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

2019-10-12 12:47:27 作者:梦梦的梦

梦1

“我想吃玉米饽饽了,你给我做一些”。

“老姑,别听他的,难得回来,改天我让我奶奶做,可好吃了,我这没锅。”嘉嘉笑嘻嘻的说着,手里也在不停的收拾着老姑婆婆的东西,这个老姑对她真的很好,她和老公是二婚,男方的家里也只有这个姑婆婆对她最好最和睦。其他的人都是瞧不起嘉嘉的。

这两个孩子……“老姑,这孩子怎么没听你说过?”嘉嘉很好奇的问道。老姑这才和她说起来了过往,原来这两个孩子是老姑父的妹妹弟弟,他的母亲当时是属于续弦的妻子,父亲年级比她大近三十,父亲去世后,母亲也郁郁寡欢最后离世,原因不清楚,留下两个孩子,和老姑的娃差不多大,老姑和姑父商量,最后留下了他们。一个女娃今年16了,男娃12岁。

看他们的打扮似乎像是农村长大的,嘉嘉又问道,“老姑哇,他们一直在哪里生活了,怎么现在才回这里,而且老姑父这次怎么没回来呢?”老姑笑笑“他也快了。”嘉嘉没在意,可是心里确有些不得劲。老姑这次好像和平时不大一样。

可能是自己多想了吧,把车上的东西都卸下来,收拾好了,老姑过来对她说,我需要睡一会好累啊。嘉嘉说“老姑你去睡吧,我来照顾两个孩子。”说罢老姑进屋去了,嘉嘉摇摇头心里说,也许老姑太累了。转头那两个孩子,这才仔细瞧瞧,女孩穿了一件红上衣对襟的,裤子也是半截的,好古老的打扮,小的穿的现在小孩的衣服。不过也有些旧了,难道老姑都不给他们买衣服吗,这么多行李也不像呀?心里犯着嘀咕手里拿起来抹布用力的擦着桌子

忽然桌子上破了一块,嘉嘉吓了一跳,手一抖,往后躲了躲,桌子怎么忽然出了个洞?好像有东西?嘉嘉稳下来想去看清楚的时候,女孩忽的一下子起来,拿着一张小照片,发黄很旧了,阴测测的对着男孩笑着说,“看这是爸爸,看他的眼神真好看。”男孩跑过来看着,女孩又说“是不是好狠,哈哈哈哈”那种笑,让嘉嘉满身发毛,汗毛立起来的感觉。

这时候女孩有盯着嘉嘉说,“这事不准告诉任何人!知道吗,”看着那凶狠的眼神嘉嘉好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汕汕的笑了笑说,“不会的,我先出去一下”连忙跑出来了,她轻轻的走到老虎睡觉的屋窗下,慢慢的打开窗子,呵,还好没有插起来,老姑动了动似乎是听见了声响,“老姑……老姑,你醒醒呀,那两个孩子有点不对劲。“老姑穿着一身白色的睡衣,慢慢起身,转过头来,还没有问为什么。那个女孩子就打开了房门,站在门口,直直的望着嘉嘉,“啊!……”嘉嘉看着撒腿就跑,太不对劲了,这是怎么了,那个女孩的眼睛是红色的。

一口气跑到了外面的街上,忽然在后面有人叫自己,“嘉嘉,你这衣服有没有大号的?”回头看着身边的人,“我没有大号呀?回答完了,在看着远处有很多人,熙熙攘攘的,都在选衣服,那些人的穿着也很怪异,男士是白色的套装,女士都是清一色的民国风……嘉嘉大脑飞快的转着“啊不对,不对,我前些天丢了一箱衣服。似乎都已经烧成了灰烬……”这些人是怎么回事,还有家里的姑姑,越想越恐怖,想跑腿确抬不起来了。好沉啊。耳边的声音似乎越来越多,都在问,这衣服有大号吗?我好喜欢呐嘻嘻……

嘉嘉惊醒了,原来又做噩梦了,浑身湿漉漉的,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这些事,好恐怖啊,还好是梦。

手机响了,“喂,你好哪位?”“嘉嘉,我想吃玉米饽饽……”“老姑?是你吗?你回来了?”“嗯,一会来帮我收拾收拾吧。

啊……!老公你在哪救救我吧!

嘻嘻!……

梦梦的梦
梦梦的梦  VIP会员 世间万物,唯我所用,非我所有

梦1

相关阅读
我今年七十岁

我今年七十岁 (一) 我今年七十岁了,人们都说人生七十古来稀,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反正七十岁了,自己和老伴身体还不错,儿子孙子都非常孝顺,日子也过的舒心。 我生于1948年的春天,按现在的说法,我出生在旧社会,一岁多的时候就变成新社会了。我从没有见过我的亲生爸爸,听我妈妈说,我在她肚子里大约九个月的时候,我父亲患疾病去世了,我成了遗腹女。我才断奶还没满周岁,妈妈把我留给爷爷奶奶改嫁了。 我...

他娶了一个陌生人

宝珠知道我所有的心事和习惯,可命运的奥妙总是不经然,就好像宝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爱情比她开始得早。

你是我回忆里的那点甜

记得旧时携手处,如今水远山长。旧欢新梦里,闲处却思量。 01 小学五年级在我的眼里是很神奇的一年。 在那一年,我参加了人生中第一次军训。 坐上大巴,车窗外明晃晃的太阳懒洋洋地照进车内,随着路边树枝丫上密密麻麻的树叶过滤层层阳光,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光斑调皮地在我们的身上、车内的座椅上、墙壁上游走,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似的。每个车窗都打开了一个大缝,窗外的风夹着热浪“呼呼”地迎面扑来,卷走了车内...

听说,横死之人的鞋子不能拿回家

01 民间素有传言,鞋子乃污秽之物,可聚人之阴气。横死之人,阳寿未尽,由以苦命之人阴气慎重。横死之日,若鞋子带回家中,则可魂附其上,回归家中,经久不去。 然则生人阳气尽失,鬼魂则戾气渐增,终日扰人安宁。 02 秀娟的意识慢慢苏醒,她轻轻动了动僵硬的身子,撑着手臂慢慢坐了起来。浑身像被几吨重的大卡车碾压过一般,剧烈的疼痛从全身各处传来,好似每一根神经都正互相撕扯着,像要不受控制的冲出禁锢着他们...

心中一片阳光的人,最幸福

小米的出生其实说起来真的不讨喜,排行老三,上面两个姐姐,跟下面的弟弟只差了一岁,不上不下,从小就不能受到到太多的呵护和照顾,但是人的命运就是这样奇妙?看似不讨喜,但她也是幸运的。 各位看客要说了,小米的父母真是重男轻女,三个姑娘一个儿子不就是为了生儿子吗?儿子就那么重要?暂且不去评说这些,农村的大环境影响,不是一句两句可以改变的观念,不处在当下的环境谁也不好去妄自评价。(改天有时间写一写我因...

街边采访

我是做街边采访的。每次工作,我走在街上,见到一个长得还算顺眼的,看起来和善的,都会上前问一句:“你好,请问我能采访一下您吗?” 然而事实就是,长得和善只是表面,现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大家都太忙了,不是谁都愿意配合一个不发工资的街边采访,浪费这个时间,他们宁愿多工作一会儿,多赚点钱来捐给贫困山区。 倒是有的时候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大哥倒是非常亲切:“哎,妹子,采访啊,来来来,采访我吧。” 我相信...

真实故事 高中同学让我看清人性的恶

毕业一年后,我终于从昏天黑地的抑郁中醒来,开始回顾这诡异的种种。 1 初三毕业后的暑假,我们全家搬迁,离开了我生长了十多年的街区,新的家离学校很远,我只能住校。女生宿舍建在食堂楼上,整个楼道里都弥漫着饭菜味,采光不好,常年从早到晚要开灯。 第一次去的那天,我拖着一大箱生活用品艰难地推开宿舍门,我还清楚地记得,一个矮个子女生从椅子上夸张地站起来,她身子向前不自然地恭着,脸上谄媚笑容满地快要溢出...

十月一过完,你应该就不孤独了

1 风从十楼窗户吹进来,秋天特有的桂花香灌满屋子,忽远忽近。 憋住气去闻,让人清醒。温柔到包裹住全世界的香气,十月一过完,就会一哄而散。 十月一过完,小葡萄也就长大成葡萄了。 妈妈是哪一天走的,葡萄不记得了,但那天落满院子的红桂花,常常在梦里变成白色,妈妈的红眼睛也变成了黑色,她有时候很想问问别人:你的梦是彩色的吗?但大多数人,在熟到可以问这个问题之前,就不见了。 所以梁一是哪一天来的,葡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