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一瞬,痛一生

2018-03-01 07:08:03 作者:太湖浪子

《错一瞬,痛一生》by 太湖浪子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天气晴

你和我,喝同一口井水长大,一条小河浜嬉水,一起割猪草、躲猫猫,一条板凳上写作业。你有一粒糖总是让给我,你就一个馍硬往我嘴里塞。你说我一个大小伙子长身体的时候,最需要营养跟上,而你一个姑娘家胃口小,少吃一口还省得减肥。你哪里有肥?那个年代家家户户清贫穷苦,你柔弱的身姿一阵大风仿佛就抵不住,虽然你娇而坚韧。

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好,享受中有些飘飘然。仗着自己学业出类拔萃、老师青睐、同学崇拜等所谓优势,渐渐地有点轻慢你的感觉。

一帆风顺的我如愿以偿考取名牌大学,你与我同一城市就读。虽然你学的专业也很吃香,我于你却有居高临下的错觉:你是长不成白天鹅的丑小鸭,而我是春风得意王子。

说良心话,你是最爱我的,况且越来越丰满漂亮,冰清玉洁,不像一般女孩子那般矫情、自负。最重要的还是,你始终如一对我痴情不改,我也习惯了你的存在。

你自己勤奋刻苦不算,饮食起居等各方面还对我无微不至地关爱。帮我洗被子、洗衣服,头痛脑热了伺候我。甚至把打工得来的辛苦钱还给我花、请我吃大餐。

如果我能像你爱我一样爱着你,我们应该很幸福。可那时年轻的我,不知珍惜。

班上有个女生倒追我,虽然长得比你风骚、像花蝴蝶一般簇拥着一群追求者,开始我是拒绝的,我的心里依然只有你。

正当我为毕业找工作愁眉苦脸的时候,该女生主动提出帮我解决就业问题小事一桩,她爸是某寡头公司老总,给我谋个年薪百万的职位不是事。我被金钱深深打动。

于是未和你商量的情况下答应了她。我还在做着赚大钱与你过上好日子的春秋大梦呢,想不到她是有条件的,就是非我不嫁。

经不住她几次三番的威胁利诱,我成了她的俘虏,而且很享受。因为我们之间从未偷尝过禁果,我们约定新婚之夜才能拥有彼此。可是我食言了,你却一无所知。

对你愧疚万分是自然,却抵挡不住她的投怀送抱,她深谙男女之事,那方面驾轻就熟。虽然瞬间也有对她过往的厌恶感,但是立马被她的如潮攻势彻底吞没。

最难忘你发现我真相那一时刻,你那幽怨的眼神。你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眼泪夺眶而出,那扎心的场面,深深地印入我脑海,恐怕到我临死之前,都不能忘怀。

很快,你就找到心仪对象结婚了。据了解,你先生对你不要太好,像捡到宝贝一般视你若公主,百般呵护。我不懂珍惜,能怪谁?

我这边却一团糟。那个水性杨花的她玩够我之后,又有了新的猎物。工作之类就是个骗局,哪有那么顺顺当当的便宜事?

竹篮打水一场空。要怪只能怪自己没有底线,轻易辜负你的真爱。一失足成千古恨。

失去了你,就是失去了整个世界。我将在痛苦与怅悔中,孑然一身,苦渡余生……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第129天)

相关阅读
已婚男人的嘴太甜,我离不开他挖好的陷阱!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但是他给不了我名分,我和他在一起只能当个地下情人,这种生活让我很崩溃,每次我想要分手,他就会花言巧语的哄骗我,让我放弃分手的想法。我不是一个

杰森篇 小村

| 写在前面,故事有些重口,黑暗,扭曲,有部分较为血腥的描写。 “去死,去死,去死。”杰森的嗓子早已经哑了,他只是习惯性的需要嘶吼这些词来提醒自己。一开始是为了壮胆,后来是泄愤,至于现在是什么感情,杰森自己也已经不知道了,或许是兴奋?对,是的,杰森感觉到自己特别的兴奋,眼前的这个尸鬼是他的小学同学,那个自己曾经默默喜欢过整个童年的漂亮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森肆无忌惮的笑着,...

画灯:照不尽相思意

我这厢还正给他做汤,没成想他居然要剥我的皮!霎时我便怒了!

那个给我一万钱的女孩结婚了

1 立冬过后,气温骤降,感觉很不能适应,而我也变成了“起床困难户。” 清晨,在闹钟坚持不懈的吵闹中,我努力睁开惺忪的眼睛哆嗦着想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昨天的客户的方案没有通过,今天无论如何都要交到客户手上。 手机滴的一声,我不情愿地看了一眼,以为是肥腻的主管催着要看我的方案,不想理会,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掀开被子跳下了床,离开恋恋不舍的带着我体温的被窝,我怕再赖着,下一秒自己又没有起床的勇气...

颖宝-活该你得到幸福

赵丽颖:经历了误解诽谤欺骗背叛分离错过冷言冷语恶语相向,也尝到了心酸心痛心累心冷心死心甘情愿的滋味。现在,懂得了什么是成长。不继续走下去,怎么对得起那么倔强的自己! 11987年10月16日,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 当时,没有人想过这个相貌平凡的女孩能成为当...

不要欺负有姐姐的男生

我和他守着一屋寂静,扼杀所有声音的寂静,寂静得只剩下输液管发出的滴答声,我感到某种说不清的东西正在每分每秒的离开,生命、精神或者灵魂,或者别的什么,总之都在飞快的,不可挽回的消失。 文/龙伟平 1. 四五点的样子,太阳将落未落,风有规律的摇晃着窗户,让人倍感惬意,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很容易让人产生幸福满足的情绪。 彼时我独自在家,守着那台黑白电视收看每天准点播放的动画节目,脸上堆满了笑容,...

刘小惠和师主任的斗法

师主任那时候还不是级部副主任,而仅仅是一名班主任。 师主任的班是全校最好的班,也就是说他班里的学生,成绩是全校最好的。 成绩是全校最好的,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班里的学生是全校最聪明的。 而刘小惠是他们班公认的最最聪明的学生。 刘小惠不是那种死学习、一心一意刻苦学习的学生,但是她的成绩总是在班里,当然也是在学校里,排在第一梯队。 他们班虽然是理科班,但是刘小惠同学却又有文科生那种追求自由、反...

秦仲三代战戎孽 襄公勤王始列侯

话表大骆率族众徙至西陲,因遗了嫡子成营于西犬丘,又遗了庶出非子蒙受天赐,于秦邑延续那赢姓烟火,号曰秦赢。然则犬丘故乃戎人腹境,毕竟犬种尔杀我夺血食本性,你经营好的人口食物,孽种不时逮着,驾一队徒众,无端抢掠你一份好处吞了。昔周太王古公原居豳山,亦为弗堪戎狄扰虐,别徙至岐下驻营。正是与虎同林生,总有丢命鬼。傍狼原上居,焉能不失畜。只是逢着那厉害的主,孽种一岁中少掠他几回,或一旦受着打击,却叫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