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棋子 棋盘(2)

2017-11-30 11:26:20 作者:故宫墙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此次平定北夷,卫昀功不可没,特赐府邸一座,黄金万两,良田千亩,蜀锦白匹,以彰其功,钦此"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念夜尧、夜风二人支援有功,特破格提拔为左右平北大将军,钦此"

远郊一处平常的宅院,忽然间住了一户人家。两个石狮蹲坐于门口,守护着一方平安,院内的一棵常青微斜向围墙,传递出清雅朴素,偶尔传出一阵欢声笑语,齐乐融融。

"陈相,不必再相劝,卫某辞官归隐于此,也落得身后清净"

"卫将军有所不知,陛下将夜尧、夜风二人派往边境驻守,非良策啊"

院内亭子边的湖面上,倒映出两人的身影。两人皆气质非凡,不过一人一身锦衣,另一人穿着平常人家的粗衣,穿衣打扮极不相称。

"夜是太后的娘家性,一言一行不是老百姓所能评判的,卫某累了,国相请回吧"

书房内,自称卫某的静静凝视着昔日行军的地图,用手触摸着辰国的疆界,落下了两行清泪。

太后,这满朝文武乃至整个辰国都是您棋盘上的棋子,臣毫无怨言,只是恐怕您不曾想过,您也是棋子,只不过为"红帅黑将"罢了。

琅琊令之棋子

武侠江湖

故宫墙
故宫墙  作家 故宫人 故宫墙 故宫瓦

琅琊令之棋子 棋盘

不倒敛的江湖

相关阅读
你介意吗?我是一个特别爱钱的女生

文/一粒少女 最近因为双十一快要到了,所以大家都在调侃自己是单身狗一只。表示想脱单,朋友问我对脱单的看法。我瞥了一眼我的朋友,说到,不想发表意见,现在的我,只爱钱。 在网上以前流行过一句话,以前有病,追求爱情,现在病好了,只爱钱。朋友以为我是开玩笑,可只有我自己知道现在的我真的是想脱贫。 对于一个快二十岁的女生,脱单不重要,脱贫才重要。真正意识到这点,是在前段时间,和父亲的一次段话中。才意识...

如果你成了被OUT的人

密密麻麻的针布满我的脸,我站在镜子前,突然觉得这些针都是那些人对我的暗害。每根针后边都连接着一个人的面孔。

我的大舅和大舅妈

上周,妈跟我在小区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的时候,无意中说到大舅,2个月前死于肝癌(享年68岁),我一副惊恐的样子,妈说以为你早知道了,我说我只是知道他有癌症,当时还听说治好出院了,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离世了。大舅妈是2016年离世的,应该也是60多岁,晚年一生都卧病不起,最终在痛苦煎熬中死去。癌症,就像一张死亡通知书一样,有多少人得了癌症想活活不了?有多少人目前在慢性地自我摧残让癌症悄然声息的靠...

奶奶的布鞋

家乡的椿树叶子绿了又黄,谢了又长,光阴不紧不慢地掠过树的年轮。奶奶做的布鞋存放在我心上,我会不畏漂泊,记得归乡。 前几天,我一个人在校园里散步,走过教学楼的拐角,看见一个与我一般大的少年,眉清目秀,干净而清爽的板寸头,一件贴身的白色羽绒服却是前年流行的款式,搭配一条洗的发白的牛仔裤。我将目光往下移,一双黑色的粗布鞋和这钢筋水泥铸成的城市格格不入。 少年没有发现我,我沉着眉继续向前走,寒风肆虐...

『我要和你 在一起』

爱情啊,真是一门玄学。你说,看着这两个人不像是有联系的样子,人家却偏偏在一起白头偕老,那两个人无论家世相貌性格都合拍得无法挑剔却偏偏走不到一块儿去。怕是月老在世也说不清这其中的缘由。 古时候,一门亲事尤其讲究门当户对,其实是双方父母之间的财富较量,对于大部分女子来说,她们只能顺从,不管那个人是谁,都得嫁,根本没得选择。现在,女权越来越被重视,女生选择伴侣的主动性更强,可是,工作也很忙啊。于是...

人工智能元年(上)

我认为最好看的就是她的眼睛,所以每次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我想,这可能就是爱情。

天台挤不下了 往我心里挤挤吧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在朋友圈掀起了一阵狂潮。 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或是路人甲乙丙丁,都逃脱不了它的魔力。 上周六和朋友聚在家里,边吃小龙虾,边看世界杯,那是葡萄牙vs西班牙的比赛。 犹记得,朋友还在读书的时候,是一点也不懂足球的,什么让球赔率,什么大小角球,还有那个越位是什么体位,她都不懂的,甚至分不清梅西和c罗。 现在,我不能说她是伪球迷了,因为在她压球尝到甜头时,每一场球赛她都会...

我婆婆讨厌她儿子对我好,看着我们甜蜜恨死了!

刚结婚的时候,我婆婆觉得我配不上她儿子,我老公长得确实帅,但我也不差,身材相貌也是普通人里面极好的了,除了个头不高,我从来就不缺人追。而且我重点学校研究生学历,我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