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可不可以不陌生(含漫画)

2018-01-26 13:58:07 作者:苏羽Loner

《夜色可不可以不陌生(含漫画)》by 苏羽Loner

旧文。未改。

写在前面:

这算不算一点福利。

不管怎样,感谢阅读跟支持。

这篇文里面的所有改编漫画均是我一个朋友的杰作,大多数图比较喜欢,情节还原程度也比较高,只是人设……女主现实原型胸并不大,而且这篇文女主比女二丑,这点也不对。

再次谢谢这位朋友,尽管关系比较不错,事实上我还是给了一些钱算改编费用。

我叫苏席,第一次遇见沈碧夜的时候是在晓艺酒吧,旁边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苏城。

“哟,美女,一个人?我请你喝一杯吧。”

说话的人便是苏城,他的声音很好听,听者如沐春风,他很像小说里轻浮放浪的花花公子,搭讪撩妹这种事情无师自通。

那个女人穿着一条包臀黑短裙,置若罔闻一样端坐在那里,继续喝手里的那杯血腥玛丽。

苏城惯用先礼后兵,我想他肯定要施加威胁了。

果不其然,苏城一把夺过她手里的杯子,毫不犹豫地把杯里剩下的鸡尾酒全部倒到了她的头上。

她昂头瞪了他一眼,竟然笑了。十五秒钟后,我跟苏城被三个男人围了起来。

不用猜也知道是她叫来的。

她保持着刚刚的笑容,起身拉了拉我:“跟你无关,靠边站着。”

我坐了下来,抬手要了瓶啤酒。阿城自作自受,吃点苦头也没什么不好。

苏城被一个男人抓住头甩到了柱子上,我看得清他拧在一起的眉毛,他吃痛,被人按住,毫无还手之力,嘴上却不服气,依旧喋喋不休的骂着。一个人过来拿走三瓶启开的啤酒,从苏城的头上倒了下去。我依旧默不作声,看着他们欺负他。

苏城脸上挨了一拳的时候,我坐不下去了,抄起空瓶几步蹿了上去,朝着踢得最猛的那个男人的头砸了下去,“放开我弟弟。”

我挡到了苏城的前面,他却推了我一下:“不用你管我吧,苏席?”

“开什么玩笑。”我退回到他身边,“怎么说你也是我领导吧,酒吧出了事我不就失业了?”

被我砸了头的人险些倒在地上,嘴里骂了一句什么,冲上来要打我跟苏城。

“好了,哥。”女人款步而来,冲那个男人甜美地笑了笑:“不要太为难他们了。”转而面向我,“我叫沈碧夜,平时大家都叫我阿夜。今天就这样吧,这半年内我跟我哥还有朋友们来喝酒玩的话……免单,你看怎么样?”

我看到苏城攥拳头暗叫不好,赶忙用胳膊杵了他一下,抢先答道:“好,没问题。我叫苏席,酒吧里的员工跟常客都叫我小色。你们再来找我就可以了。”

沈碧夜的哥哥贴在我耳边,警告我刚刚那一下会还回来的。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人叫方洪博,是这里的地头蛇。

目送沈碧夜他们离开后,苏城狠狠地踹了我一脚:“你他妈的,这酒吧听谁的?告诉你,苏席,半年免单的钱你用工资补上。看在兄弟的份上,半年收你两万,不多吧?”

“好的。不多。”我没有反驳。

《夜色可不可以不陌生(含漫画)》by 苏羽Loner

相关阅读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停止合作 网友纷纷拍手叫好

近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把之前的微博认证“嘉行刘恺威工作室”改成“刘恺威工作室”,这一改变也让网友开始怀疑是否刘恺威工作室是否不再属于嘉行。随后媒体向

恋爱时容易受伤?你的毫无保留其实就注定了结局

很多人在恋爱开始的时候,尤其是女生,总是毫无保留的付出你的真心,其实这是很多人的常态,但这是错的。你这样其实就已经注定了结局,学会在恋爱的时候有所保留,你们才会更

宋美龄:左手玫瑰,右手权杖

文/临溪为砚 1. 1981年5月的某一天,在北京某医院的病床上,一位老人插着呼吸机,虚弱的等待着一位来自大洋彼岸的人。 为了这个人,原本已经被判心脏严重衰竭的她,又撑过了三天。 也许世上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人死之后与现世的人也不会再有交集。所以很多人都希望生前不要留遗憾,宁愿自己痛苦得久一点,再熬一下在有生之前让一切恩怨画上一个句号,而不是省略号。 这个病床上的老人就是宋庆龄,她苦心盼望...

作家:被激情和梦想绑架的人质

1 回首三十八年人生,三起三落,穷困潦倒堕红尘;再望四十年余生,执笔寻梦,笔耕不辍盼雄起。追寻我的写手人生,我忽然明悟,来到简书写作,既是一种人生中的偶然,又实在是我难以逃脱的宿命。 我自己,是怎样走上写作之路的呢?当这个问题在脑海涌现,美国那位英雄英雄闯入我的脑海。这位怪人般的英雄,16年被毒蛇咬过160次。 我们先来见识一下这位不惧毒蛇啃咬的怪人。这位怪人,来自美国密尔沃基市,是一位失业...

邻居夫妻去哪了

早晨八点多钟,太阳已经升得老高了,秀芬将洗净的湿衣服端到阳光下晾晒,忽然发现隔壁邻居家的门还没有打开,平时这个时候,他们早就开门了。 奇怪了,难道他们去走人家去了。秀芬想,昨天下午看到邻居大哥,沒听说今天去哪里走人家啊。不过也说不定,他们家姐妹众多,现在正是挖红薯洗薯粉的季节,说不定夫妻俩一早就出门帮哪个姐妹家洗红薯粉去了。 晾晒好衣服,秀芬身子也被晒得暖和了。她决定去菜园割红薯藤,快下霜了...

星河如梦,护你

吴醉计划报复莫亚。他在意什么她毁什么,她能助他登上王位,也能将他的江山摧毁。

小偷与老太

夏若自认是哪里都比不上美人的,她知道。

办公间诡异的事

(原创虚构故事) 在一座公司的办公大厅里,被齐胸高的隔段分隔开的写字空间里,有三十多名员工紧挨着,在网络平台上办理公司的各种业务。 公司成立只有几年,绝大部分是年青的应骋大学毕业生,上班三年的就算是老员工了。 大厅内上班的时间,总是静悄悄得,偶尔地发出个别员工轻轻的脚步声,或者,与外來办理业务的人员低声地交流声。 有一段时间,在这个大厅内发生了一连串诡异的;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令大家心中不安,...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