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失败的成功者

2018-11-17 22:00:04 作者:丑爆了的雨夏

人生的初体验,对于那些催促我们成长的大道理,我们常常就全部收下了 。你要记得自己人生中出现的一切都是无法拥有的,只能经历深知这一点的人就会懂得无所谓,失去只是经过而已,亦无所谓失败,而只是经验而已,用一颗浏览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失败和成功都是自己所得的。你只管努力,其他的交给天意。如果你问我什么是成功,我会回答你,就是比之前更有智慧,更懂得爱和宽容,更会包容别人,就是一种成功。如果每天听着一些看似很成功的成功人士是的劝告那里就会活得很不特别。生活的冒险是学习,生活的目的是成长,生活的本质是变化,生活的挑战是征服。

我听过一个小名为史帕基的男孩的一个小故事,上学对史帕基简直说是糟糕透顶的,读到八年级的时候也就是初二,他们门功课全都是不及格。

在得到一个大大的零鸭蛋之后,史帕基是学校物理成绩最差最差的学生,它的拉丁文大叔和英文也是全都不及格,他在体育成绩上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尽管加入了学校的高尔夫球队,在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比赛上,他很快很快的输给了对手,在接下来的安慰赛中,他也是输得一塌糊涂。

在整个学生时代,史帕基在人际交往上非常的愚钝,实际上他并不是令人讨厌,只是没有人来关注他而已,如果还有谁会说着他说一声你好,他会觉得特别特别的惊讶。

对,是怕进来说,画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对自己的绘画作品非常的骄傲,但是除了她自己以外,没有人可以欣赏他的画,在高中的最后一年,他把其中的一些卡通作品交给学校的编辑,希望能被采用之后被理所当然的拒绝了。尽管这次失败对他的打击很大,但是史帕基一直坚信自己的绘画能力,立志成为一名著名的画家。

在高中毕业后,史帕基给迪士尼的工作是写了一封信,迪士尼工作室让他寄送一些绘画的样品,并且给了他一个卡通主题的建议,是怕记在这个主题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还有精力最后迪士尼工作室的回信来了,最不幸的是他再一次的遭到了拒绝,又一次的失败。

没办法是怕鸡,只能自己开始用卡通的形式写自传,他描写自己的童年,描写那个总是失败的小男孩,那个笨拙的学生,后来他还创作了属于自己的漫画。

他在以前看上去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家伙,但是他现在创造的卡通形象小狗史努比,在《花生漫画》中出现了,就风靡全世界。

这位是史帕基先生,不是别人,正是享誉全球的漫画大师——查尔斯·舒兹。他在成名以后获奖了无数,曾于1955年和1964年获得了职业漫画家最高的荣誉。他还亲自参与了《花生漫画》的改编工作,这些作品多次获得艾美奖、皮巴蒂奖和舞台剧奖项。

果然史帕基的确是一位最失败的成功者。

相关阅读
绝大多数的异地恋,都是这样分手的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马頔《南山南》 01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我今天拿了某个一等奖,兴奋的发消息给你分享,等了五个小时不见回应;我吃到了美味的饭菜,分享给你的只能是诱人的图片; 我在失眠的夜里特别想要你陪着的时候,你气喘吁吁接着电话说“上班快要迟到了。” 明明我们离得那么...

我是怎样把一手好牌,打了个稀巴烂的

1992年10月19日凌晨3点多,我用一声响亮的啼哭敲响了这个世界的大门。父亲悄悄叹了口气,母亲亦没有想象中的欢喜。唉,又是个女娃。 我运气不佳,生的晚了些,排行老二,成了计划生育严打的对象。我刚满二十天的时候,我父母用小棉被裹着我,连夜送去了姥姥家,即使这样,20天就断了母乳的我,靠着吃奶粉和米汤依然长得聪明又机灵。当然,父母在我住在姥姥家期间,又接连生了妹妹和弟弟,妹妹也和我差不多,被送...

做朵白云守在你的天空

1 温暖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安静的村庄,柔柔的微风划过耳际,撩乱了额前的发丝,像幼时母亲手的轻抚。云儿自由懒散地穿行辽阔的天际,不知疲倦,不懂忧伤。 我安静的坐在杨树下的木椅上,一脸恬静的看着表姐口若悬河,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下星星点点的斑斓,细碎的光亮在脸颊上变幻纷纭。表姐的眼睛闪着兴奋的光芒,仿佛进入了向往已久的未知世界,喜悦的给我讲述那里的新奇和奢华。表姐说城里有一眼望不到头的豪华超市,...

爱情面膜

遇见你以后每时每刻皆为奇迹。

恶霸之争

长头发顾名思义就是头发很长,这是一个男人的外号。70年代,思想封闭,流行元素还在萌发的时候,长头发已经留起了长发。他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一个时尚的人,也不是因为艺术而留长发,而是为了在人群中凸显,表现出一种压迫性的气势。确实,长头发就是一个地痞流氓。 长头发从小就到处打架惹事,把父母气坏了。 一天,因为别人瞪了他一下,他就直接一拳打到那人鼻子上,鼻子坏了,赔了不少钱。 还有一次,硬是把村里一个...

考 卷(微小说)

2015年冬,我出差去宁夏一个边远县城S市,参与一风电项目的收购谈判,因谈判始终没有结果,也百无聊赖就索性翻看微信朋友圈,忽然想到苏同学,印象中他就在宁夏的一家央企铝厂工作,与他也有十五年没有见面了,在这样偏远的地方这样寒冷的冬夜,约他晚上在老陕味的餐馆见面。 那是1994年7月,苏同学是和我一起进厂的大学生,他从J名牌大学毕业,老家是福建福州的,身高近一米八,皮肤白皙,一表人材,吹拉弹唱样...

【书信】十八年了,我终于想要放手了

嗨!宸海,我是梦影。 我要走了,离开这个有你的城市,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也是最后一次。公司以后你要自己打理了,小李可以替代我的位置,我已经把我的工作跟她交接好了。你一定要幸福。 爱你那么久,我真的倦了,你终究不属于我。我以为我有机会可以和你厮守一生,从十二岁遇见你到如今,整整十八年,我从未曾走进你心里。 我爱你,你从来不曾看见,我一直以为,我再努力一点,我再对你好一点,你就能看见我。可是在...

她男朋友是校庆上最帅的那位小哥哥

许兰脱单了,男朋友是校庆时唱歌最帅的那个小哥哥,就是每次镜头一朝向他全场女生都尖叫的那个。 中午回宿舍时就听彤彤说起这件事,一下午时间忙着,忘记了看这条动态,去吃晚饭的路上想起来,点开空间,滑着照片评论一张张认真去看。 许兰是为数不多的我打心底里佩服的女孩子。刚听到这个消息时还在心里想,如果这个男生只是长得帅,唱歌好,那可绝对配不上许兰呢! 想一想在这两年大学生活中认识的许兰,就一个词:优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