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2017-11-25 08:26:05 作者:啤酒鲈鱼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by 啤酒鲈鱼

《一》

“鱼儿,快到了没?”室友兼闺蜜宋丹发来问候的微信消息。

“火车晚点了半小时,到站时间估计得推迟了”今天开学返校,宋丹非得来火车站接我,并且十分热情,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哦哦”,她应该是一副朕已阅的傲娇小表情,我闭着眼都能想象出来她的样子。

“你现在到了火车站了?”今天外面有点阴天,我出于人道主义关心一下这葫芦里不知道卖的什么药的宋丹。

主动提出要来火车站接我,这要是放在以前,我拿刀架在她脖子上她都不可能这样做,所以说女人啊,是一种很不可理喻的生物。

“嗯,到了”回复的这么简洁明了,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一番精心的试探之后变得越加笃定。

“外面天冷,记得加够衣服,不要感冒”还在轨道上高速运行的我如此善解人意,真是令人感动,对,我就是自己能把自己感动到的那种人。

“毛青来了,我不冷”毛青是宋丹的青梅竹马,现在是正当的男女朋友,动不动就洒狗粮,欺负我这个因为失恋变得更加勤奋的单身狗。

“是,你不冷,你还有小哥哥的小胸口,哪里像我孤家寡人一个”,我毫无顾忌的调侃她,连喘息的鼻孔里都是不屑。

其实一年前我也不是孤家寡人,我也有人人歆羡能带的出去的男朋友,只是大一期末的时候,我被分手,对方万航是我的初恋。

有人说初恋是刻骨铭心的,难以忘却的,真的我想敬说这话的那人一杯酒,因为太特么对了。

事情虽然都过去一年了,但是有的时候一不注意就会触景生情,好吧,我又得承认我是用情至深和入戏太深的那个人了。

《二》

我和万航是高中同学,虽说是高中同学,其实初中我就认识他,那时候我还是以一个小迷妹的身份存在的,当然了这么说的目的是,强调他不认识我。

万航在学校引起的第一阵“骚动”是在初一刚刚开学的时候,那时候他是我们的全校第一,我们众多学渣眼中的学霸。

其实说引起骚动多半也是内部的,我们多数人都是知道他的名字,和他本人并对不上号,直到一个月后的校篮球队成立。

按照惯例,当学校成立一个组织的时候,无论大小,这个组织的全部人员会在每周的全校大会中亮相,主要人员还会做总结性发言。

万航是校篮球队队长,总结性发言自然少不了他。

他一上台就把大家惊呆了,当时十三岁的他身高就已经到了一米七八,皮肤白皙,眉目清秀,俨然一副文艺女生做梦都憧憬的白衣少年模样。

外形就够抢眼了,关键是还内秀,学习成绩好,会书法,会绘画,听说还会弹钢琴,这是我对他的全部印象。

再后来的时候会被宿舍其他的“万航小迷妹”拉去操场去看他的球赛,看他挥汗如雨,看他那随时耍帅的一举一动,所以这些成了每天高强度学习之后的放松小插曲。

尽管一开始我很是拒绝,毕竟我觉得喜欢这种事放在心里就好,现在看来,当时的我还太稚嫩太小。

直到他被保送到全国有名的重点高中,我忽然觉得我们这些小迷妹和他的缘分到这也就殆尽了,单相思的情分到这也就戛然而止了。

《三》

那大概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午后,刚刚上完体育课的我们在操场假草地上懒洋洋的躺着,就那么不顾形象的躺着,肆意到都快睡着,直到小芳叫我去食堂加餐。

“嘿,鱼儿,这会老师不在,我们去食堂买饭吧,这会四点多,饭刚做出来味道好”小芳是吃货,我也不例外,所以我们两个成了玩的不错的同桌,有人说三观一致的两个人,必须要做朋友,我和小芳不用三观,一观就够,那就是吃。吃货遇吃货,真的永远有话说。

相关阅读
收获一枚小尾巴的爱情

“这十年你不但能跑,还能躲……怎么?现在不跑也不躲了吗?”说这句话的男人的身姿挺拔,面如冠玉,可是幽深的黑眸里却蕴藏着无尽的风暴,仿佛下一刻就能把人吸进无尽深渊。 让人忐忑的同时竟也能心生怜惜:“今后我不跑也不躲了,你就站在那里,我向你走来!” “哼,要不是我出事了,你能乖乖的向我走来?”虽然男人哼哼唧唧的言语中依旧夹带着浓浓的不满,但是脸上的表情,眼里的波涛已经缓解了不少。 “即使没有这件...

儿子,你吓死妈妈我了

01 那天傍晚,吃完饭后,我告诉儿子:“孩子,等下7:10分,你要记得吃药啊。” 孩子得了神经性皮炎,医生告诉我们饭后半小时才可以吃药。 时间很快就到了7点零7分,孩子迫不及待地说:“妈妈,我要吃药了。”我拒绝孩子:“还差几分钟呢,不着急,等到了10分再吃。” 可是孩子却等不及了,一定要马上就吃,反正也没有差多少时间,我就在房间里问孩子:“那就吃吧,你会懂得按说明吃吗?”孩子干脆地回答我:“...

那一夜

她把生命永远终止在17岁,她想一直做那个干净,纯真的女孩。

月光下的你特别的好看

夜晚的校园很安静,时钟走到11点,阿朱伸了个懒腰,收拾东西离开这灯火通明的自习教室,最近的晚上风大得可怕,想起之前各种女孩遇害的事件,阿朱裹紧了风衣,加快脚步。 一辆自行车从阿朱的身边过去,男孩骑着车,女孩坐在后面,不时传来阵阵私语,大风夹带着恋爱的甜味,温柔了许多。阿朱陷入突然的悲伤,回忆如洪水般涌来,后悔,内疚,各种情绪化成决堤的泪水,阿朱停住了脚步,往操场跑去。 ...

拉黑和删除有差吗,不都是垃圾分类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话,觉得说的太他妈对了。 “拉黑和删除都是垃圾分类,你该做的就是分好类,扔掉它们,开始崭新的人生。” 屏蔽或者不让他看你的朋友圈都不如拉黑删除来的爽快,在你朋友圈躺尸的暧昧未果的对象,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当作垃圾一样扔掉,免得夜深人静的被窝里,他又发自拍给你想再开一炮。 但其实,拉黑和删除还是有本质上区别的。拉黑对方,不是因为你恨之入骨,而是心有余地。 短时间拉黑一个人,...

M和Y的爱恨情仇

你们能接受gay的存在吗?更进一步来说,你们能接受跟gay做朋友吗?如果不是高二那年我误入一个腐女群,接受一群腐女的腐化,恐怕也会避如蛇蝎。因而,我可以接受gay甚至我室友是gay这个事实。 我一共有过10个室友。没错,我们一开始入学是住进了10人间,很难想象大学里还有这样艰苦的住宿条件。然而在我的大学的前面两年里,这就是常态。当然,主要写的是其中的六位室友,别的不提也罢。 1.初相识 故事...

成城前夕

程城出生在元宁一年,正值隆冬隆冬,在漫天大雪的陪伴下诞生在那个温暖的家庭。 程城的父亲程家平与母亲肖宝璐恩爱数十年,却一直未有子嗣,直到程家平支持的嫡皇子夺位失败而死,被官贬六品,至骆封城下属的县城做县令的那年,肖宝璐怀孕并安全生下程城。 程城四岁之前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每日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开开心心。程城开心,肖宝璐和程家平就开心,这家主一开心,整个府都其乐融融。 程城五岁时和母亲一起前往当...

“鬼”宅

一次“鬼”宅探险,揭开一段掩埋在废墟荒草后的心酸往事,赤裸裸的昭示着一个道理:我们的世界,从来不乏将人变成“鬼”的悲剧…… 01 小学毕业后,我回到乡下的爷爷奶奶家过暑假,竟然无意中发现了村中的一处鬼屋。 如同耸立在平原地区的一座高峰一般,那座未完工的白色三层小洋楼在这一个普遍只有一层两层房子的村中是那样的显眼,再加上靠近村口的大马路,交通便利位置好,本来应该成为村里最让人眼红的存在。 可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