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卖酒女也有春天(2)

2018-02-12 07:22:05 作者:小小京同学

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医生,夏桃反应过来后,被他搞的笑了好长时间。

医生走后,夏桃坐在床上上,小伙子站在他对面。

两人相视良久,一言不发,突然又同时打开话匣:“你……”

男孩笑着说:“你先说吧!”

夏桃想笑又笑不出,半天开口说:“我想先回去了!”说完就想从床上起身要走。

男孩有点着急了,慌忙抽出手按住要走的夏桃,又感觉自己的失态,有点抱歉的说:“别!再住几点院吧!你身体还没有恢复呢!”

夏桃翻了个白眼,刚想开口,男孩又说:“非常感谢昨天晚上你对我的照顾和收留……”

“不用谢我,我没有照顾你,你走吧!”

夏桃冷冷的回复,同时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开。

男孩嘴非常笨,一时语塞,脸涨的通红,站在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好在这时医生来了。

“夏桃女士,你这次晕倒就是因为低血糖所致,应该和你吃饭作息时间有关系……”

医生说了很多,说的都非常属实,夏桃谢过医生,就打算跟他一起付了钱离开,男孩抢先一步,跟着医生把账单结了。

夏桃没有说一句感谢的话,她不想跟他太过纠缠,也不想认识他,她感觉认识一个人太麻烦,也太累。

男孩没有跟着她,因为夏桃对他爱答不理。

男孩离开的那一刻,夏桃感觉自己的心突然变得空落落的,但是她没有当一回事。

再次遇见男孩时,是在夏桃工作的酒吧,凌晨二点半左右,夏桃心神不宁的去给客人送酒,一不小心被一个客人伸出来的脚给绊倒,酒瓶子也碎了,人也摔得不清,夏桃感觉自己的头被桌子碰到了,像被撕裂一样,生疼生疼的。

客人还没开口责备,陈经理不知从哪里跑来,指着夏桃,把她骂的狗血淋头。

夏桃也不是吃素的,她虽然非常能忍,但是她今天心情不好,火也上来了,对着陈经理就是一巴掌,打完还说道:“别他妈太过分!”

客人看到夏桃的举动,都呆住了,陈经理气的咬牙切齿,喊了几个自己的心腹,把夏桃拖了出去,陈经理的心非常恶毒,她想出一个自认为非常绝妙的法子,拍裸照。

夏桃慌了,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唯有身体是干净的,虽然职业不干不净,但是她一直都是守身如玉,如今,老天爷连这也要给她剥夺,夏桃崩溃极了,扯着嗓子大声嚎叫。也许是这一声嚎叫,惊动了正在喝酒的罗大成。

陈经理慌忙命人堵住她的嘴,不让她发出声音,几个没有人性的心腹开始粗鲁的拔掉夏桃的外衣。

夏桃眼里含满了泪水,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那天被他收留带她去医院的男孩,男孩冲上前,推开那群“强盗”,快速脱掉自己的外套,裸住夏桃一丝不挂的身体,陈经理吓得落荒而

事后,夏桃也没有报警,但听罗大成说,陈琴被酒吧开除了。陈琴就是陈经理,夏桃也没有问他,他是怎么知道陈经理的名字的。

那件事情之后,夏桃也没有再去过酒吧,她和罗大成恋爱了,罗大成非常像当年的夏辉,只是这次夏桃知道珍惜了,她也非常爱罗大成。

直到夏桃和罗大成结婚那天,夏桃才知道,罗大成是酒吧王总的儿子,只是王总离婚后,罗大成随母姓。所以他想开除一个员工也不是什么难事!

婚后,罗大成告诉夏桃一个秘密,他喜欢上她,不是一天两天了,而是好久好久了,从她刚来酒吧时,自己就动心了,只是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孩子,不能轻易说爱,因为给不了承诺。

夏桃问罗大成:“你父亲为什么突然对我好?”

“因为他看见我手机里你的照片。”

“……”

相关阅读
和闺蜜一起玩密室逃脱,结果被两个男人绑了起来

那次和闺蜜一起去玩密室逃脱,没想到被两个男人绑着玩游戏,现在想想真是刺激。如果把密室逃脱游戏当成一次考试的话,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解题,还在于寻找题目。比如有一

幼师入学报名

时间过得真快,8月在一家人开开心心为梅子幼师入学的各种准备中很快就到了月底,9月1日开学,要从小县城坐汽车再转坐火车,得两足天才能到达武汉的学校。 梅子的父母为梅子打整好行李:被子、大木箱、所有要穿的衣服,还有一个黑色大概有8寸左右的收音机,带天线的那种,父亲也默默的把它给梅子装上了,说梅子喜欢听歌曲,听讲故事,远在他乡没有亲人陪伴,带个收音机可以解闷。 一切准备就绪,爸爸妈妈每个人都扛着一...

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我辞职后男友依旧不让我见光!

最近男友的一些行为让我有些看不过去了,之前我们在一个公司上班,不能让同事知道我们的恋爱关系,可是现在我已经辞职了,我们之间在一起是光明正大的事情,可是我去找男友

新·猴子捞月

全书目录:开『新』老故事 | 目录 前一集回顾:新·东郭先生和狼 新·猴子捞月 “悠悠”是个生在马戏团、长在马戏团的小猴子,每天他的任务就是表演一些走钢丝啊、骑山羊啊、学人类照照镜子化化妆什么的小把戏,来取悦观众。 马戏团里虽说没有自由,但也没有自然环境中那些危险,还有吃有喝有人照顾,悠悠也已习惯了这种靠自己来挣饭吃的生活。可如今马戏团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几乎没有多少人再愿意看这些俗套的表演...

临街九楼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多年以前,那个临街九楼,曾属于我。 刚经历主动提出离婚、撤诉,工作却意外地更上一层楼,所以图安稳,贷款买了这个一百多平米的临街小高层,日子继续凑合过。 每天晚上,居家妻子准备好饭菜,我端起酒盅,询问女儿学校情况,谈论单位所见所闻。女儿匆忙饭毕回自己闺房写作业,妻子装模作样应承着我,眼睛却盯着电视。 算了吧,看电视去。妻子如释重负。我一人自斟自饮,...

慕沐非林,田下有心

在遇见他之前,我从未想过,是为什么而活。因为对于我来说,单是生存,就耗尽了全部力气… 我曾亲眼看到我的母亲倒在血泊之中,周围满是红色的火光,映照着地上流淌的血液更加鲜艳。我望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也曾是这里的头牌,终究不过香消玉殒,一切归为尘土。 临死前,她望着我的眼睛,说到:“孩子,答应我,不要为我报仇。”我想,彼时的她,也许要比平常更加清醒。即使是她偷偷给我馒头吃的时候,也...

《遇见再见》

青春是一张白纸,随遇见慢慢去填。小苒遇见了板儿哥,也许是第一页。 说起板儿哥,不得不提的是相声,小苒第一次见板儿哥,是在冬天,那是她念大学进的第一个社团,而且是半途才偶然加入的,记得那天,她跟往常一样,独自一人裹着臃肿大棉衣从东校区穿过一排排掉光了叶子的树林,再通过阴冷的地下通道,准备去主校区的体育馆上课。 小苒是南方人,大学来了北方,不习惯这里的冷,明明出着太阳,地面上却到处都结...

我被喜欢的那个男人性侵了!

01 "甜蜜"的回忆 "旗子,浩凡来了,你出来见一下好吗?"妈妈在门外弱弱的说道。 而躲在门内的旗子,紧咬嘴唇,浑身颤抖的始终说不出一句话。 一阵沉默,只听见门外的妈妈说,"给她些时间,她会想通的,你先回吧!" 门内的旗子,嘴角抽搐的一阵冷笑,"想通?呵呵,我怎么能想通?" 说到旗子,28岁的旗子出生在一个边远的小县城,这样的年龄,不是已经是孩子的妈,也是个有男朋友待嫁的姑娘了。 可是旗子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