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小姐的第666次表白

2018-08-07 10:00:10 作者:石小妖

《狐狸小姐的第666次表白》by 石小妖

1

在第666次表白失败以后,张狸决定放弃。

“林鹿就是茅坑里的臭石头,”

这不,喝多了酒,在路上逮住个人就破口大骂。

骂着骂着自个儿就哭了。

“我都追了你二十几年了,你是不是瞎,你怎么就看不到身后还有一个人呢,”

“哦,你的眼睛长在前面”

“……”

张狸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她好像看见了林鹿,一定是幻觉,林鹿怎么会来找她呢。

她还说了他那么多坏话。

被念叨的林大公子咬了咬牙,屈着手指敲了敲某人的脑袋,喝酒,发酒疯,骂人,这个女人是猪脑子吗?没有听完他的话就跑了。

最后,叹了一口气,认命的背起了喝的烂醉的张狸。

2

林家和张家是邻居,林鹿和张狸三岁就认识了,三岁的时候,张狸扎着小辫子,光着脚丫子就往林家跑,咿咿呀呀的叫着要找小小鹿。

林妈心领神会,亲自上楼抓了儿子放在张狸的面前。

林鹿在心里吐槽了老妈一万遍,又嫌弃的看了一眼比自己低出一个头的张狸。

“喂,小屁孩,不准叫我小小鹿”

这名字幼稚死了,俨然忘记了自己和“小屁孩”是同龄人。

张狸本来看见了小小鹿很高兴,但小小鹿好像不太喜欢她,哇的一声就哭了,林鹿掏了掏耳朵,为了防止老妈教训他,上前一步就捂住了张狸的嘴。

“再哭就不和你玩了”

事实证明这招对张小朋友很有用。

从此以后,林鹿的身后就多了一个跟屁虫,上学的时候两个人要一起上,回家的时候两个人要一起回,连玩游戏也要一起,而且这小跟屁虫不能打,不能骂,还要温柔的哄着,这可真是难为了林小少爷。

3

等到林鹿翻身的时候已经是初中了。

初中的女生个子比林鹿高,有人欺负林鹿时张狸都会挡在他的面前,当然,林鹿自认为不需要张狸的保护。

当时流行送情书,张狸把自己粉红色的情书藏在了装苹果的礼物盒里,在平安夜的时候悄悄送给了林鹿,谁知,林鹿咬了一口苹果后就把礼物盒扔在了垃圾桶里。

为此,小姑娘难过了整整一个礼拜。

林鹿的成绩不好,又爱调皮捣蛋,经常被老师叫家长,每次林妈一来就把儿子胖揍一顿,张狸心疼的不行,决定帮助林鹿学习。

可是,她还是高估了林鹿的学习能力。

一道英语题张狸要给林鹿讲三遍,她不知道的是,林鹿的英语成绩可是从小到大都保持在个位数,十几年了都没有意外。

于是,小姑娘又想出了别的法子,就是英语考试的时候给林鹿传小纸条,张狸的成绩好,从来没有做过弊,这就导致了考试的时候过度紧张被监考老师发现了。

两个人光荣的站在了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

张狸看了看一旁无所谓的林鹿,又看了看头顶的红旗,深刻的觉得自己是个坏人,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林鹿不耐烦的吵了几句,又腆着脸皮哄了哄,最后,直接把自己的校服脱下来给张狸擦眼泪了。

看来他错了,林鹿上辈子绝对是欠了张狸的,还妄想着翻身。

4

张狸本以为平静的日子会一直平静下去,可她没想到,她一直守在身边的林鹿竟然喜欢上了别人。

高中的班里有一个女生叫李婷婷,人长的漂亮,学习成绩又好,很多班里的甚至外班的男生都在追她,林鹿也不例外。

只是别的男生都在暗戳戳的让女生帮忙递情书,林鹿就不一样了,他的胆子大,他直接在校园广播里向李婷婷表白了。

张狸记得,那是她最难熬的日子的开端,她开始躲着林鹿,害怕在路上和学校里碰到林鹿。

她不知道,这颗喜欢着林鹿的心该如何安放。

高二的时候,李婷婷答应了林鹿的表白,两个人开始正式交往,这下子,张狸也不去林鹿家里了,林妈妈好多次邀请张狸到家里做客,张狸都以作业太多回绝了。

她不知道自己对林鹿的喜欢究竟有多深,只知道每次看到林鹿和李婷婷牵着手从她面前经过的时候,她的心就像泡在了辣椒水里一样,硬生生的疼。

所以她尽力避免让自己遇见,也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学习上,后来,她取代了李婷婷,当上了年级第一,身边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可她觉得一点都不快乐。

相关阅读
从未谋面的爱是真爱吗

精心打扮后,莲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确保自己微笑确实甜美了,才出门。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高考分数出人意料地高,志愿填得也非常理想。而这一切,得益于今天要见的这个人。 他们相识于校友论坛。当时莲上高二,成绩下滑厉害,她在论坛上发帖,问:高二女生怎么能听懂物理化学课?希望前辈们能指明方向。 回复五花八门,大多是调侃的:“女学数理化,不如找人嫁”,“你若漂亮,啥都不用听,只要懂老公的需求就行...

玄祭楼.无双.红莲篇

1 青山绿黛,远远连绵,下是碧潭百里宽阔。 碧隼微笑看向走来的紫瑶“怎么,紫瑶姑娘现今还有兴趣与我一同泛舟。”紫瑶亦笑“待到事了,何尝不可。我约阁下,是想更改计划,我想要直接取千云天命。” “紫瑶姑娘果然胆气过人。” “自然是我一人完不成,不过我若助你们一举击杀他,也当得起报酬。” “紫瑶姑娘说笑了,若是如此报酬倒低了。不过眼下犯不着大动干戈。” 紫瑶眼内俱是...

迟到的车票

窗外的雪悄然飘落,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变了颜色。苏静望着窗外,神情有几分落魄。“又过年了啊!”苏静已经有整整七年没有回家过年了,每年总是有不同的借口可以去搪塞,今年是想回家去看看吧,毕竟是从小长大的地方,还有家人。年少有年少的执拗,她说过不再回家就不想回去。但是现在年纪越来越大,已经奔三的苏静反倒是没有年轻时的勇气了,她越来越脆弱,一个人孤身奋斗这么多年,后悔了吗?苏静自己问自己。 办公桌上...

未见来时路

宋家三小姐从噩梦中惊醒,她梦见十年前,就是这样雷雨夜,她娘被一黑衣人杀死的画面。

纸醉金迷的生活让我沉醉,关键时刻我选择保持理智!

那天晚上在酒吧包房的卫生间里,本应该是干柴烈火的缠绵,但是关键时刻我放弃了,因为我一触碰到她,心里面就会想起妻子和孩子,不过那个女人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主动问我要

七隐

“我是墨凌柒,以后就是你的主子。”他望着那个倔强的丫头。“凭什么?”她防备的仰着头望着他。“凭我救了你呀。”

别盯着眼睛看,你会被困住的!

1. 上林市水缘居,这是在全国都排得上名号的高价别墅区,不过,这排名多少跟住在里面的人有几分关系。不同于其他别墅,这水缘居里住的大都是当红的明星,也因此防护措施那是做的一等一的好,当然,这防的大都是狗仔。 但上有政策,还不许下有对策么? 友美就是这个想出对策的上林第一狗仔! 为了逮到当红女星李茜和小鲜肉泽凯交往的实锤照片,她已经装作清洁人员混进水缘居三天了。不过,让友美有些遗憾的是还没抓住他...

实录:恭喜你爸,欢喜二进宫

来源微信公众号:她家小酒馆,如需转载请联系该公众号,谢谢。 01 我们村坐落在距市中心四十多里的秦岭脚下。 村子沿用传统的对称模式分布,以村委会为中心,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大队。 我家在南队,和西队只隔一条主街。 每天上学,我都要经过一个狭长的院落,总有一个妇人早早等在矮矮的墙头那边,一看见我,就露出和善的笑容。 然后,她会冲屋里喊,快快快,阿珠都来了,你快点! 一个女孩儿,随着她的喊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