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女主播那点事儿

2018-01-28 21:46:03 作者:苏羽Loner

《我与女主播那点事儿》by 苏羽Loner

女主の原型。偷懒。  没改の旧文。

《1》

初识孙虹萍的时候是在一个周五的晚上,我刚跟领导吵了架提前下班回到家里,百无聊赖下下载了一个直播软件,她是里面的一个主播。

板栗色长卷发披肩,额头上有半边的空气刘海。浓妆——吹弹可破的面容下长睫毛,闪闪发光的蓝色眼线再加上粉红色的嘴唇,微胖的脸,但笑起来很有渲染力。

“欢迎苏寻。欢迎欢迎。”

我看到她眼睛往自己屏幕的右下角看了一眼,然后媚笑罗面,朱唇轻启,说出了这句话。

声音十分清脆,我脑袋里只剩下了一个词——“赏心悦耳”。

那是周五晚上的20点整,直播间里大概已经有了三千多人,聊天区刷得很快,有骂的也有夸的,我看了几分钟聊天内容加上她说的话终于了解了情况。

这个叫“女王萍”的女人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一脸从容地说自己是在酒吧陪酒的小姐,聊天区就出现很多人问她多少钱一夜或者说她不要脸的,她只是保持着微笑,不怒不骂,面不改色地解释道:自己只是陪酒,绝不陪睡。

依旧有很多人质疑或者干脆直接说些很难听的话,她也不再多做解释。

不断有人进入直播间,她竟每个人都打招呼欢迎,加上甜美的微笑,我心头恍然间有了一丝荡漾之感,鬼使神差般地点开了她的头像。

个签写着一句令我有点触动的话:

我也许不是一个美丽的女人,但是我对自己负责任,所以我把自己打扮得漂亮。

她是八零后,感情状况写的已婚。

最令我惊奇的是她的关注数比粉丝数还多,一般网红主播之类的平台之外不应该多几分高冷的吗?

我加了她的关注后返回到了主播间。

她脸上的笑容是很多九零后都不具备的,用“天真浪漫”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我心情莫名其妙的好了不少,想到几个小时前跟领导的争吵确实冲动了,想着应该主动道个歉,毕竟我还是深爱这份工作的。

聊天区有人问主播在酒吧工作多久了,她回答两年,立刻有人问那两年怎么也得攒下至少二十万的吧?

她又是青涩一笑,好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应道:哪有,我只是陪酒,其实看开了也就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赚不了多少,不过比我老公多,嘿嘿……

她白皙的脸上写满了坦诚,让人心生怜悯,或者说爱意。

还是有人在骂她是虚伪,能卖却不承认之类的,有人站出来替她说话,她也只是笑笑说哪里都有这种人的,大家不要被他打扰到了心情。

我留了一句“早点休息,无视那些喷子,做自己开心就好”就打算退出直播间了,退出前我略有不舍地看了她一眼,她大大的眼睛忽闪了一下,又是一笑:谢谢苏寻,会早睡的,晚安哦。

一抹红晕飞上了我的脸颊,我放下手机后萌生了一个念头:

我想认识她。

就好像走在大街上偶遇一个貌若天仙的女人跟你说了一句“你好”你也会心中小鹿乱撞一样,那天晚上我脑袋里反复出现的就是她那个迷人笑容。

第二天晚上同一个时间我又登陆了软件,开心的是看到她关注了我,才知道她原来会认真地关注每个关注她的人,而不开心的是我等了一晚上也没有等到她的直播。我给她私信留了一句言:像你这么认真地关注每个粉丝的主播还真是几乎绝迹了吧?

怅然若失。

相关阅读
平凡人的兄妹情

这几天天气不正常,早上起来天气明明像要睛的天,可是一到八九点钟,天空豪无征兆地又下起蒙蒙细雨。 昨天碰到几个泥水匠师傅吃了早餐又打道回府。今天我刚吃完早餐,店里又来了一位泥水匠师傅,问他怎么不去做工? 他摇摇头说“天公不作美,做不了,今天又要歇一天了。” 我开玩笑说他一年要做三百多个工,下雨天当然要休息一下,不然攒那么多钱放哪儿啊! 他裂嘴一笑说“说真的,我一年真要做三百多个工,一年挣个七八...

希望妹妹你能停止哭泣

文/刘一涵川 3月13日,学校月考,考了一天。 考完后是放空大脑的狂欢,虽然做着名为享受的事,但内心是虚无的。 14号霍金去世了,享年76岁,与爱因斯坦的生日是同一天,今天整天都是阴沉沉的。 窗外的雨水时不时拍打着窗户,令人生厌,一声惊雷起,将刚刚安抚睡着的妹妹你惊醒,屋子立马回荡着你嚎啕大哭的声音。 哥哥我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我伟大的学习事业又要因为你而暂停一会儿了。 看着哭泣不止的妹妹你,...

顾先生,久违了(二十三)

很快,滴的一声,顾南笙的手机接收到一条彩信,照片上的人被绑坐在椅子上捶着头应该是晕过去了。

我爸的情人

老秦有两个情人,一个是我姐,一个是我。 1. 老秦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人,有时候幽默的像个孩子,有时候严肃的让人看了直哆嗦。 我身为家里的老二,具备了所有老二该有的特点,皮。 可能是身为家中老大的原因,我姐跟我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人。我姐很高冷,拥有同样身为女生的我所羡慕的身材,脸蛋,还有智慧。但我就像粘人的小妖精一样,一回家就各种粘着他们,即使他们也会烦。 跟现代很多家庭比起来,我家算是比较传统...

老人和神树

唐朝贞观年间,巴蜀地区有一个村子,人们叫它“盛世桃源”,这个村子里有一颗树,大家说它是神树,方圆百里的人都不辞艰辛,跋山涉水前来朝拜,以求消灾解难,福寿安泰。后来,这个村子来了一位老人,他早年间随父母外出谋生,凭借着足智多谋挣了钱发了财,现在想落叶归根,回归故里,安享晚年。 因为在外闯荡多年,当年的小山村如今早已变了模样。淳朴的民风不见了,往来耕种炊烟渺渺的景象也没了,村民也多了一份往日没有...

舍友怀孕了

性格决定命运,哪怕上天给张晓虹再多机会,她也还是会把生活过成那副鬼样子。

超能小伙伴

故事梗概,几个小伙伴在不同的遭遇之后获得了不同的神奇能力或者道具,从小升初进入一个班,从一开始互相抵触到组成一个团队,发生的离奇、搞笑、感动、励志等等故事。少儿版的X战警系列。人物:孙锦航 12岁,男。周又 12岁,女方林 12岁 男李宇琪 12岁 女 (晴天,篮球场,3vs3六个男生打球)镜头俯拍,掠过广阔的操场,方林蝴蝶穿花的胯下运球,右侧过人上篮,得分,和队友击掌,镜头特写方林微笑。 ...

无法下载的歌曲

玥子觉得,成年人的感情应当是这样的,不主动、不拒绝,以免像狗一样疲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