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详细情况曝光

2019-11-07 20:56:47

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飞机的安全是小心再小心的,不管是什么,飞机的安全也都是重中之重。所以在任何一架飞机开始飞行之前,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仔细的检查。在最近,一名旅客却是发现了机窗裂粘后继续飞的情况,那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详细情况曝光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5日,一位名叫哈里兰?萨卡兰(Hariharan Sankaran)的乘客搭乘印度香料航空SG8152航班由孟买飞往新德里,却意外发现飞机的一个机窗上有裂纹,并且上面贴着透明胶带。哈里兰对此感到十分愤怒,于是将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推特上,并且质问航空公司,“这不是应该成为重大安全关切吗?”他认为,既然机窗裂纹处被粘上了胶带,说明有人注意到了这个情况。“安全应当是航空公司的首要任务”,他说。

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详细情况曝光

另据今日印度报道,这架飞机的机窗其实是内部出现破裂,外部并没有发生破裂。飞机当天比预计时间晚了28分钟安全降落。涉事航空公司其后发布道歉声明称,“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航空公司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妥协。我们一定会向有关负责人转达这一点,以便采取必要行动。(就这一事件)造成的不便,深感遗憾。”

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详细情况曝光

飞机机窗在飞行过程中破裂是非常危险的,甚至可能致命。飞机在10000英尺的高空飞行时,无法为乘客提供充足的氧气,所以机舱内必须增压。一旦机窗破裂,舱内和舱外较高的压力差就会导致舱内压力迅速丧失,机内气体急速地从破损处泄露,舱外气压差会把整个人吸出窗外。

相关阅读
T病毒恋人(一)

他二十三岁,胃癌晚期。医生说,如果参与T病毒人体试验,他可能变成活死人,但也可能活下去。他想活下去,他想实现和她的约定。

杨柳青青江水平

学校里都在传有个女生跳河了。说是因为早恋,遇上了渣男……

怎么判断夫妻缘分尽了 二人之间矛盾不可调和

当一对夫妻缘分尽了的时候,他们之间会变得非常淡漠,就算是睡在一起也毫无感觉,两个人就像行尸走肉一样活着。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判断判断夫妻缘分尽了吗?1、不会关心对

老男人的世界我很懂

【1】 九岁那年,夏末的一天,太阳很好,热,但不燥。 奶奶翻箱倒柜整理屋子,连压箱底十年的寿衣都拿出来了,去霉气和灰尘。她说,接下来的天没有好天气了。 她在每年的春末也干这些活计,但说的是,接下来都是好天气呢。 从杨兴涓记事起,奶奶就这两句话没变。而且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干这固定的活计。 奶奶仔细的拍打着寿衣,拍打的中间儿是抚摸,抚平的动作,可那寿衣上根本就没折儿。杨兴涓觉得奶奶的眼神...

心无灵犀

树先生离开时说一年后就会娶我,我便带着这个诺言独自回到了郑州。异地恋拉开了序幕,每天都会和树先生讲很长时间的电话。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文/晨屹 那有什么关系,感情里面,总要有个人喜欢你,哪怕那个人是你自己。 ——张嘉佳 这个世界,总要有人喜欢你的,即使那个人是你自己。 ① 待到山花烂漫时,你曾经出现过的时节,源远流长的味道,冲击着我的细微末节。 生而为人,感情从来都是正常的知味品。 我喜欢的张嘉佳,你喜欢的村上春树。 我大爱的沈从文,你是第一次听到,也第一次在我的逼迫下称之为沈老。 我想不用多说,你会懂得...

你是繁星

我从闺蜜的话语中,听出个所以然。K喜欢闺蜜,但是闺蜜却不喜欢他。

喜欢就愿赌,爱却服输

01 到大学时,我才发现我与别的姑娘有点不同。在她们一杯一杯奶茶捧回宿舍,而我的水杯,常常升腾着蒸气和茶香时,这差别尤为明显。 片片墨绿的茶叶,在滚烫的开水中,枝叶尽开,畅快舒展,直至寸寸经络变得透明,碧绿,身姿轻盈。那样动态的画面,在我眼里有惊心动魄的美,茶叶的生命溶于水中,而我观看了全过程。 我爱茶,由来已久。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就是杭州双溪,那里有一眼泉水,名曰陆羽泉。当年茶圣陆羽隐居双...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