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撩汉”法则(上)

2018-03-14 11:18:03 作者:左灯右右右行

【说在前面】:

最近有不少读者反应,

说写的故事都太悲伤了。

Emmm...该怎么说呢。

我毕竟是个抑郁写手,不是婚庆主持啊这些朋友!!

但我也觉得有点道理,毕竟抑郁症患者的世界里,喜怒怒怒怒怒怒怒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乐都有嘛!

终于,在所有私信中,我攫取了一个可爱抑郁妹子的恋爱故事。

权当给这个文集冲冲喜吧~

【正文】:

我要说一个抑郁症患者谈恋爱的庸俗故事。这是一次“套路”和“真诚”的较量,是我对这两者,到底哪个才能得人心的有效探索。

《我的“撩汉”法则(上)》by 左灯右右右行

图片全部来源于:Zipcy-touch

酒吧的“撩汉大法”!

我和苏让的相识一点也不浪漫,非常的成人化,是在酒吧认识的。

你们知道的嘛,在这种声色犬马的场所,男女间的吸引力会呈指数型暴涨。

你要想勾搭一个看中的人,只需要找一个自己最好看的角度,然后盯着他看,一直等到他回看你。

当你们眼神交汇的时候,你务必要稳住,勾起点嘴角,迷离点眼神,大大方方地与他四目相对,千万不要移开。然后,再趁着他去洗手间,蓄意制造几次偶遇,这事就成了。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得长得好看,最起码不丑,不然就当我没说过吧。

自古真情留不住,只有套路得人心

我叫陆微绮,别人叫我“芦苇”。虽说是酒吧“套路王”,但其实我只谈过两次恋爱。

第一次恋爱“损伤惨重”,被我那渣初恋浑身上下套路了个遍,直接引发了我的中度抑郁症,那寻死觅活的样子,别提有多难看了。

最后,还因为割腕,被我的养父母送进医院,一住就是20多天。

本来,我觉得作为被领养子女,我已经够让我爸妈失望了,这么一闹,我更觉得他们“二老”真是倒霉透了,竟然收了我这么个扫把星。

总之,自此之后,抑郁就开始和我形影不离了。

我发现,一个人的恋爱观受情感经历的影响颇深,有时,一段惨烈的恋爱经历,能直接让你的三观长歪了。

我就是三观歪了的其中一个,有了第一次的“前车之鉴”,我得出的结论是:自古真情留不住,只有套路得人心啊。

于是,对待感情,我开启了自我保护机制,对谁都漫不经心。

我最大的兴趣,就是撩起男人对我的兴致,让他们心甘情愿地为我鞍前马后,然后,从这种环绕中寻找肯定和虚荣。

一来二去,我炼就了一整套绿茶婊功夫,撩汉技能简直可以说炉火纯青了。

但俗话也说了,一物降一物。我这些自鸣得意的撩汉法宝,全在苏让这个傻子面前“折戟沉沙”了。

相关阅读
终于失恋了

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我认识了他。他大我六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但已经离婚了。 与他的相识是缘分,至少我觉得是。那个暑假我在一间工厂里做暑期工,而他是里面的员工。工作的时候,他一有空就来找我聊天,让我在枯燥的工作中得到了一丝安慰。因为他总来找我聊天,大家都看在眼里,那些阿姨就提醒我不要和他走太近,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听到这个消息我还是震惊了一下,我打算远离他,不再和他说话。...

听完这首歌,我们说再见

他扭过头看台上的青草,青草笑得很灿烂,眼里却含着泪。

异妖录:不死鸟

我看不懂他的表情,落寞且又不舍,但这表情并不是给予我的,而是我手上的琴。

百合,花香

女诗人舒婷,在诗作《致橡树》中描绘了伟大的爱情,里面有一句: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和爱的人一起享受最好的,一起承受最坏的,确实是人生之幸。 一. 绿博城是本市最大的一个商业综合体,星巴克就在东入口旁边。罗子琦点了一杯绵云焦糖玛奇朵,点完付账,在柜台前等了一会,取走了她最爱喝的玛奇朵。星巴克的人很多,子琦好不容易找到空位子,坐下后,她喝了一口,低温度的冷饮进入口腔...

这是我最后一次删你了...

昨天凌晨我刚躺下的时候,就收到了一条朋友的微信。 微信那头的她,发了长长的语音给我,沙哑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刚喝完酒的样子。 她说,小米,我很难过,难过得快要死掉了。 我大概能猜到是什么事,因为在此之前,她和我说了太多关于她跟那个男生的故事了。 酒吧里的邂逅,纠缠不清的暧昧,以及互相的猜忌和伤害,她一步步的深陷,明知是泥潭还是无法自拔得想要靠近。 我说,真的,你把他忘了吧。 在没认识他之前,你有...

浮生若离梦

点苍山的山君阿狸喝着我酿的果子酒,许久许久之后,吐了一口悠长的酒气,转身看着我“春春,你真是长越像仙界的那位神女了,若不是你这懒出天际的性子与她着实不同,我定会把你纳为山君奶奶的。” 我望了望已然醉态百出的山君,任由他絮絮叨叨那位神女的传说。我是点苍山的一只妖,万千年来我们族类为了求仙也是前仆后继,结果堕入魔道的堕入魔道,化作天雷之下尘埃的不计其数,却无一成仙,原因不外乎我们是这茫茫大地上最...

难忘的姑娘七(续)

接着第七篇没写完的写,为了讲完这些埋藏已久的故事,为了一个喜欢这些故事的姑娘,为了久违的心动与心疼。 后来我就陪着老乡弄头发,聊天。老乡属于那种女汉子气质的,

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一辈子单身?

在微信群里,有好几个朋友说,自己单身真的好久好久了,也不愿意将就,随随便便谈恋爱也没什么意思,但单身太久了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时常怀疑在这世界上,还能不能遇到那个对的人。 我可真想告诉她们:放眼看看你们周围的情侣,其实将就的很多,各怀鬼胎的也不少,在微信秀完恩爱,转头就互相争吵的,更不少。 单身的时候总是憧憬恋爱,觉得单身太可怜了,但其实,恋爱不就是一个trouble吗?它真的是啊。 或许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