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失散的爱人如今在谁床上

2017-11-29 19:59:33 作者:甜腻老干妈

《夜深人静,失散的爱人如今在谁床上》by 甜腻老干妈

我写了一年故事。

黯然神伤的,欢欣鼓舞的,孑孓独行的,匪夷所思的。

我听了很多故事。

狗血的,矫情的,卑微的,释然的。

这些故事作为一个个需要超度的亡魂,在我的笔下变成岁月喑哑鸣唱的篇章。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讲故事的人也远去在人海茫茫。

我想,他们大概已经原谅了过去吧,就算不能原谅还可以遗忘。世间大多成长,不过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蔷薇旅人,昨夜星辰。

-1-

小天很胖,小彤很瘦。

小天体重180+,小彤体重不过百,两人每次站在一起总是很奇怪。

小天开始每天跑步减餐减肥,从180瘦到了150.

小彤没有安全感,小天就一改大众男闺蜜的样子,和身边所有女生划清关系。

小彤敏感多疑,小天就早请安晚汇报,活脱脱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

某个争吵和好的夜晚,小彤抱着小天大哭。

“要不咱就算了吧,你被我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太难受了啊。”

小天轻抚她的头发。

“傻不傻,有你就够了啊。”

可是后来。

小彤和小天异地,有一天小彤突然就发现,小天的空间进不去了。

她用别人的号看小天的空间,却看见最近的一天动态,赫然显示着一堆暧昧的话,下面一群人评论“99”。

而他艾特的那个人,不是小彤。

小彤突然就在政治课上泪流满面。

他们在菏泽,在一起两年,已经分手了。

-2-

小铭和小海应该算圈子里的模范夫妻了。

小铭痛经,小海便面红耳赤地去超市买卫生巾,像做贼一样。然后冲好红糖水,用竹竿挑着送到小铭的窗口。

小海本来挺混的,抽烟喝酒打架,和小铭在一起之后,怕小铭担心,都改了。

小铭说,她听过最美的情话,是小海趴在她耳边说的那句:“等我们到了年纪就结婚。”

为了表决心,小海还把小铭的名字纹在了手上。他说:“盖上你的章,别人就偷不走了。”

相关阅读
别开玩笑了,你要拿什么娶我

你走了,只剩我在回忆里沉沦。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晴 文|深海梦影 -1- 我在火车站等候一个两年未见的老友。 以出站口为圆心,围成半个圆的接客,形形色色熙熙攘攘的路人,他们从同一个出站口出发,奔向不同的方向。 人生,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究竟哪里又是各自的归途? 想到这里,他朝着我的方向奔来。 那年青涩、带着些许孩子气的他,如今已是成熟稳重,脸庞削瘦、棱角分明,眉宇间夹杂着一丝...

꧁༺红裳嫁衣༻꧂原创

犹记得,他一袭青衫,立于桥头看秋归的雁。我只是在桥边柳树后偷偷望着他,从不敢上前。那时的他,分明正值年少,眉间却常有难解的愁。他眉目清明,面色冷峻。不经世事的我却总也读不懂他眸中的深意…… 此去经年,他更风度翩翩,我亦到及笄之年。那棵见证我痴心的老柳却稍减了生气。唯一没变的,是他常来,我日日等。说来可笑,我竟从未与他真正见过面,可他却成了我最放不下的执念。或许是因为我知道,他心上住着的...

我走了,你们都好活!

九三年时,德强二十九岁,老婆云清喝农药自杀了。 至于云清为什么会自杀,村里人都一致认为是因为德强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打她,哪个女人能受得了,真是可怜,死的时候才二十七岁。 在云清的丧礼上,德强痛哭流涕,悔恨不已。可是即使再伤心再后悔,云清也回不来了。 当时,云清的娘家人将德强狠狠的揍了一顿,打得鼻青脸肿。说早知道会这样,当初就不该劝云清为了孩子忍忍的。激愤难耐的云清娘家人当场表示跟德强断绝关系...

傻子的豆腐坊

“我来讨债的。”女孩儿故作神秘地扬起眉毛,而后笑嘻嘻道:“我要过生日了。”

你想扇谁一耳光?谁又扇过你一耳光?

06年,父亲扇了我几耳光... 07年,初中同学扇过我一耳光... 15年,女朋友轻轻地扇过我一耳光... 17年的今天我想给自己一耳光。 父亲严厉的耳光 记得06年那会,正处在最叛逆的时期,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感受,所以常常和别人发生冲突,父母还算有耐心,一般情况下不动手,偶尔动手打我也不会非常的重。因此导致了我愈来愈叛逆,但自从父亲那几个有力道的耳光过后,我还是慢慢的步入了青春期的正轨......

我和我喜欢的人假作真时真亦假

我抱着一打作业站在办公室门口偷瞄。我亲爱的王老师正抱着膀子坐在办公桌前紧锁着眉头,可怜的老班正苦逼着脸看着她欲言又止,突然发现缩在门口的我,眼睛一亮,“快快快,小言,快劝劝你老师。”……妈蛋,老师猛的抬头看我,那幽怨的小眼神,微微凌乱的发丝,看着我心头一震,哎哟喂!我快步走过去。正想好好劝劝她。“老……”老师扭过身子问“作业查完了吗?” “嗯……” 老师有些不耐烦,摆摆手。 “说啊!” “额...

一个电话

李老太刚吃完午饭,躺在躺椅上准备休息片刻。这时电话铃声响起,她赶紧拿起手机: “喂,你好!” “您好,阿姨。” “你是谁呀” “我是您儿子的同事也是他的朋友李刚。” “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我儿子呢?” “哦,阿姨我有个比较急的事要跟您说。又担心您太激动。” “没事,我不激动。你说是什么事?” “您没心脏病吧?” “没有。” “您血压不高吧?” “不高。” “我还是怕您听了会激动,受不了。...

我终究还是到了将就爱情的年纪

曾经不喜欢吃的东西,后来也不讨厌了。曾经不喜欢的衣服,后来也不讨厌了。曾经不喜欢的人,后来也不讨厌了。我以为我会喜欢一件事物,一个人一辈子。谁知道到最后却还是变了,我原本以为我会任性一辈子,后来,我才知道我也会逐渐长大。 曾经信誓旦旦不做的事情,曾经闭口不提的曾经,后来,才发现只是曾经。 妥协,我曾经最不屑的两个字,现在已经深深的印刻在我的脑海。 时间,才是最会折磨人的小妖精。 01 狮子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