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之路

2017-12-18 21:46:13 作者:慧儿喵喵哒

大一快结束的时候,她遇见了初恋。

那时,她是一个刚刚减肥成功、脱去城乡结合部气质的还不太自信的腼腆姑娘。

偶然见过一次后,初恋便开始攻势迅猛的追她。也许,不是攻势迅猛,只是她和男生接触太少,觉得是攻势迅猛。他总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说些让她脸红心跳的文字。而她愈发的腼腆、脸红,愈能激起他追求的脚步。

终于有一天,他逼她,“做我女朋友吧!我身体不好,耗不起。你不答应,我以后便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视线内。”他得过重症肌无力、格林巴利综合症,瘫痪过,现在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可仍然靠药物维持。这些病她不懂,但光听名字就知道挺严重的。

她爱他吗?她问自己。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情窦初开,他待在她身边是开心的,但爱不爱的她不懂。况且他的身体状况,她害怕,她躲避。

他于是消失了好一阵子。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某天晚上,突然地震。震感很强,女生宿舍各种尖叫声不断。地震可怕,但女生宿舍伴着尖叫声的地震仿佛世界末日来到的感觉。

女生们的尖叫把学校领导都吓坏了。为了安抚这些女生恐慌的状况,学校领导打开教学楼一层的教室放电影,好让这些恐惧的女生看电影转移注意力,也方便真正大震时跑。

在教室里,除了她和同宿舍的几个女生。基本上都是男朋友陪着的女生。后来,同宿舍的几个女生都抱着被子睡着了,只有她睡不着,她觉得如果震死了,连恋爱也没谈过,这样的人生有些可惜。于是,她手不由自主地给他发了条短信“地震 ,你跑哪了?”“我才不跑,你又不做我女朋友,地震震死我算了。”他回复。

第二天,如她所料,他又出现了。只是更加粘她,更加无赖。不知不觉她做了他的女朋友。

大学恋爱的日子是幸福的。不关心现实问题,家长都给了足足的零花钱。只要情话连篇,你侬我侬就感觉非常幸福了。

某天,女孩的父母知道了他的存在,也知道了他的身体情况,是说什么也不同意他们交往的。但任凭怎么劝,她也是不听的。初恋恋人的眼睛里只有盲目的爱,其他的都听不进去。

“你真爱他吗?”有人问女孩。“爱吧!”

“那你想过要和他结婚吗?”“当然,毕业我们就结婚。”

“那你想过吗?如果你和他结婚对你父母来说是沉重的负担,是无底洞啊!他每月吃上万的药。你负担得起吗?”“他父母已经快负担不动了,你看不出来?‘’“如果结婚了你不负担他的医药费,见死不救,你的良心会不会受到谴责?”“结婚了你给不给他生孩子?不生,你觉得对不起他,他的身体不好,想要孩子很正常。可如果生了,你能确定他吃药生病多年对孩子没影响?你忍心生一个不是很健康的孩子去影响孩子的一生?”这些话像刺一样扎她的心。

慧儿喵喵哒
慧儿喵喵哒  作家 慧儿喵喵哒,不景气国企单位的停薪留职员工,自己努力边带孩子边挣钱学习心理学的有理想妈妈,爱自己孩子和别人孩子上进老师。

渣女之路

相关阅读
半包纸,两人情

一包纸,我从马鞍山带到了长沙,从一个包里换到另一个包中再放置另一个包里,被我带去上课、逛超市、在路上行走,如果不是今天忘记带足够的纸巾去教室,或许还有完整的一张纸,现在里面装的是半张纸,我舍不得用完它。 从考场出来那天下午开始直到现在,我的感冒断断续续,身体似乎积攒了许久的对我不满意,它终于在我考完试后一次性爆发怨气。今天上课时不断咳嗽,需要用纸巾包住咳出的痰也需要不断用纸巾去擦鼻涕,在把包...

今天穿的裙子我都不穿安全裤了就出去买东西了,胆子越来越大了哈

今天穿的裙子我都不穿安全裤了就出去买东西了,胆子越来越大了哈哈,而且今天做事时候想到一些事情就情不自禁的笑了,我姐以为我怎么了后来跑去空调房,看着小说在……

【青春】爱情葬礼(15)

我和子叶继续是朋友,继续那爱情不是爱情,友情又不是友情的感情,或许这就是暧昧。李洛雅说爱情不能拖,应该速战速决,就如当年希特勒席卷欧洲一般,闪电战,如果打持久战,就陷入了斯大林格勒战役,只有失败的危险。李洛雅对爱情的见解果然独到,不过现在大学校园里流行的就是“闪电战”,闪电牵手,闪电同居,闪电分手,我对李洛雅说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希望我的爱情是古典式的,李洛雅说我错了,跟不上时代的思想是要被时...

我若为君,你必为后!

她在腥风血雨中辗转,他在春风秋叶里沉沦。她时常在想,一直这般倒也岁月静好!

那些没有变成爱情的友情

无意中划过QQ头像,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她顿了一下,陌生的熟悉伴着过往的时光汹涌而来,无法抑制的回忆串联起来,逐渐清晰地刻画了曾经的自己----不是单纯善良,而是自私决绝,心高气傲的少女。永远带着防卫,小心翼翼地揣测对方的心思,永远在别人伤害到自己之前假装被伤害,在被拒绝之前先拒人于千里之外,不留余地。 如果伤害终究存在,那么受伤的永远不会只是一方。 那年黑色的高考时光 压抑,焦虑,学业的力...

℡ 我的第一次

最近和哥哥在一起他说想玩点新花样 我说他趣上有卖好玩的东西 就给他看了这个 他说可以试试 没几天就买了回来 昨晚在一起试了试 这么快就过了 也不知道

男人不可以打女人

昨天晚上睡得早,可还没有一丝睡意,就打开手机微信逛逛各种公众号。有一个公众号的文章有音频版的,正好可以解放双眼,戴上耳机听自己喜欢的文章了。 有一篇文章讲的是婚后,男女双方产生矛盾的问题。文章中讲到的一个故事让我印象深刻。 具体讲的是一个女人给广播电台的来信,信中说她老公狠狠的打了她一顿,之后跪下向她道歉,请求她的原谅。而且连续一个星期都早早起床给她做暖心的早餐。给闺蜜打电话说起这件事的时候...

我这样算不算性瘾患者?

忽然想问问,我算不算性瘾?看我之前的贴都知道我是个会菊花交但是前面还是少女的少女。然鹅现在一直在开发自己后面。已经每天带着肛塞生活上课持续几个月了。每天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