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背二叔的婚事(2)

2017-11-30 13:30:03 作者:紫铱步步

她急着跑回去就和二叔商量这事。二叔听了,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因为,从小到大,他都听二奶奶的。他娘看上眼的,也不会差到那里去。

双方两家人见了一面,互换了手绢。柳家接了二婶家的聘礼,所是答应了这门亲事。

结婚那天,二奶奶花了半生的积蓄,把二叔的婚事,办理的风风光光。全村人都对她竖起大拇指,称赞她。

婚后,小两口日子过得十分甜蜜,被村里人当做是年轻一辈的楷模。

可是,二奶奶急着抱孙子,自己的儿媳妇柳飘飘结婚都快半年了,肚子还是没有什么动静。

她忍不住去二叔怎么回事。起初,他是死活都不说。后来,经不住他娘的唠叨。终于把事情的缘由告诉她。

原来,结婚洞房那天,柳飘飘给他宽衣解带。她并不在意二叔背上的罗锅。

但是,真当自己亲眼看见他背上的大肉坨子,吓得惊慌失措,死活就是不愿意和他圆房。不管二叔怎么劝说,都不管用。

他以为她只是暂时受到了惊吓,时间长了就不会害怕了。谁知,连着半年,一到晚上只要二叔一碰她,她就吓得躲着。

二叔是个有文化的人,深知强扭的瓜不甜,也不愿意勉强她,就这样一拖再拖。

他娘发火了,柳飘飘既然已进了她冯家,生是冯家的人,死是冯家的鬼,就逼迫着二叔来硬的。

二叔气的连家都不回了,任凭她怎么劝说,他就是不从。她没有办法,只得让二叔休了柳飘飘,让他重新再找个媳妇,不能耽误她抱孙子。

休了柳飘飘之后,二叔是不吃不喝,她娘托媒婆王大妈再给他物色个媳妇。可惜,村里的人都听说了二叔的事,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姑娘嫁给他。

就这样,二叔到了40多岁还是单身。他也时常自责自己为什么就是个驼背,要不是驼背该多好!

有才有貌的二叔,希望他下辈子不再是个驼背,能找到自己的爱情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房子的诱惑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再见面,还有没有可能

文/ 小婷半清 1. 大部分人在结束一段恋情的时候,总会想着换一个发型,从头开始,或者是一个人独自去旅行,把郁结和哀怨都带走。 韩小兮也不例外,她在分手的第三天就剪了留了好几年的长发,换成可爱的波波头,自己对着镜子一看,噗呲一下笑出声来,马上28岁的人了,顶着一个能冒充18岁的发型,又好笑又开心呢。 这是她三天来第一次笑,一个每天都会有的面部表情,只需要动动嘴角就能呈现出的表情,竟活生生地遗...

恰逢少年初心动

笑笑今年24岁了,准确的说是24虚岁。 这个年纪该是女孩子一辈子最最好的时光,比18岁多了些沉静,比28岁少了些市侩。老话题,过年回家,刚刚大学毕业的笑笑,第一次开始被催婚了,不,是被催找对象了。 急吗?不急的。 真的不急吗?还是急的。 但是笑笑总是说,再急,也要找个有感觉的。什么叫有感觉?就是看到他,你就知道,就是他了。很多人都不相信,没相处过,怎么知道合不合适,笑笑只是笑着不说话。 旁人...

大乔小乔的鸡店

方醒很喜欢这片草坪,因为在这里能看到大片的天空。

没爱到又能怎么样

1、 高三那会是智商的巅峰时期,我经常和老宋下盲棋。老宋每次考试都比我高几个名次,我唯有在棋艺上胜他一筹。 其实都是因为我赖皮,每次死局的时候我都悔棋。他嚷嚷着,不行不行落子无悔。 我趾高气昂,丝毫不脸红,“落子凭什么无悔,亢龙都他妈能悔。” 我和老宋没多深的友谊,我和他在一起玩纯粹是因为小花。 我喜欢小花,而小花喜欢老宋,就是这么狗血的关系。小花喜欢老宋这事只有我知道,小花是语文课代表,文...

阴间药师:文团山

这些兵是当初留下来专门守护文团山的。他们志愿守护,所以牺牲了自己投胎转世的机会。

分手后还联系前女友是不是犯贱?可我实在太想念

我们已经谈了两年,我们都感觉走不到一起,但却一直拖着,前段时间我们分手了,刚开始我没觉得,但后来我实在太想她,就主动联系了她,可事后我又觉得我是在犯贱。和前女友分手

最好朋友的祝福

就在季木一帮人哑口无言的时候,这段时间和他们同仇敌忾的森禾子跳出来说话了,“谁说的!我就挺喜欢季木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