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你没那么重要吧

2018-08-26 19:30:14 作者:MY林小妖

L/2018-8

你总说来日方长,可是我已时日不多。

第一次#

“我想去S城,”

“S城有什么好去的,”

“你都去过了我还没有去过”(那是你曾经待过的地方啊)

“那里没有什么好玩的。”

不欢而散。

第二次#

“你还要去S城么?”

“恩。”

“浪费时间。”

“那你走你的,我去我的。”

不了了之。

第三次#

“你还是想去S城?”

“恩。”

“想不明白你。”

我也不明白你。

第四次#

“你还是想去么?”

“恩,想去。”

“我觉得没什么好去的。”

我不想觉得了。

第五次#

“我想去。”

“我觉得还是不去。”

第N次#

“别去了。”

“好。”

“你这次怎么不想去了。”

呵呵。

只是想一起去一个地方而已,这么多次争执,算了,累了,哪里也不想去了。

好吧,我们一定是上辈子感情太好,这辈子才来相互折磨的吧。

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要你争我吵以后还达不到共识。这次我没有哭,觉得不值得。

你总是说以后有机会,这么多年,我都没有等到你的以后和有机会。

哦,有一次是一起去龙潭公园,你在前面走,我在后面看,你时而玩手机,时而说很累,只想回去休息,照片都没有。

还有一次去北海公园,我们刚买门票进去就下雨了,你说我们只有一把伞,一会儿下大了怎么办,硬生生的把我拽出去了。

那时候有人和我说喜欢一个人要相互理解,相互磨合,我竟然让自己妥协了。

你说等我们回去,我带你去好好玩,ABCD城你想去哪里我就就去那里。我委屈着被你拉上了回去的车。回去之后,就是看你无穷无尽的吃喝玩乐,和手机过日子。我更委屈了。

这么多年,你带我去过哪里,你还能想到我们去过哪里。平时让你帮忙拍个照片竟然说只要拍个人出来不就可以了。邀请被拒绝后我便再也不会提出了。

生活中没有了仪式感,不叫余生。而余生还很长,我们该怎么过。

新年愿望其中有一个是去S城,并写一篇游记。你一定都忘记了吧,或许你都不知道我有愿望。

2018年,我不要去S城了。反正认识你以后,我的梦想也被你否定了不止一次。

生病的日子很难熬,觉得每一天都是生命的最后一天,看到身边这个傲娇的人离开我挺可怜的,就想好好活下去。现在想想,是我自作多情吧。

你曾说“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我信了,可在感情上也让我生了很多气,而你说我受的委屈都是无理取闹。

我常常怀念,当年每天给我打电话,给我唱歌,讲笑话,说要爱我,保护我生生世世的男孩子,他去哪里了。如果时间倒流,我想我应该选择和你做朋友,至少多年后,朋友的待遇比女朋友的待遇好多了。

少年英雄,我一个人的英雄,被自己欺骗了那么多年。究竟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还是这世间本就没有什么是永远。

你总说来日方长,可是我爱你的时日不多了。

MY林小妖
MY林小妖  作家 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愿你这一生不仅有梦想,还有我为你写故事。微信号:al804109426

大概你没那么重要吧

相关阅读
人和人的差距,到底是怎么拉开的

文/韩大爷的杂货铺 1. 昨天看到一则案例,说某企业HR在面试应聘者时,常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你每天下班后的3小时,都拿来做什么? 我没有怀疑这条信息的真实性,因为这样的状况自己就亲身经历过。 毕业时,应聘某个心仪单位,面试官的问题就跟这个差不多:可不可以单拿出来你在大学的某个普通的一天,跟我们聊聊你是怎么过的?最好挑有代表性的一天。 可能有人觉得:这未免太简单了,挑好的说呗,一通胡编就蒙过去...

那张纸有多重要

1 文丽是个小三,还是个大老婆知道的小三。外面的人只会说文丽的男人厉害,能享齐人之福。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这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从来没人想过他耽误了两个女人的青春,他蹉跎了两个女人最年轻的岁月。 文丽从没想过自己会给别人当小三,还是光明正大的那种。她和她见过面。那个女人一点不像中年妇女。相反她容貌端庄,气质优雅,一点不像一个十几岁孩子的妈。一身简单的连衣裙,长发披肩,...

告别夏天别离了整个大学时代

那年夏天,校园广场上汇聚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迷人般笑容。曾几何时离开并没有如此伤感,也许是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纯真年代;又或许这是最后一个夏季。这个夏季我们将离开校园,步入另一个一无所知的世界,他们称之为“社会”。 学校属于半封闭状态,组成结构可分为住宿生以及走读生。半封闭只针对女生,而女生所有宿舍都在校内,在夜里七点之后的女生只进不出。学校后面是一个城中村,有相对一部分学生选择在这...

我眼中的世界—沉默寡言

他叫沉默,她叫寡言。 沉默是金,寡言少语,寡言喜欢沉默不说话,沉默爱上寡言只在一瞬间。两个人相依为命,举案齐眉。 沉默的大多数时间是窝在自己房间看书,两耳不闻窗外事,慢慢的,沉默成了村里唯一的秀才,他成了村里的笔杆子,他的话全都白纸黑字展现出来,沉默是自学成才的典范。搁在现在,沉默是北大清华的料。 如果说沉默窝在自己的房间是他自己的原因,那沉默呆的那个村子四面环山,与世隔绝就是自然原因。村民...

我已经开始想你了,想摘颗星星给你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晴 文|蝉衣c 01 一叶约我游西泠印社,我和她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了,过完年今天是第一次见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大家都越来越忙,不是你有事,就是我有事。能约到一块的时间越来越少。 一叶穿了一条蕾丝雪纺连衣裙,背了一个黑色MK单肩包,脸上很精致,还是那款颜色的口红。见到我,一叶便大步朝我走来说,亲爱的,想死宝宝了! 一叶说,为什么我们之前天天可以约见...

You light up my life

在这个城市第11个月零14天的时候,我由城市的一头搬到了另一头。 参加朋友Judy的告别的Party,她即将去香港工作.她抹着棕色的眼影,眼睛细而狭长,让我想起了莫种动物.她细瘦的手指端着酒杯,一杯又一杯.邀请了许多朋友,她总是那么喜欢热闹,对每个人都热情.连离别也不忘当回Party Queen,气氛还不错。 快结束时,她大声说话,声音亢奋.突然抱住一个男人对他说,Harry,我们都太过...

家就是灯塔的方向

这是阿迪出海的第四天了,海面平静无波,对于渔船出海是非常合适航行的,但是无波的海面跟渔网也是构成正比的。看着这撒下又捞起的空荡荡的大网,阿迪和伙伴阿金不经有些气馁。两个大男人相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地低头将渔网又重新整理好。可谁都不愿意将“回航”两字说出口,所以就都当作大家都愿意继续打捕。再过几天就是休渔期了,很多渔民都已经休捕了,但阿迪还想趁着最后的几天再努力一把,希望可以打捞到一些值...

我把回忆撕掉了,却还是放不下你

1. 小七旅游离开的那天,她带走了那本很厚的日记本,她说要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结束自己漫长的单恋。 日记本是许一送给她的,在她十八岁的生日。从那天起,她就多了一个记日记的习惯,那时候她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等到他们俩修成正果了,就拿给许一看,让他知道她有多喜欢他。 小七没有等来正果,许一结婚了,和交往了半年的女友。小七没有参加他们的婚礼,她买了婚礼当天去昆明的机票。 她说她要把许一大学走过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