程序员

我只剩下大脑了

相关阅读
同学聚会和校花暧昧不停,酒局后我得到了她

男人在事业有成之后,都会变的些许的渣,而且对于恋爱的事情都有点不在的那么感冒。而我和大学校花之间的故事也就只是暧昧,不能成为男女朋友。我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

我在专插本的这条路上独自坚守着

大二的第二个学期结束了,又到了要做选择的时候了。我自嘲自己有选择恐惧症,因为每次要面临选择的时候,我总是摇摆不定,可是人生就是由无数的选择一点一点构成的,关于选择,哪里能够躲得掉。 两年前,刚刚高考完的时候,也是面临着同样的选择难题,考了一个二本中段的成绩,可是因为填志愿的问题,上了省内比较好的大专。那时候很迷茫,不知道是直接上大专,还是回去复读。夜间跟朋友聊天,她给给了我比较中肯的建议,那...

who am I

我是谁? 我要做什么? 我要去往何处? 我95年生,今年23岁。 今天上了一堂教育学原理的课,教我们的李老师是教育哲学出身的。李老师在一个半小时里回答了以上三个问题。 生命中曾经的23年中,我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 中考是为了考上县最好的一中,高考是为了考上大学,考研是为了给人生多加一点筹码。除此之外,我竟然荒唐的活了这么大,以至于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01 我是谁? 我是农民伯伯的女儿,我从小...

偷字图书馆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从前的邻居

60年代,我国中西部的十三个省自治区进行了一场以战略为指导思想的大规模国防、科技、工业和交通基本设施建设,大批支援三线建设的知识分子举家南迁,来到贵州。 小时候,我就是生活在以代号命名的、封闭的、神秘的生产武器的兵工厂里。 兵工厂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父辈们从无到有、一砖一瓦亲手设计建造的。 我们住的小院儿共有四排房屋,横着三排,竖着一排,每排六户人家,像个“仨”字。我家住在横排的最后一排。 院儿...

当爱情遇到坚持

1、 当陈兮在寝室里义正言辞地宣布放弃好不容易上岸了的公务员岗位决定考研时,柳柳觉得她脑袋一定是进水了。 而当她宣布,自己决定考所在的省会城市最好理工院校海科大里排名前三的行政管理专业时,柳柳觉得陈兮这个二流学校校吊车尾专业的学渣,疯了。 昨天下午,陈兮原本在东苑食堂吃着自己最爱的咖喱鸡饭,放在餐桌上的手机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收到了自己被家乡四线小城市公务员岗位录取的信息。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西汉名臣丙吉:一个人的最大优点也是其最大的缺点

西汉名臣丙吉,原本只是长安城内的一个普通狱吏,因为通晓大义保护皇曾孙刘病已(即汉宣帝)、拥立汉宣帝有功而不居功,汉宣帝知道实情后,被任命为御史大夫、丞相,封博阳侯。因此有人认为,因为丙吉不居功自傲,所以他能够成为西汉名臣。丙吉的最大优点是不居功自傲。 但我以为,丙吉之所以能够成为西汉名臣,关键并非因为他不居功自傲,而是因为他为人宽厚,识大体。而这既是丙吉的最大优点,也是丙吉最大的缺点。 丙吉...

网贷,毁了我的生活

在各个贴吧和QQ群里,你能看到无数个关于网络贷款的心碎故事,也能看到无数篇预防心碎的攻略,这些都不是凭空产生的。 近些年来,网络借贷平台在市面上全面开花,无抵押、高利率、高风险的特点让不少人对此敬而远之,部分平台存在利率畸高、无风险控制、暴力催债等问题,严重扰乱金融秩序,影响市场稳定。社会上不少缺乏自制力的人就此深陷其中,甚至毁了自己原本的生活。 我叫阿杰(化名),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