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2018-03-11 11:38:03 作者:紫铱步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by 紫铱步步

老公是Gay

1

“他娘的,你属乌龟的,爬快点,看我不抽死你!”一个身材魁梧,手拿黑色长鞭的中年男子,面目狰狞的骂道。

“是,是,主人!你抽的我好舒服。”一个身穿粉色护士服,头戴白帽的年轻小伙,跪在地上,满脸享受的回道。

“瞧你那犯贱样,真恶心,狗娘养的。”他边抽打边吐着唾沫。

“用力啊,主人,你抽的我好开心,全身好像过电一样,真过瘾。”年轻小伙慢慢的爬着,兴奋道。

他的粉色护士服被血染的一道一道的,成条纹状,紧紧的贴在干瘦的背上。

满头大汗的中年男子打累了,扔下黑色长鞭,坐在棕色的真皮沙发上,呵斥道:“贱奴,过来,给老子舔舔脚。”

“是,是,主人!”年轻小伙一脸谄媚的爬过来,轻轻的抱起他的五个脚趾头,慢慢的放在嘴里,有滋有味的啃了起来,发出滋滋的声音。

“狗奴才,怎么舔的,一个一个的舔,真他娘的废物。”他猛的抬起腿,一脚蹬在他的脸上,火冒三丈道。

鼻青脸肿的他,又重新从地上爬起来,缓缓的挪到中年男子跟前,双手托着一只脚,掰出最大的脚趾头,塞到嘴里,进进出出的不停吸允,一遍又一遍。

“嗯,不错嘛,狗东西就是欠收拾,天生一副贱骨头。”中年男子翘起另一只腿,夹着他的头,赞许道。

“疼,主人轻点,我舔的你舒服不?”年轻小伙淫荡的笑着问道。

“娘的,让你疼,让你疼,还疼不疼?”他用腿重重的敲打他的头部,大声问道。

“不疼,不疼,主人开心就好。”他龇牙咧嘴的回道。

他卖力的舔完中年男子的十个脚趾头后,又被双手绑住,捆在床头。中年男子拿出蜡烛点着,把蜡油滴在他的皮肤上,滋滋的声音,不时的响起来,一股烤肉的味道充满整个房间。

疼的他紧紧的咬住中年男子的大腿部位,鲜血淋漓。但是,他们两个相互猥琐的笑着,没有喊疼。

中年男子花样百出,拿出各种性工具,使出浑身解数折磨年轻小伙。折腾完以后,还会时不时的进行深深的舌吻,来安慰他。

2

中年男子是我的老公叫李成功,年轻小伙是他的男员工。他竟然背着我,暗地里和那个细皮嫩肉的年轻小伙在玩SM。

这个混蛋彻底颠覆了我的三观,他简直就是禽兽不如。结婚七年了,我才发现他原来是一个Gay(同性恋)。

我叫苏紫,一米七的个头,皮肤白皙,身材凹凸有致,用他的话说是S型的曲线美,留着披肩长发,不仅长着双眼皮,而且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全身上下都胜出那个年轻小伙十倍,百倍。可他那个死变态,竟然迷恋他,和他搞暧昧。

我也不知道那天是怎么度过的,真是度日如年。终于,等到他回来了。他脸上还带着微笑,我是越看越恶心,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李成功吗。

“你回来了?”我强忍住恶心,沉着脸问道。

“嗯!媳妇,给我烧热水,我一会冲个澡。”他说着,就准备去卧室换衣服。

“难道,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我提高声音道。

“说什么,你真是莫名其妙,是不是大姨妈提前来了,女人真是麻烦。”他嬉皮笑脸的无奈道。

“你站住,二十八号下午去哪了?”我声音颤抖的喊道。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有种爱就叫,慢养

01 昨天,刚好看到孩子在窗外的坪里熟练、姿势优美地跳绳的情形,于是一句话就那样蹦出我的脑海:熟能生巧,有种爱就叫慢养。 孩子三年级时候,老师要求买跳绳、学跳绳。于是,我就给孩子买来跳绳,谁知道孩子居然一个也不会跳,甚至连怎么拿绳子都不会。 但老师要求必须会跳,无奈的我只好一次次地示范,教他跳绳的要领、注意事项,手脚的协调、停顿等等,那时候真恨不得自己是个体育老师,这样我就能更专业、有效地教...

不该丢弃的小抄

文|水清心宁 布湾镇的中学校,坐落在镇子南边。顺着贯穿镇中心的柏油马路往南走,出镇子,不远处葱绿的柳林依淮河的一条支流蜿蜒延伸,近处便是中学校,红砖红瓦的一片,和常青的田野很是映衬。当年父亲举家搬到镇上来,记得老家村口的也有一所初中,只是比这更小更显陈旧。 初二上学期没读两个月,我们全校挤到镇中心小学,说是学校要重建。等到过完年开学才发现,学校的围墙扩大了一倍,原来所有的红砖瓦房荡然无存,取...

身为女领导的超级司机,与她发展了一段美妙的地下情

按理说我单身她也单身,我们可以正常谈恋爱,但我的女领导怎么可能看上我这样的,我也知道不会奢望太多。我们只能偷偷发展着地下情,只有身体的那种,现在我有点不知道该怎

我退休后的这几年——从机关干部到家庭妇女的转变

我今年六十三岁,退休前是一名公务员,六十岁退休,退休前上班离家较远,每天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几十年如一曰。终于熬到退休了,没有了工作压力,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迊来了盼望己久的退休生活。 刚退休,外孙女就出生了。看着襁褓中可爱小生命,我满怀激情,信誓旦旦给女儿承诺我给她看孩子,我想看孩子总比上班舒服多了,就这样接手看孩子的重任。女儿自从孩子满月后就带着孩子住在家里。回想起这几年看孩子的经历,真令...

大概你没那么重要吧

L/2018-8 你总说来日方长,可是我已时日不多。 第一次# “我想去S城,” “S城有什么好去的,” “你都去过了我还没有去过”(那是你曾经待过的地方啊) “那里没有什么好玩的。” 不欢而散。 第二次# “你还要去S城么?” “恩。” “浪费时间。” “那你走你的,我去我的。” 不了了之。 第三次# “你还是想去S城?” “恩。” “想不明白你。” 我也不明白你。 第四次# “你还是想去...

隔壁那个意外怀孕的女孩

小薇和丈夫结婚后不久,就在这座城市的一个小区租下了三室一厅。隔壁合租的是一个单身女孩,另一个是已婚男人,老婆孩子都在家,自己一个人住。 小区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老旧的小区,房间格局也是老旧逼仄。所幸他们住的卧室还算敞亮,通风通光,每天早上起床,一拉开窗帘,满室的阳光灿烂,客厅餐厅卫生间是共用的。虽然房间有些简陋,但至少交通方便,卧室向阳,从卧室窗口望去还能看到一条护城河。考虑再三,没有更合适...

和女网友线下见面在一起,婚外偷情让我上瘾了!

因为和老婆长年分居两地,所以我才禁不住诱惑在网上寻找女网友,我们线下见面的第一天就住在宾馆里发生了关系,可是后来我再找她的时候,她向我提出了分手,因为她老公马上

这座城市风很大 | 我们却都很倔强

城市的风很大,无情地肆虐着我们这些住在这里的人们,有时却也温柔地吹走我们心中的霾。 1.励志故事 L先生是我的学长,我是初进学生会的干事,他已是学生会主席团的一员。他是我目前见到过的最励志,最积极,最不言放弃的人。 L先生大一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块学习的料,所以对于大学,他就认为能过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就够了,他既不喜欢他的专业,也不喜欢他的学校,但他却从没有抱怨过学校的种种。大一开始,他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