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掉了我的铲屎官

2017-11-26 23:09:24 作者:好眠同学

《我吃掉了我的铲屎官》by 好眠同学

01

是的,我是一条狗,一条血统纯正的猎犬。

每天早晨6点,当太阳的第一丝光照亮大地时,我会跳上主人的床,深情的将我的铲屎官从睡梦中舔醒。

哦,瞧瞧这丰满的双下巴,这诱惑的嘴唇,这粗大的毛孔,这熊猫般的黑眼圈。瞧瞧这满脸胡茬的小可爱。起床了,我亲爱的主人。

吃完香喷喷的早饭,亲爱的主人会带我去公园里散步。公园里每天都香喷喷的,春天的樱花,夏天的栀子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梅花,真香,香的我直打喷嚏。

等等 ,是什么味道

热狗!热狗!我的最爱。我拼命地向我的梦中情人跑去。

“慢点,慢点,贝贝!”

“汪汪汪。”对了,人类太傻了,听不懂我们狗语。好心给你们翻译一下,就是“热狗,我要吃热狗。”

好不容易跑到热狗摊前,我的尾巴开心的要摇上了天,转头看向我亲爱的主人,却发现他在对着我摇头。

不好,我马上使出我的必杀技,拼命睁大我的眼睛,眉头挤成八字状,做出一副超级无辜的神态,尾巴有规律地从左边摇到右边,再从右边摇到左边。

“唉~”主人望着我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

耶!成功了。哈哈,这招百试不爽。爱死你了,我的主人。

吃完热狗,愉快的散步又开始啦。

走开,走开,你们这些讨厌的鸽子,挡着我主人的路了。

“汪,汪……”你这只讨厌的大黑狗,别对我主人看,主人是我的,我的。

主人,这是我找到的骨头,真香啊,我们一起啃吧。

主人,你看我抓到了什么,老鼠,可爱吧,送给你做礼物。

主人,我会在家等你的,你要快点回来哦。

主人,你的大腿,借我靠靠嘛。

主人,我能和你一起睡嘛。

主人,主人,主人……

02

好像有什么变了,主人不再出门上班。

能整天和主人呆在一起,真是开心。不过主人好像不怎么开心的样子,是和前段日子摔门而去的女主人有关吗?

我追着尾巴,不停地转圈,希望能像以前一样逗笑他。可他只是看了一眼,就走开了。

家里堆满了吃完的方便面桶,披萨盒。我每走一步就会不小心踢到空的可乐罐。

主人不再带我出门了,每天会有一个女阿姨带我出门解决大小便,可再也不是去那个香喷喷的公园了,只是在离家不远的公路上。

主人的体积好像变得越来越大了,开始离不开床。

每天,我仍会像以前一样,去叫主人起床,也只有这个时候,主人会用温暖的大手摸摸我的脑袋。

我亲爱的主人,我们什么时候再去公园吃热狗呢?

03

新的一天到了,我跳上主人的床,用我的舌头舔着主人的脸。

起床啦,主人,今天要不要去公园呢?我们去赶鸽子好不好?

我像往常一样,趴在主人身上,枕在主人的胸前,等着温暖的大手抚摸我。

好眠同学
好眠同学  作家 我就慢慢的写吧,写够了一年再说。就像朱伟老师说过的: 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

我吃掉了我的铲屎官

相关阅读
我和老公过上了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内出轨各玩各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个人生赢家,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是一个放浪的女人,虽然今年我已经五十岁了,但是我享受被男人包围的感觉,我和老公的婚姻已经有名无实了。我是一个50多

什么是有教养?

“你都多大人了,还找不到个女朋友,你一天在干嘛?”“我只是还没遇到个脾气相投教养好的女生”“说的这么好听,上学的时候在干嘛,学校那么多女生,现在了想找个有文化的,什么样的是符合你心意的” 这是我妈和我最近一次打电话的一段对话,她可能是曲解我的意思了,我说的是有教养的女孩子,并没有提她需要多有文化。挂了电话我仔细想了想有文化就是有教养吗?答案可能并不是。我突然想起了我高中三年班主任闫学...

纸醉金迷的生活让我沉醉,关键时刻我选择保持理智!

那天晚上在酒吧包房的卫生间里,本应该是干柴烈火的缠绵,但是关键时刻我放弃了,因为我一触碰到她,心里面就会想起妻子和孩子,不过那个女人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主动问我要

舍友怀孕了

性格决定命运,哪怕上天给张晓虹再多机会,她也还是会把生活过成那副鬼样子。

人穷,心不穷

我的老家在山沟沟,一开门就见山,开窗也见山,长得像是一个番石榴,楴就是那条出山的路。进出都是这条路,真所谓是易守难攻,奶奶说当年国民党抓壮丁的时候,男人都是藏到山上去的。 美珠的娘家和我的娘家同是这个村子的。它她是我妹妹儿时的玩伴。长大大后,山里的女儿都嫁出来了,她嫁的村子和我嫁的村子是不同的镇。 再次听到她的消息是几年前。听我妹说,美珠在30多岁时中风,身子有点偏瘫,讲话也不怎么利索,一边...

打破次元壁的他

嫁给你外公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爱过他,我心里始终装着另一个人。我等了快五十年了。

猫小新的“独白”

今天早上与每天的早上一样,我们兄弟俩坐在你的卧室门口等你,等你醒来给我们早餐吃。弟弟首秋,你一直都叫它小秋或秋秋,总是在你开门后一声不响地蹿进卧室里去逛一圈,我不去,我只是站在门口朝你喵一声“早上好!” 今天有点不同,我已经感到很饿了你才开门,所以我喵的声音有点长,我不知道你理解没有,我的意思是“你终于开门了,你今天睡懒觉了!”我不是怪你,我只是饿了。 秋好像总是不清楚你起床后的...

谢娜产下双胞胎女儿,张杰将要守护三个女儿

作者/麦大人 01 今天一大早,朋友圈就被谢娜产女的消息刷屏。 2月1日,张杰的微吧宣布谢娜在上海生下双胞胎女儿。那是夜空中两颗最小的星星,一对可爱的公主星。 今天,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也是他们翘首以盼的幸福日子。 还记得去年9月26日,张杰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我们拥有了最好的礼物,这无疑是他们六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最好礼物。 尤其是元旦前后,关于谢娜生产的事宜一直被占据头条位置,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