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蠢胖葛优躺,也爱你的父亲是区长。》

2018-09-14 19:00:16 作者:陈洛水

陈青涛2018.6.22

林间石径上,昨晚的雨未干,我沿着山路一直拐弯,拐到百草丰茂处,乍一看,一个姑娘蹲在树丛里小便,听到我的脚步声,她赶忙站起来提裤子,看她一眼吧太尴尬,不看吧又想看,让我在看与不看之间两难。

一个月之后,偌大的湖边,我在耐心的看着一群中年人钓鱼,手痒之下,我也决定一钓定成败。我拿起一副闲置的鱼竿,站在一个中年胖男人身边,下了钩。不一会儿,中年胖男人有鱼上了钩,他把鱼儿提出水面,啊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没大拇指粗的小鱼儿,正好和胖男人形成反差。哎呦,我的鱼浮子也一下子沉入湖中,我一下子提上来一条大鲢鱼,有一斤半重,这下子让胖男人没了面子,虽然他只是微笑说:“小伙子,不错嘛!”

这时,胖男人的女儿过来了,一个胖胖的轮廓,我心想,大概胖人的基因都是胖的吧。待他女儿走近了,我靠,竟然是上次在树林里小便的姑娘,我想,只要是仇家,终究会见面吧。

这胖姑娘上来一把拽住我的脖领子转过头说:“爸,这小子不是一个好人,不是小偷就是流氓,快把他抓了。”

我低声说:“你才流氓呢,大庭广众下竟然……”

这胖男人说:“小俊,快放开人家,你这样多不礼貌。”

我心想,这胖大叔倒是挺有礼仪的。正在我发呆之际,胖大叔对我说:“小伙子,你认识我女儿啊,我看你钓鱼还是很不错嘛!”

我心里想,呵呵,谁认识你女儿啊,要不是……但我没说出口。

突然,过来几个中年男人,一脸笑容,过来就紧紧拉住胖大叔的手说:“王区长啊,可算见到您了,没想到您周末竟然在这儿纵情山水,野外垂钓啊!”

然后一行几个人笑着说:“哎呀,小俊也在啊,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这个小伙子是谁啊小俊,该不会是男朋友吧?”

接着就有几个人深深地握住我的手说“年轻人啊,一表人才,未来的栋梁啊,王区长左膀右臂。”

我一下子就蒙了,什么他妈的一表人才,左膀右臂,以前怎么没人这样夸我呢。想着想着,突然胖大叔说,不,王区长说:“小俊啊,你和小伙子先去湖边散散步,我和几位叔叔有工作要谈。”

这个叫小俊的胖女孩踢了我一下说:“叫你走呢,流氓。”

我俩沿着湖边一直走,一直互相骂,什么“流氓,禽兽,变态,猪猪狗狗,没人性,蠢胖如狗,脑子装着狗…………”等等,虽然互骂,但互相都不在乎,依然哈哈大笑,我想,这就是放的开吧。

走到湖滨尽头,气温异常低,我把外套脱下来塞给她,然后说:“穿上吧,别把国家六级保护动物冻着了。”

她很开心的接过衣服问:“国家六级保护动物是什么啊,考拉吗?”

我说:“野猪啊,不信你百度。”

把她气的啊,直接上来拧了我好几下,胖子拧人胳膊真的很疼。

正在打打闹闹的时候,她一下子晕倒在地上,我没有她父亲的电话,赶紧打了110,等到她醒来,我就坐在病床旁边。她眼睛睁了一个缝隙,偷偷瞄了我好几眼,终于她才敢睁大眼睛看,她得意的说:“我给你qq发了一个红包,你敢领吗?”

我打开qq,果然有一个红包,可上面有一句“我喜欢你”,只有输入这句话,才能领了红包。我眼睛一闭,心里一阵喜悦的领了红包。

我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她躺在病床上,告诉我蓝天白云,都是幸福的颜色。

爱情这种东西,来的时候猝不及防,走的时候也没有一点预兆。以前走过那么多弯路,眼下的每一步,我都格外珍惜,双方犯得任何错,我都默默承担,一切都没有什么,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就好。

三个月后,晴天。

我和小俊的爱情啊,依然温暖,依然新鲜,就像清晨的第一缕晨光,温暖又新鲜。

直到有一次同学聚会,我问小俊去不去?

小俊说:必须去。

同学聚会上,弥漫着酒精味,喝多了的人这么多。当然,我也算其中一个。大家口无遮拦讨论着,有个胖哥说:“哎,我给你们说,人家的岳父是咱们区的王区长,以后前途无量。”

也许是酒精麻痹了大脑,或者是虚荣心太旺盛,我便拍了拍胖哥的肩膀说:“低调,低调,咱们这区长非常器重我,我当然得为区长鞠躬尽瘁啦!”

正在这时,小俊站起来气愤地说:“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爸。卑鄙,再见。”

从那以后,我一个月没有见过小俊。

直到一个月后,我去城市银行办理业务,突然看见小俊在银行,我过去站在她面前说:“卑鄙的人来和你再次相见了,回去吧,城市银行王经理。”

就这样,我们再次走在一起了,但是远远不如以前了。好像利益关系更为浓郁一点,所谓爱情淡如水。

这些年,我的工作很累。在小俊爸爸帮助下,我得以进入了城市煤炭集团,成为最年轻的一名高管。

越来越多的应酬,酒是自然少不了。在一次煤炭集团贷款的饭局上,小俊代表城市银行也出席了,喝多的人很多,我清清楚楚记得小俊说:“你们集团的总监,就我男朋友,哈哈哈,为什么和我在一起,不就是图我爸是区长嘛,我爸随随便便给他施舍一个煤炭集团高管,他是我们王家养着的,他敢说一个不字,我立马下了他的职务,滚回老家去。”

听完后,我起身就走了。

我一直记得,那是人生最耻辱的一个饭局。尽管小俊是酒后胡话,可太伤人了。

这个故事已经过了十年,如今的我开了一个线缆公司,收入还不错,在这座城市买了十三套房,三辆车,两个孩子,一个老婆。

我依然记得小俊,七年前,她的区长父亲被纪委带走了。而小俊也进了监狱,获刑两年。

五年前,小俊出狱了,我在监狱门口等她,然后一起去民政局登记。小俊说,她非常感动,我等了她这么久。我说,以后慢慢感动,以前的不算。

这五年,我们有了两个孩子,大儿子四岁,女儿两岁。

昨天,我和小俊又去了区长钓鱼的湖,那里依然很美,我们都在感叹,十年改变了很多,但我们真的在一起了这么久。

感谢你读完了这个故事,陈青涛为你精心写故事。

相关阅读
凤凰男和孔雀女的战争(下)

沈悦站在洗漱台发愣,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一切都变了模样。父亲一辈子心血打下来的江山,就这样即将花落别家。

追逐小芳心历路程之童年糗事

那是小学五年级发生的事。 小芳读五年级时,哥哥已经上初中去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小芳有点不知所措,但终究架不住爸妈的苦口婆心的劝说,还有在一旁煽风点火的哥哥的鼓动,聪明的小芳也知道这是个必须面对的现实,也只好提出让哥哥再送她一次的要求便乖乖的就范了。 开学不久,学校掀起比、学、赶、帮、超,一对一红领巾结对子的学习热潮。小芳和张欢结成了帮学对子。 张欢灵动聪明,但他不爱学习,还有点调皮捣蛋。...

石碑村死人事件(上)

马太太心情很好,女儿这几次测验回回拿满分,这让她在小区的家长群里得意了很久。

隔岸佛缘·老树

隔岸佛缘·老树 我是一株黄桷树,长在岷河岸边最为突出的一角,半个身子悬在滔滔江水之上,经年享受这水气蒸腾,沐浴这雾蔼阳光。 七百多个冬去春来,寒暑交替,我的年纪和阅历令世人羡慕。 我的腰很是粗壮,青黑的枝杆虬劲有力,叶亭若盖苍翠欲滴,自觉还有几分宝相庄严。若是有谁想要伸手抱一抱老身,仅凭一人之力是万万做不到的,少说,也得有七八个成年人手拉着手,才能勉强一试吧。 我历经朝代更迭,许是出身太过平...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33

漫步云端——善良的小乌云 文/临溪为砚 当太阳公公下班,月亮姐姐上班之后,云端上的夜晚,才真正降临...... 星星落入深蓝色的天空里,就像一层黑色绒上撒上了钻石,璀璨夺目。小白云蜜雪把自己变成一张床,让憨娜躺在它身上。 白云做得床,简直软到了骨头里,每一个毛孔都舒服极了,微风从身上吹过,因为没有被子有点儿凉意。蜜雪对憨娜说:“如果你觉得冷,就告诉我,可以调节的!” “调节?”憨娜不大理解。...

这个双十一,我们一起脱单吧!

01 Hi 哥们: 每次的光棍节,都是我给自己特别宠爱的日子,我会买买买。买的是东西,卖掉的是心情。卖掉孤单,卖掉寂寞,卖掉所有的不开心。金钱真是个好东西! 爱你在心口难开,我觉得这是最虐心的爱恋。我就这样不会善待自己。今年的双十一,我想改变这样的自己,我要跟你说:我们一起脱单,好不好? 02 你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是在同事宿舍里。同事说,要介绍一个老乡给我,因为一起在...

凭栏

听闻,那天孙降生时,成千上万的乌鸦,于九重天飞奔而过。

如花背后的故事。

茶楼酒肆里的说书先生,但凡有些年岁的,每当拍案开讲,总会讲到这样一段故事。 这不过是一段关于等待的故事,说到底也是平淡了些,并且无论过程几何,评书哪般,最后终究也没有人提及这个故事的结局。 古时的女子地位是极低的,莫说鲜少能有一个自己的名字,便是姓,也要随着所嫁的郎君而更改,而这个故事的里的人,她仍然未嫁,我们且唤她作———如花。 【一】 四月的江南水乡,杨柳依依。 天刚亮了,河堤旁的小木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