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拿暧昧当养分,你却交了心

2018-03-16 22:58:11 作者:王大猫_

《他们拿暧昧当养分,你却交了心》by 王大猫_

1.

我们常说爱情是最坏的发胖甜品,也是最好的减肥苦药。

可这世界上总有一类人,他们不谈爱情,只讲暧昧。

我的好朋友君毅便碰巧遇到了这种暧昧星人。

听名字你们会不会以为“君毅”是个男人?如果你这么认为那就错了。

她是个货真价实的软萌妹子,心中住着小白兔的那种。

那时我们刚上大学,报道当天君毅就对一个男孩有了好感。不始于颜值,只因为心暖。

报道那晚君毅从教室走的很晚,结果那个男生也还没走。本着跟新同学套近乎的想法,君毅就问了一句:“同学,这么晚了你还不走吗?”

结果男孩说他刚刚就想走来着,但看教室里最后留的是女生,怕女孩子关灯的时候会怕就留下来等着了。

这句话一下子暖了君毅的心,她一直活的像个小孩子,说白了确实会怕。

晚上回到宿舍,君毅从班级群里一个个的空间看,找到了男孩的QQ。

添加好友,备注:今晚谢谢。

2.

其实我们都想的到,很顺其自然地他们聊起来。谈谈对新学校的感受,说说离家的想念。男孩很会聊,当然也很会撩。

天冷加衣,下雨带伞,甚至姨妈期男孩都可以记得清楚。但当小懒猪、小甜甜这些违禁词汇出现在异性朋友之间的时候。女孩的感情往往就会像挥发出乙烯的水果,哪里都透着甜。

君毅开始习惯把每天的事情讲给男孩听,去奶茶店时也会为他多带一杯薄荷味的奶茶。仿佛就这样生命有了新的意义。

直到有一天,君毅感冒了。那时正值秋天,北方的大学很少有空调,而暖气又不到开放的时候,君毅请了假躲在宿舍的被子里瑟瑟发抖。

这时男孩带着一个小电锅偷偷来了女寝找她。

他为君毅煮了一锅热腾腾的面条。又烫又香,上面不断飘着白蒙蒙地雾气。

君毅告诉我,当时她觉得这是她吃过最烫的面条,烫的她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碗里掉。

3.

女孩永远是这样,耳根软,心里糯。身体里永远住着一只小白兔,红着水汪汪的眼睛去跳动。

那天后,君毅告诉我,她觉得男孩也是喜欢她的。她打算去表白了。

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上着大学,自始至终我都是在电话里去了解她的爱情,了解那个男孩对她的每一次关心与呵护。难得看到君毅这么喜欢一个人,做为朋友我必然是支持的。

但生活不是拍电影,哪有处处都是好结局?

几天之后君毅哭着打电话给我,男孩拒绝了她,说只是拿她当朋友。多么通俗简单的回答。

可谁的异性朋友天天叫你小甜甜、小懒猪,天天嘘寒问暖记你的生理期?是我们这些老人跟不上时代潮流了?还是现在洋气的人都这么玩?

半年后的今天,君毅在跟我聊天的时候告诉我。她在学尤克里里的班级里认识一个女孩,两人相聊甚欢。结果发现那个男孩居然是他们共同的好友。

女孩告诉君毅,半年前的时候她很喜欢这个男孩,她曾以为他们会在一起。

相关阅读
一见钟情,钟的是什么?

人们大都愿意相信一见钟情。因为一见钟情,就像是那最美好最真挚的感情。 文:明月 公zhong号:夜听铺子 一见钟情就像你在花海中伸出手,正好一只蝴蝶落在了你的手上;就像车水马龙的街头,你看见的那个男孩正好也在看你。 一见钟情,有如一阵清风,吹醒睡眼惺忪的人;有如一罐甜蜜,滋养嗷嗷待哺的人。 人人都渴望一见钟情的美好,但谁能知道,一见钟情,钟的是什么? 是情吗? 《金粉世家》应该是属于我们这些...

心理医师:谈心疗法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小城,那个曾经的家

在那个曾以四十里抖气河而闻名遐迩的小城,在城东一个叫作青龙的地方,我生活了十几年,那里,可以称为我的第二故乡。 那是一套临街的房子,常常,我站在客厅宽大的窗前,向外远望,及至看到运行车远远地驶了过来,便急急地拿了红色的安全帽,从四楼狂奔下去。 那个时候,这就是我的日常。待到下班回来,又会拉了卧室厚重的窗帘,睡得昏天黑地。房子虽然紧靠着大街,可装了双层玻璃,竟也得了一隅安静。 在那个虽然不大却...

那年高中生的故事

滴答滴答,窗外下起了大雨。我刚要关窗子,瞥见一个大男孩,低着头,全身湿哒哒的走在雨中。 突然,他朝天声嘶力竭地狂吼了一声,双手紧紧地握着拳头,开始在雨中狂奔。雨水冲刷着他的脸颊。 那个帅气的大男孩,那年19岁,刚高中毕业他叫李治。他喜欢打篮球,喜欢跳舞,喜欢打游戏。 他有一个同班同岁的女朋友叫王悦,身高1米65,标准体重,不用说,身材肯定很傲人。她留着长发,左右各扎两个辫子。高一暑假的时候,...

什么才算真正的感情骗子

01 问一个问题,陈世美算不算感情骗子? 这还用想?肯定算! 在他读书的时候,媳妇种地带娃端茶倒水,辛辛苦苦供他上大学,考公务员,没想到等他真考上了,当了状元之后,几十年积累下来的渣性瞬间爆发:媳妇是谁?我有结婚吗? 前手骗媳妇,后手坑公主,一渣到底;不仅隐瞒了自己结婚的事,还去娶了公主,就这种人,化成灰都知道是骗子! 那再问一个问题,茄子算不算感情骗子?就是在这写文章这个。 “刚刚那个问题...

三只小鸟

吃过早饭,老公说去村里吧,我收拾停当,跟老公出门了。他在上海,回来呆几天,公公婆婆在村里住,他回来当然要回去看看。顺便把儿子接回来。 刚到村口,就看见婆婆和公公骑着三轮车往这边走,一问之下,是去给羊割草,我们当然要去帮忙。割草我们俩熟悉,因为上次老公回来,我们俩看了半个月的羊,割草是我们每天必须的工作。 婆婆说最近都是到村边厂子里割草。我们停车进去,因为没想到要割草,所以我穿的衣服不适合干活...

一直惦记着你,我的外公

一我打一生下来就跟着外公外婆生活了,那时候由于父母在外打工带着我也不方便。那时候也没有奶粉喝所以我是喝着米汤长大的孩子!现在看到我,大家都说我很瘦,我想说其实是营养不良,需要增肥一点哈! 我现在呢,想要说说我的外公!外公年轻的时候是磨铁的,所以细小的颗粒和粉尘进入了外公的肺里,就这样日积月累的,导致了我外公经常呼吸困难!上趟街买个酒中途都要休息三次! 我的外公有个外号叫大炮,我问过我外婆为什...

哥哥的女人很性感 谁知她竟在外面勾三搭四

前不久哥哥领回一个姑娘,那个女人看上去非常漂亮,身材也很性感,我觉得哥哥找到了一位仙女,我非常羡慕他,真是没想到哥哥的命那么好。看到哥哥有了女朋友,我也很着急,所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