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想象的还要不道德和龌龊

2018-10-28 21:45:07 作者:柏木水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天气阴

说谎者的身份古往今来一直都存在。

他叫啊明,是一个事业单位的普通职工,人长得白白净净的,乌黑的头发,有福气的五官,外表看起来挺老实的。在待人接物这方面特别厚重,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有时候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他是个领导呢。

啊明今年30岁了,还没有娶老婆,相过好多亲,也谈过几个女朋友,但都无疾而终,他看上的别人没有看上他,别人看上他的,他又看不上别人。我们经常对啊明说:趁早找个人结婚了吧,好好过日子。

啊明对我们说:没有遇到对的人,不急,不急,真的不急。

好吧,看到他这样,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我们成家了的人去规劝一个还没有单身的人,不好劝,应该是角度不对,因为我们都在站在成家的角度劝他的,在我们观念中有家才稳定,早点结婚早点生孩子,完成自己的工。

但单身的人却不是这样的想。

过了些日子,突然啊明的单位来了好几个女的,都声称是啊明的女朋友,总共来了4个女的,这些女的相互看到都是找啊明的,都是声称是啊明的女朋友。

大家才发现啊明是个花心大萝卜,一个渣男。我们也没有想到啊明竟然是这样的人,平时看到他工作那么认真,那么老实的人,竟然有那么多女朋友。有些女孩还被啊明骗钱,后来才知道啊明同时交往6个女朋友。

听到这个数字,我们这些屌丝更惊得下巴都掉了。

有一个女朋友叫啊丽,啊丽回忆和啊明交往的日子满满是甜蜜,啊丽和啊明是在微信附近上的人上认识的,啊丽刚开始还不答理啊明,平时啊明只发一些单位出差的信息,时候又发一些在机关部门开会的信息。这让在体制外的啊丽羡慕不已。

后来啊丽和啊明就时不时聊几句,啊丽从啊明的口中知道,啊明是一个公务员,而且还是个小领导。认识好多人。啊明更对啊丽甜言蜜语,过情人节啊明更是花大血本发520元红包。

啊丽收到520的红包,不知道多高兴,啊丽还和啊明出去约会了,第一次约会啊丽看到满满领导范的啊明更是心欢喜不已,啊丽觉得自己幸福极了,第一次见面啊丽就和啊明发生了关系了。

平常的时候啊明还时不时发一下在机关单位的工作相片给啊丽,都是那么高大上的,这更让啊丽更加坚信啊明是一个公务员领导。

后来啊丽又陆续和啊明约会,啊丽觉得自己有那么优秀的男朋友,带出去倍有面子。啊丽又让啊明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贪钱的女人,每次约会吃饭和开房都抢着自己埋单。

有时候啊丽想找啊明,却找不到,啊明都说出差了。其实不是的,其实啊明所谓的出差都是去和另外的女朋友约会。

有时候啊明还无缘无故向啊丽借1000元或2000元,每次都说出去和上级领导应酬,不够钱埋单。啊丽想都没想就借给啊明了,毕竟和上级领导吃饭,有表现机会,说不定以后升更大的官,自己也有面子,而且钱也不多,每次最多两千。

啊明每个月到手工资才4000左右,为了和这六个女朋友交往,都是采取同样的策略,没钱了,就向另外的女朋友借1000元或2000元,来装阔气佬。而且交往的套路都是一样的,都是骗对方女孩子自己是一个机关单位的领导,都是甜言蜜语,再加上啊明长得不丑。

大方,接人待物给人舒适,还有那么好的单位,所以女孩子很容易以身相许,都以为找到一个好夫郎。

后来有一个女孩子在啊明的QQ空间里面发现了有别的女孩不正常的留言,这个女孩就逐个加了这些女孩,不加不知道,一加起来发现有4个,而且都声称自己也是啊明的女朋友。这些女孩此时才知道啊明原来是一个骗子,感情骗子。

所以这些女孩就来单位声讨啊明。

看到啊明,我也不知道啊明对是错,对于女孩子来说和道德,啊明是错的,毕竟欺骗别人感情,在法律上来说啊明欺骗钱财也是犯法的。但感情在法律上说是没错的,毕竟啊明单身,可以自由地交女朋友。有时候女孩子也贪慕虚荣,女孩子也要反醒下自己,要小心,要有识人的能力,要想想对面这个男人 这么优秀,有钱,有权,长得也白净,不丑,为什么会挑中自己条件一般的人,是因为爱情还是其他。

一个人真的反差好大,不要看别人表面那么阳光、老实、可爱,表面可能只是表演,或是只是这个人的一面、另一面呢?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不道德和龌龊。

柏木水
柏木水  作家 生活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在这里那么多文章里面终有一篇能打动你的心。

妙龄女子婚前被包养,婚后却去买淫

比你想象的还要不道德和龌龊

相关阅读
虽然离不了婚,但我还算幸福。

01 我叫林彩,属猪,巨蟹座。 我嘴巴非常小,皮肤很白,头发乌黑。见到人爱笑,一笑,两个酒窝。 我出生后不久,就跟同村的王国庆定了娃娃亲。因为我爸和他爸是战友,过命的交情。 高中一毕业,家里就张罗我俩结了婚。 怀孕后,王国庆对我很贴心,一切洗衣做饭都不让我干。我爸对他赞不绝口。 后来儿子出生了,王国庆说,想给我和儿子最好的生活,就跟同村的青年一起到南方打工。 先...

因为我很在乎你

没错,我们很默契的错过了彼此。本以为我们可以不同,但我们还是听从了命运的安排。 我经常去一家可以分享故事的咖啡店,那家咖啡店的装修很朴素,像极了一个平凡的人,但他却拥有五彩斑斓的故事,而且可以体会不同的人生态度。 咖啡店的老板是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小姑娘,每次来的时候,若不忙,她一定在看她喜欢的书,若忙,她一定是满面笑容,耐心的与每一位顾客,不,她叫每一位朋友,准备他们喜爱的饮品。 “嘿,诺诺...

纨绔

陈烬见过许多女子,他妹妹那种新派名姝、卖唱的歌女,又或其他,却皆不如眼前这一个。

失业者

失业了两个月。我把每天都浏览的1024网站关闭,厌烦了上面的絮絮叨叨,也厌烦了大槻响。打开人才网,点

我的铁棒有何用

爱是什么,是只要一想到她,我就有了写诗的才情。

被逼相亲两年,她嫁给了一个劳改犯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人人都做过这样的一个梦 只是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坚持梦想的勇气 谢谢相亲每次都在这家咖啡厅里,每次都是选的同样的位置,靠近街边的一个小角。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坐在这,点一杯卡布奇洛,我能看见来往的人群和旁边的一个花店,勉强熬过一个下午,这样不至于太无聊。 可见谢谢从来都没把相亲当一回事。 她最后一次相亲,对方有房有车,只是脑袋上...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山路几个弯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毒之入髓

我本是凡间一贵胄之女,幼时爹娘嫌我丑将我丢进山林,后来我竟得道飞升成了熠灵元君。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