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他会来,你要等。(3)

2017-11-28 15:33:05 作者:元气少女不失眠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梦。

旅行就像是梦的一种实施。

然而   很多友谊会在旅行间崩塌,  但是我和刷子就都是那种思想一致且行动力极强的人。

有一天  刷子说   最近不开心   想看冬天的海。   

我们就去了最近的海。我们都期待对方的愿望成真  且相信并帮助美好的人。  

那年冬天的海边   有些微凉    我们坐在岸边  说着心底最知心的话。    

永远忘不掉那天飘落小雨的海,以及静静坐着的人。

她说   有些人是需要被遗忘的。

不论多难忘   只要努力都可以。 

删除所有联系方式这种事情   我只能远观   却可能永远缺少那样的决绝。 

如果你心意已决,  要那些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没有   ,那么正好是一种让你断后的好方法。 

其实这样也对  掰手指系数一下    最后留下的  都是美好。

而有时  我那些仪式似的告别   又有何意义呢?

有的人乍一见面 就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让你们走在一起。 

那是一种契机    然而并非所有友谊都来源于那些一触即发的火花。

我和刷子就算是那种细水流长   无法撇掉的缘分。 

我们并不是相似的人   也并不知道因为什么契机走在一起    但是好像有些自然而然发生的故事才会更加绵长。  

吃冰粥的时候  我吃水果她吃豆 ;

吃火锅的时候  她吃蔬菜我吃肉。   

我们彼此叫嚣着对方难以下咽的食物    又同时被对方“嫌弃”着。

她说   两个相似的人好像更容易一起玩耍    我说   其实正是因为互补才能耍起了。

 “为什么?”

“因为你不跟我抢肉吃 !”    

其实我想说    正是因为我们的不同  才让我们发现  世界上还有另一种美好  ,  

我们一起走在路上    你稍稍谨慎的规划着   而我  放心把自己交给那样一个你。  

想想看  我确实是一个不靠谱的人  

我想  世界就是走到哪里  看到哪里  

而你却总浇灭我的热情 又以自己的方式延续着我的梦。    

相关阅读
凤姐,是嫁给爱情的

四年前我结婚,嫁给了一个既能挣钱,又能顾家的好男人。

何姥姥讲故事:小红鞋

听何姥姥讲,胡同里有个空置了很久的大宅子,当初谁都不肯搬进去住,传闻那儿半夜老有女人哭,还有人在院子里发现了一双红鞋。

刑侦夜话III:怨妇无终

苏格拉默默搜索着“凌默桀”这个名字,她才发现她的微信居然被公开了!

故事/七夕,马小五的非情事

1 马上七夕了,马小五想着要送春英点什么礼物。 谈恋爱那会儿,送给她个狗尾巴编的戒指,春英都要挂在马小五脖子上啵好几下,啵的马小五直痒痒。 以前穷,结婚7年了,也没给春英买过什么贵重礼物,春英倒也不介意,“以后有钱了咱再买”,春英总是这么说。 这两年,马小五外出打工,当上了包工头,慢慢手里有了俩闲钱儿,他便想在而痒之年,给春英个惊喜。想象着春英收到礼物时露出的那颗虎牙,马小五心里翻腾着喜悦。...

我,消失了

1 你相信死神的存在吗?宋敛不信。 宋敛出生时有两个姐姐,听奶奶讲当时爸爸高兴得几天都没睡着觉,长大后才知道这是真的。老爸每次从外地工作回来,带了好吃的,都先叫宋敛吃个够,等宋敛吃饱了剩下的才叫两个姐姐过来尝尝鲜。宋敛在家里有很多特权,大或者骂上头两个姐姐再正常不过了,宋敛就这样在父亲的溺爱中长大。 宋敛对待外人却比较友好,甚至是有点害怕,所以在在外面很少大着胆子说话。妈妈在宋敛初三那年就病...

边境仇杀案——病毒之祸

边境小城,黑河市。 8月,气温断崖式骤冷,淅沥的雨下的飘起薄雾,层层洗礼着这座小城。

乡村旧事 |“寿星老”之死

今天要说的“寿星老”,是个“山寨版”石头镇人。 在我十几年的童年记忆中,他只存在了几个瞬间,在第一次见到他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甚至一直认为他是个外地人。 相比串门儿,石头镇的人更喜欢在大街上唠家长里短。村子里有两个比较宽敞的十字路口,路口四周不知道是谁摆放的石头和长木头,也不知道经过了多少年与各种屁股的摩擦,它们变得像鹅卵石一样光滑无比,木头上的树皮已经脱落,树干也被人坐的黑黄中透着油光...

台北没有冬

蔓蔓说。 人这辈子,最怕的就是把某首歌听懂了。 2013年,豆瓣乐评小组里炒的最火的那位歌手,还不是今天演唱会座无虚席的陈奕迅,也不是唱片连续几年销量第一的周杰伦,而是那位穿花里胡哨的衬衣,戴着方框眼镜,背一把木吉他,整天嘻嘻哈哈的李宗盛。 我们都在等着有一天能去听老李头的演唱会。 听他在台上调侃,原来这些年支持我的就是你们这些人啊。 然后我们能拉着身边的人说,看啊,就是这个老头,把人生唱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