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汐的猫(2)

2018-03-24 06:08:04 作者:洢笑倾城

“额…那个,我真不是故意的!”小汐听到师兄说被非礼有些难过,心想着:“我的初吻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没了,居然说我非礼。”

“不是故意的也已经发生了,这样吧,你对我负责好了!”师兄冷冷的说。

小汐腹诽着,想着不管师兄怎么说,顺着他就是了,所以听完师兄的话,想也没想的就说:“好,好,我负责,我…咦?”

诧异的抬头,一眼便望进了师兄带笑的眼睛里,不知是不是小汐的错觉,总觉得师兄看自己的眼神里带着宠爱。

师兄揉了揉小汐的发顶,叹口气说:“也不知你是聪明是笨,我明里暗里暗示你很多次,你怎么就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小汐茫然:“什么暗示?”

“我不是告诉过你很多次,有不明白的地方问我,而且我分给你的作业都是比较难的,你怎么一次也没来找过我?”

小汐很委屈:“原来你都是故意的,害我经常找同学帮忙,还总熬夜查资料!”

“算了,过去的不提了,今天你占了我便宜,那可是我初吻,所以你必须对我负责,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没意见吧?”

小汐看着话虽然说的霸道,脸颊却微微泛红的师兄,升起捉弄的心思,有点犹豫的说:“那个…那个…”

小汐刚说了两个那个,师兄就急不可耐的打断小汐:“那个什么那个,我肯定会对你好的,就这么决定了!”

小汐看着师兄有些慌乱的眼睛,俊脸紧绷,突然觉得好可爱,不自觉的踮起脚亲了师兄脸颊一下,然后才说:“我只是想说,那个也是我的初吻,你也要对我负责!”

(四)

很久以后,小汐问师兄:“那天你是不是想要偷亲我呀?”

师兄窘迫,俊脸通红的说:“少臭美了,我就是看你眼睫毛挺长的,离的近了点!”

小汐了然,便也不再追根究底。

小汐问师兄:“小奶猫是你扔的么?”

师兄白眼:“那么贵的猫谁会扔,我是看你过来才把它放在那里的,那可是特意给你买的!知道你喜欢动物!”

小汐感动,抱着师兄啃了一口,师兄脸红。

有一天,师兄突然对小汐说:“宝宝,其实我是一个不好亲近的人!”

“为什么?”

“不信你亲一下试试。”

又一次,师兄说要带小汐出去玩,见到小汐后,就一个劲儿的看着小汐。小汐以为自己有什么不妥,忙问:“怎么了?”

“你今天有点怪!”

“哪儿怪?”

“怪好看的!”

谨以此文送给【汐记时(小汐)】希望小汐可以早日遇到爱你的那个他!爱你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原创小故事,我是【洢笑倾城】

相关阅读
小镇:这场离婚仿佛蓄谋已久(续章)

许小晓不想理程宇,对于她来说,程宇不过是和她生了一双女儿的男人。

女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 这些征兆表明她不爱你了

当一个女人想放弃婚姻的时候会对你失去兴趣,不和你交流,甚至选择离家出走,她宁愿在外面住也不愿意看到你的脸。那么你知道人想放弃婚姻还有哪些表现吗?1、懒得看你一

陌上人如玉

一个晴朗的早晨,她睁开眼睛,收到了她希望随时发生的最大惊喜。

六个凶手(一)

一种可怕的直觉在周幸福的脑海中:凶手作案时一刀毙命,不留痕迹,显然不是一个生手。有这样的人在这个城市,想想都不寒而栗。

曾待暮云归

沈暮云从见到挽歌的第一眼,就被她倔强的眼神所吸引。他料到了她日后会成为一个戏曲名角,却没料到,自己会对她动心。

这个医生很长情

林小叶是在公司的终面上第一次见到顾火火的,那时他是面试官,她是被面试者。

印度击落自家飞机 上演大乌龙事件毫不严谨

印度击落自家飞机?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这飞机的成本可是一点都不便宜呢,这印度方面怎么能闹出这样的乌龙事件呢,让大家不得不表示这军事方面丝毫不严谨呢,怎么能

杨超越看秀造型 图片曝光玩转暗黑风美呆了

杨超越,想必好多网友都是它的粉丝吧。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她的另一个名字叫做村花,那为什么叫村花呢,是因为长得太好了看了,是全村人民的希望吗?说笑了,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