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我费劲了心机(2)

2018-01-06 19:54:10 作者:江小格

而赵小天偏偏就生了一副能颠倒众生的好皮囊,阳光俊朗、眉眼清秀。尤其是,身材好的在十几岁的少年里简直是赏心悦目。赵小天就是这样在所有女生追捧的目光中大摇大摆的坐到了我旁边。

那不可一世的架势,好像是告诉全世界说有人对他俯首称臣都应该理所当然的。

高傲,是赵小天留给我的第一印象。

在上篮、远投、突破和分球,强打篮下、翻身跳投、胯下运球,过人和挡拆配合后,在满场女生的尖叫声中跳起来投了一个漂亮的三分。

赵小天兴高采烈的和女粉丝们拥抱、合影、签名,俨然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好莱坞巨星。

浮夸,是赵小天留给我的第二印象。

在大家都纷纷把自己套在肥大的校服里的时候,在所有男生都留着平头、板寸默默无闻的学习的时候。

赵小天每天都穿着牛仔裤白衬衫,留一个与当时年龄极其不符合的五五中分,有的时候还打满了摩丝和发胶。明明是汉奸头,可是他却自认为很酷。

我一直都怀疑赵小天家背景深厚买通了学校,否则这种伤风败俗的家伙怎么能安然无恙,天天明目张胆地招摇过市。

粗俗,是赵小天留给我的第三印象。

“啊”,安静的教室里一声惊叫。

我被班主任请出了教室。因为三好学生江小格居然没有任何原因的发出噪音扰乱教室纪律,必须做到杀一儆百、引以为戒。

我泪眼婆娑地透过教室的玻璃窗和里面隔空相望。

我握紧了小小的拳头,恨不得冲上去打扁那张在桌子上熟睡着还留着哈喇子的脸。

这个该死的赵小天,因为昨天我没有给他抄数学作业,于是他专门在班主任的课堂上在我面前突然扔了一只制作精良的假蜘蛛。然后,又迅速地把它藏进了自己的大衣里。

我没做解释,和赵小天有关的任何,我都懒得解释。而且我确信即使解释了老师都不会相信,一个高中的大男生怎么会做出连小学生都不屑的恶作剧呢?

恶毒,是赵小天留给我的第四印象。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孩儿?我善恶分明,将赵小天归为非我族类,并发誓绝不与之为伍。

于是,从赵小天坐到我身边的第一天起,我就把一根红头绳放在了桌子中央,高冷的和他划清了界限。

也是从赵小天坐到我身边的第一天起,我突然多了一个让自己挣扎且深恶痛绝的角色。

小女孩们各各面色绯红,隔三差五便犯花痴献殷情,排着队千求百央地把情书塞到我手里。

我特别想对着那些姑娘直接了当地爆粗口:“能不能别他妈的找我,我招谁惹谁了?”

可是,老师和同学眼里的三好学生理应是温顺和善良的。

于是我只能忧心仲仲地看着那些姑娘执迷不悟的背影,然后满脸鄙夷地往路边吐一口痰:“呸,又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天真少女。”

赵小天也以收情书的速度换着女朋友,昨天刚和三班的卷花头姑娘一起午饭,今天就送隔壁班的大眼妹放学回家,明天又手把手地教低年级萌萌的小学妹投篮球。

赵小天真是闲的,每天都骑着自行车载着小姑娘从我的必经之路路过。

教学楼、食堂、浴室、小卖部哪哪都是他的影子,然后从不忘记停下来打一声响亮的口哨,最后哼着小曲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他总是念念不忘给自己加戏,不知道是在炫耀自己泡妞能耐,还是为了那种刷完存在感之后的满足。

我也很纳闷,赵小天这家伙使用的是什么一呼百应的神力,能让那么多姑娘围着他尖叫示爱,欢呼雀跃。

以至于后来我看《水浒传》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能把赵小天和西门庆对号入座。

江小格
江小格  作家 遇见你,一定是三生有幸。你可以叫我焱公子。

喜欢你,我费劲了心机

相关阅读
何以致拳拳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劁猪匠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屠成佛

如此穴地,难得一遇,不能浪费了,风水师决定去碰碰运气,说不定那往生之人恰恰就是牛年牛月牛日牛时出生的人呢?

我爱你,可能是任何样子

01 “喜欢才会放肆而爱是克制” 这句话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频率颇高。就算走在大街上,前面的俩小情侣聊着聊着都会冒出一句:你这就是喜欢而已,真正的爱都是很克制的,因为喜欢才会放肆,而爱就是克制。 可人韩寒说了,当初他写下这句话只是起床后突发奇想,随手一写,就图个押韵而已。 要是他当时写了“喜欢就是克制,但爱就会放肆”呢?似乎也没有问题吧,在很多人身上就是这么...

没钱交房租用身体补偿女房东,和她在一起生活很幸福!

因为刚刚才大学毕业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之后,就没剩下多少了,面对女房东提出没钱交房租房东叫我陪她一晚的提议,为了能够安心住下去我同意了。因为是租

蔡元培故居再出售 售价1.5亿元

蔡元培故居再出售是怎么回事,而且售价1.5亿元,这价格也太高了吧。蔡元培故居可是C级危房,但是为什么会卖出如此高价,4000平花园独门独院独户,文物保护单位可以出售吗?蔡

小狐狸,别跑!

周毅趴在猫眼上想看看这位美丽的女邻居,谁知道喝得醉醺醺的女邻居身后长着一条白色毛茸茸的尾巴!

妖怪们的妖怪事:鹤女

一个疯狂的念头在孙哲脑海中浮现,看着走进屋子的何文远,孙哲舔了舔嘴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