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我费劲了心机(3)

2018-01-06 19:54:10 作者:江小格

3

终于有一天,我觉得我被欺负、被挑衅。

我觉得忍无可忍,我突然有了清晰的目标,我决定开始反击。

可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做,赵小天居然就得到了报应。

首先,赵小天的大名连续出现在晚自习的黑名单里,隔三差五就被请到讲台前读检查、被批斗。

看着赵小天一脸受了委屈无处伸冤的小样儿,我心中骂了一万句:“活该!”

然后,在连续的两场学校篮球赛上。

每次都是从一声围观群众中发出的响哨声后,赵小天的粉丝们就全部迅速的撤离了。几秒钟,场上的拉拉队便一下子销声匿迹。很明显,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恶作剧。

在空旷的篮球场上,赵小天脑门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他懊恼地把球砸向地面,然后气势汹汹而去,我所有的虚荣心在此时得到了满足。

“不知道这家伙究竟得罪了何方神圣?”我心里嘀咕,洋洋得意觉得整个世界都突然美好起来。

有一天中午在学校食堂吃午饭,闺蜜楠楠饭盒里有两个热气腾腾的四喜丸子。

前一秒,我刚拿起筷子想夹一个放进嘴里,下一秒楠楠突然起身,大摇大摆地坐到了临桌赵小天和他女朋友阿梅面前,然后把自己饭盒里大块的酱牛肉和红烧丸子夹到赵小天的碗里。

并不停贱兮兮地献殷情:“小天,多吃点,多吃点。”

我看到那个女孩面孔狰狞,脸一会红、一会绿,然后摔下碗筷扬长而去。

赵小天毫不客气地夹起大丸子,吃得很快。

我狠狠地嚼着嘴里的菜,如坐针毡。比起赵小天的女朋友被气走这件大快人心的事儿,我好像更在意楠楠对我的欺骗和背叛。我感到每一秒都是煎熬,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那一瞬间,我觉得不堪想象,甚至是无法忍受。我发誓和楠楠从此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

傍晚,楠楠在宿舍门口堵住了我一脸哀怨:“小格,为了你,我损失了一碗酱牛肉和二个四喜大丸子,你和老程必须赔给我。”

老程,这和老程有关?

我一脸狐疑地看着楠楠,有点抱歉地说:“好吧,就算我错怪你了,和你的恩怨暂时一笔勾销。”

为了感谢老程间接替我报了仇,我请老程在学校门口的老重庆吃了一顿丰盛的串串。

老程:“我不太爱吃肉。”

我歪着脑袋:“那你爱吃啥?”

老程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地坐在我对面,把肉从签子上撸下来,全部夹进了我的碗里。

原来,坐在我后面的班长老程早就洞察了一切,他看出了我一直以来不开心。

于是,他利用自己班长职务的便利,隔三差五就把赵小天的名字写进了黑名单里。他买通了班里所有的同学,甚至隔壁班赵小天的好多粉丝都被她拉入了自己的阵营。

他和所有人对暗号,只要一声响哨,大家就迅速撤离。

最后,这位大boss还放了大招,居然让我的闺蜜楠楠亲自出马,在我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当着我的面上演了一出苦肉计。

老程:“你不是知道才实情嘛,要是赵小天怀疑这一切都和你有关咋办?”

我说:“老程,你应该考导演。”

江小格
江小格  作家 遇见你,一定是三生有幸。你可以叫我焱公子。

喜欢你,我费劲了心机

相关阅读
何以致拳拳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劁猪匠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屠成佛

如此穴地,难得一遇,不能浪费了,风水师决定去碰碰运气,说不定那往生之人恰恰就是牛年牛月牛日牛时出生的人呢?

我爱你,可能是任何样子

01 “喜欢才会放肆而爱是克制” 这句话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频率颇高。就算走在大街上,前面的俩小情侣聊着聊着都会冒出一句:你这就是喜欢而已,真正的爱都是很克制的,因为喜欢才会放肆,而爱就是克制。 可人韩寒说了,当初他写下这句话只是起床后突发奇想,随手一写,就图个押韵而已。 要是他当时写了“喜欢就是克制,但爱就会放肆”呢?似乎也没有问题吧,在很多人身上就是这么...

没钱交房租用身体补偿女房东,和她在一起生活很幸福!

因为刚刚才大学毕业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之后,就没剩下多少了,面对女房东提出没钱交房租房东叫我陪她一晚的提议,为了能够安心住下去我同意了。因为是租

蔡元培故居再出售 售价1.5亿元

蔡元培故居再出售是怎么回事,而且售价1.5亿元,这价格也太高了吧。蔡元培故居可是C级危房,但是为什么会卖出如此高价,4000平花园独门独院独户,文物保护单位可以出售吗?蔡

小狐狸,别跑!

周毅趴在猫眼上想看看这位美丽的女邻居,谁知道喝得醉醺醺的女邻居身后长着一条白色毛茸茸的尾巴!

妖怪们的妖怪事:鹤女

一个疯狂的念头在孙哲脑海中浮现,看着走进屋子的何文远,孙哲舔了舔嘴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