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虚伪与套路都会败给时间(2)

2017-11-02 17:15:12 作者:Charlie_Leen

当小舞在咨询室中故作平淡地和我叙述了这一切的时候,已经是阿桑离开之后的第五个年头。小舞说她已经不会再伤心难过了,但是我分明在她的眼睛中看到了失望与落寞。

“如果他早说的话,我肯定会改啊。他对我那么好,为什么总是要委屈自己。”当小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终于再也没有办法绷住被自己压抑的情绪,一下子哭了出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我以为他不介意,我以为他喜欢我的样子。”

看到小舞哭着的样子,我莫名感到一阵心疼。我想,阿桑可能也会有这样的感觉,以至于直到最后都没有舍得去指责她。

其实,不管是在恋爱中还是婚姻中,亲密关系中的双方并不需要为对方考虑那么多。极度的在乎和害怕失去绝对不是一个健康的亲密关系的状态。如果你不能够在爱情中保持自己最真实的样子,那么这段爱情到最后一定会积累出各种各样的矛盾,直到最后一气全部爆发出来,那个时候,就是这段爱情消亡的时候。

如果你爱他,请展现给他你最真实的样子。因为,一切的虚伪与套路都会败给时间。

Charlie_Leen
Charlie_Leen  作家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微信公众号:听到Charlie。来,一起听听心的声音~

一切的虚伪与套路都会败给时间

末路西游(卷帘篇)

相关阅读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文/晨屹 那有什么关系,感情里面,总要有个人喜欢你,哪怕那个人是你自己。 ——张嘉佳 这个世界,总要有人喜欢你的,即使那个人是你自己。 ① 待到山花烂漫时,你曾经出现过的时节,源远流长的味道,冲击着我的细微末节。 生而为人,感情从来都是正常的知味品。 我喜欢的张嘉佳,你喜欢的村上春树。 我大爱的沈从文,你是第一次听到,也第一次在我的逼迫下称之为沈老。 我想不用多说,你会懂得...

执手,最初的喜欢(下)

世界上求而不得的人那么多,她这样自作自贱给谁看呢,谁离开谁又不能活?

女人精神出轨能收心吗 调整状态忘记出轨的事

女人精神出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肉体出轨都比精神出轨好解决,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想失去自己的妻子,想挽回她们。那么你觉得女人精神出轨能收心吗?女人精神出轨了能不能

寻妖铃:三侠夜话灵峰塔,二妖血洗鱼凫街

灵峰塔翘首飞檐,后遭遇地震,山脉断裂,湖水陷穴。天运不济,妖媚出窍,天意轮回!

和男友以及闺蜜睡在一张床上,假装熟睡意外发现秘密!

自从闺蜜住到我和男友的合租的房子之后,男友总是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睡在我和闺蜜的中间,直到那天晚上我假装睡觉发现了真相,可是我很爱男友,一直都装作不知道!我和张欢

如何公布自己恢复单身 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

单身以后,就要优雅地说出来,这个季节很干净,没有故事,没有你!1、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不

卓尔不凡与扬名立万(下)

杨明突然心里好难过。因为他意识到:除了卓凡,他不能再喜欢上其他人了!

女人的人品如何,来一场旅行,肯定暴露无遗

很多人都说,两个人适不适合,一起旅游一次就 知道了,也有很多人说,在旅游的过程中最能看出对方的人品和性格,想要知道一个女人的人品怎么样,通过旅游的方式最好不过了,那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