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我一次:重获新生

2019-07-11 13:03:40 作者:罗大脸

在爱情里,最让人伤神伤心的应该就是——远距离恋爱了吧。要是在远距离前面再加上“和一个闷葫芦”谈远距离恋爱,这……怎么说呢!我觉得就是活腻了找罪受!

是的,我就是这个活腻了的人!

在经历了喜欢——爱上——纠结、迷茫——自认为放下——真的下定决心忘记。这真的是一位女生掏心挖肺的从拥有到失去的成长代价!

今晚是我从和葫芦分手之后,熬的第三十二个夜,看着天边的星星依然会默默地伤心,无声的哭泣!很多时候我甚至觉得对于他来说,我应该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不然为什么他从不会对我说一句挽留的话?是不是从始至终,在他的眼里我就是一个笑话?

都说一段感情里,付出多的那一方受到的伤害会多一点,我就是这个人,因为心真的很痛,眼泪根本不受控制。每当想起他,总免不了泪流满面。

也罢也罢……想不通就不想了,也许葫芦本空心,他就是无心的人!是时候从这场梦中清醒过来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睛肿、脸色苍白!谈个恋爱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样,这真的很不像我,我要回到过去!一个月后的今天,我要重获新生,冲鸭!!

吃早餐的时候,我眨巴着眼睛对母亲大人说:妈,我要相亲谈恋爱结婚,把你的朋友发动起来,帮我安排相亲吧!说完之后,仰头喝完小米粥,踏步走出了家门!

你们看,阳光依旧明媚,我还是我!

然鹅并没有像我想的那般顺利,母亲大人和阿姨们介绍的男人,为什么都这么……呃,不走心。太瘦不好看!pass~有双眼皮不好看!pass~手指不修长!pass~身高不够!pass~pass~pass~到最好死党实在看不下去了,她让我别在这样折磨自己,放下吧!下定决心放下吧!

我不知道自己见过多少个男的,5个?8个?还是10个……所有的男人站在我面前我都希望他们和他能有神似的地方,哪怕只是手指关节长得像,可是没有,一个都没有!死党劝我还是算了!我也想通了,以我现在这个状态要是和别的男人谈恋爱,也是属于“不道德”的,伟大的毛主席曾经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我可不想成为一个“女流氓”!

也许是上苍眷顾于我。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半个月的一个周末。那一天,得知以前单位的领导生了一对双胞胎宝宝!我觉得提点东西买点宝宝用品去看望一下她!

吃过午饭乘公交车我到了领导家,敲门前来开门的是一位慈眉善目的阿姨,不过面生的很!“阿姨好!我找吴老师,她在家吗?”阿姨的眼睛在我身上,上下打量一番后,眼睛带笑:“在的在的,里面请里面请!”随后我跟着这位阿姨上了二楼,来到吴老师的卧室!

只见吴老师早早地斜躺在床上等候我的到来,她的旁边躺着的是一对粉嫩嫩的双胞胎女宝!“哇……怎么这么可爱呀!老师,您真的是好福气啊!同时拥有两件称心如意的贴心小棉袄!”我不由的感叹替吴老师高兴!

站一旁的那位阿姨也跟着称赞说:“莹莹和欣欣真是我见过长得最漂亮的女娃子呢!”

后来和吴老师聊天中,我才得知,这位阿姨其实是老师请的月嫂!心想:和小宝宝打交道的人怪不得这么和蔼可亲!

和吴老师聊了好一会儿,月嫂阿姨说让我出去一下,她要帮宝宝洗澡!我忙说我也要看宝宝洗澡,肯定很可爱!月嫂阿姨向老师使了使眼色。

老师说:“海灵,我家外甥来了,你出去和他聊会儿天,等宝宝洗好澡,我再叫你们进来!”听老师说完,我回头看向门外,只见一男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门口冲我迷之微笑!敢情老师这是在给我整个变相相亲吧?!!

没办法,只好走向门口。出了门,我打量起眼前这个男人。单眼皮、板寸头、小麦色皮肤,目测身高175,一身阿迪运动休闲装,脚上一双耐克运动鞋……这,我想这位大哥应该是打算去夜跑的。见我这般探测仪式查看他,这人也不恼,看来是个有礼貌有修养的男人!

“我们去那边坐坐晒晒太阳补补钙吧!”他笑着建议!“也好!”说完我率先走去,见那里摆着两张椅子,我一屁股坐下!招呼到:“你也坐吧!”

“海灵,你好!我叫月正,月亮的月,正气凛然的正,很高兴认识你!”男人开口介绍自己。“你认识我?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十分好奇地问。“阿姨告诉我的,她还和我说你刚和男友分手!”这个吴老师真的是,怎么什么也跟别人说,我在心里嘀咕。可接下来他说的话,更是让我差点惊掉了下巴!“一个月之前,我和我的女朋友也分手了!我们现在都单身,要不,咱俩试试?!”“啊……你说什么?!”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了什么,这林子大了可真的是什么鸟都有啊,这人说话怎么这么直接干脆,我的天!!

“我说,咱俩试试!”

妈耶,我要回家!!

罗大脸
罗大脸  VIP会员 我不是专业写手,只想把发生在我身上和发生在我身边的那些事,写下来给喜欢听故事的朋友看一看! 五湖四海皆朋友,希望能用我略显笨搓的文字交到更多喜爱听故事讲故事的朋友!

再爱我一次:重获新生

相关阅读
初雪负江山

可春天也是应该开心的季节,他却哭了。也许是因为买不成房子,比买不起更可怕。

和你,和他//心空得厉害,见风疼

上 “你好,请问下最近的公厕怎么走?” 曲径幽正弯着身子在给门口的花儿浇水,冷不丁的听到一个声音从背后响起,吓得她手一抖,水撒了满地,湿了鞋子不说,还差点因为直起的身子撞到人家怀里去。 “你不知道大清早的人吓人会吓死人啊?” 天生的大嗓子在这一刻人丁稀少的街上显得异常突兀,直到话落她才抬头看清了,唇红齿白,真叫是一个长到她心坎里的男人啊。曲径幽仔细又眯着近视眼打量了下,发现他并没有因为风尘仆...

男人是玩你还是爱你,区别其实在于性!

很多男人在感情中总是猴急,而女生恋爱的时候智商也通常变为负数。女生一定要分辨男人玩你还是真爱的区别,女人就像块肥肉,男人都是想吃的。1.在感情中的地位爱你,自然

从秦朝说起,到清朝结束(49)

那算命先生搞明白陈胜吴广的来意后,便开始摇卦,过了好大一会,结果就出来了。 他装模作样的掐指一算说: “你们哥俩只要同心同德这事就能成功,不过将来可能会出现曲折,你们要好自为之啊。另外我建议啊,你们最好再找鬼神帮帮忙。” 说完就不多说了。 我们现在一听就知道,这算命先生说了一套绝对正确的废话。 基本常识啊,谁不知道? 俩人合伙创业,不同心同德能行么? 创业过程中肯定有曲折了,否则都去创业打天...

哆日常28-迎风滚动

和未婚夫婚前发生的三两事,其实我们都很紧张

和未婚夫结婚之前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小事情,可能是我们都有点紧张吧,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我真是怕了,其实吵架都是虚的,我想嫁给他时间真的。结婚前我家装修比较

走错的婚姻路

昨天儿时闺蜜阿荣的哥哥带两个小朋友来我家购物,有个大胖小子满脸稚气,有一米七左右了,我好奇地问“这个胖小子是你大儿子吗?” 他摇摇头说“不是呢,我大儿子比他高,打工去了,这是阿荣的儿子呢,才十三岁,有一米七高了。这个是我小儿子。”他指了指旁边那个瘦弱的小朋友。 我满脸惊讶,阿荣曾几何时才结婚,想不到儿子都这么大了。 阿荣比我小一岁,我们同一个村子长大,我家住上村,她家在下村,我去集镇要经过她...

与公婆相处不吃亏的方法,聪明女人都应该知道的几条

公公婆婆往往就是新儿媳的克星,其中两代人的观念不一样,肯定会起冲突。有些儿媳想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吃亏,那你就要做到这几条。1.不怕吃亏一家人在一块生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