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诬陷我男友劈腿,原来她觊觎我男友很久了!

2019-04-01 14:00:16

闺蜜和男朋友哪个重要

闺蜜偷亲我男朋友 我要不要揭穿她的真面目

其实那天中午闺蜜进我房间的时候,我并没有睡着,而是一直在想男朋友劈腿的事情,可是余光中我看到闺蜜偷亲了我男友,然后又悄悄走了出去,当时我就意识到男友劈腿这件事是闺蜜在骗我,她爱上了我男友。

闺蜜诬陷我男友劈腿,原来她觊觎我男友很久了!

我和闺蜜的友情从高中就开始了,上大学之后幸运的在一个班里,还在一个宿舍里,这让我们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大学毕业之后我们一起找工作,一起租房子,完完全全就像是双胞胎一样。

因为闺蜜没有男朋友,所以我和男友约会的时候一般都会带着她,但是男友一直觉得闺蜜是个电灯泡并且心术不正,让我远离她。我问理由男友也不说,因为闺蜜我们吵了很多次架,还差点分手了。

上个星期闺蜜很神秘的说她看见我男友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很亲密,当时男友也对我有点疏远,这让我怀疑男友劈腿了,所以周末男友来找我的时候,我想问清楚,但是他因为前一天加班到很晚,到我房间就躺下睡觉了。

我躺在一旁一直胡思乱想,觉得男友不爱我了,这时候我的房间门被敲响了,我心情烦乱没有答应,然后就听见闺蜜推门进来,我用玩偶作掩护,看她想要干什么,没想到她竟然偷偷亲了我男友一口,又悄悄出去了。

她的举动让我有些吃惊,然后回想了一下我们三个人约会的场景,再加上男友每次都说闺蜜心术不正,我怀疑闺蜜欺骗了我,并且她肯定喜欢上了我男朋友,这个大胆的想法让我后怕,幸好没有追问男友。

后来我知道男友那么忙碌是准备向我求婚,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是他找的筹备团队的负责人。现在我万幸看清楚了闺蜜的真面目,没有冤枉男朋友,可是要揭穿她的真面目吗?

相关阅读
【自杀】死神,张开了黑色的臂膀

-01- 十一岁这年,谢炜楚和死神擦肩而过。 谢炜楚记事的时光,是从妈妈谢筱倩阴沉的面孔开始的。谢筱倩的脸有点瘦,上面有芝麻粒大小的雀斑。或许是脸上的肌肉不多,她的脸颊大部分时间是板着的。谢筱倩板着的面孔和冷漠的眼神,让谢炜楚觉得这是妈妈正常的表情。于是他就模仿着妈妈的样子,小脸庞也板着,也像妈妈那样没有表情。 “整天挂着个苦瓜脸,给谁看!”吃饭了,谢筱倩瞪一眼谢炜楚,她的筷子头,就敲在他的...

408家房企破产 房企未来日子难过

以前认为做房地产的最赚钱,但是现在却是最亏本的。百强开发商暴雷,很多房企活不过这个冬天了,今年有408家房企宣告破产了,房企融资四面楚歌,找银行也尴尬,因为银行“涉

爱恨难辨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日暮(中)

冯格格跟着一个高个子男人下了地铁,但她没想到,这人竟然真的是她偶像!

姑娘你这么好,不是用来做备胎的

01 如果不是菠萝打电话给我,我还不知道十一月已经来了。 我穿着睡裙,顶着一头乱发去开门,阿雪拎着两包食物撞了进来:“阿绿!你不想活了啊?” 我本来以为她下一句要鼓励我振作起来好好生活,哪知她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神情特别兴奋地跟我说,今天约了一个极品共进晚餐。 “我以为你是来安慰失恋的朋友的。”我从她拎来的袋子里找出一包薯片。 她这才不笑了,只打量了我一圈:“我以为你已经自暴自弃够了。” 我...

李老汉与长生

小说作者:一七七 安徽赛区 安徽大学 学生作品 【一】 崖谷口,一个披着铁甲的老兵拄着长剑仰头望着天穹上的满月,他目光惝恍,发出长长的叹气声。 这是一个崖谷底,离地面有八九米高。四日前,一场战役中,他和一个年轻的士兵逃跑掉了下来,压在了一具蛮子士兵的身上,侥幸活了下来。 “喂,你说会有人来救我们吗?” 柴火边上,一个年轻的士兵折断落入谷底的枯枝丢入火焰之中,他探出满是暗红色血迹的双手放在火焰...

暴风仅剩10余人 目前是什么情况

暴风集团自从董事长冯鑫被捕之后,暴风集团就进入分崩离析倒计时,现在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了,其他人都走了,那么暴风集团未来的路还能走多远,暴风集团现在是什么情况?暴风

【过年】家在仙鹤村

文 |猫大顺 图 |百度图片 永顺总想着赚了大钱再回村里去,最好带上老婆孩子,提着大包小包,让爷爷奶奶都高兴高兴。 01 用力地拥抱 “爷爷,我回来啦!”还没到村口永顺就大喊出声,迫不及待地向整个村子的人宣布自己的到来。要不是手上提了一大堆礼物,女朋友小贺也在后面跟着,他估计早就飞奔起来了。 “顺子,是你回来了吗?”正在晒太阳的爷爷猛地从摇椅上坐了起来,眼睛亮亮地循声望过来,一脸不敢置信的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