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失恋了

2018-05-19 18:08:14 作者:新八12138

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我认识了他。他大我六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但已经离婚了。

与他的相识是缘分,至少我觉得是。那个暑假我在一间工厂里做暑期工,而他是里面的员工。工作的时候,他一有空就来找我聊天,让我在枯燥的工作中得到了一丝安慰。因为他总来找我聊天,大家都看在眼里,那些阿姨就提醒我不要和他走太近,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听到这个消息我还是震惊了一下,我打算远离他,不再和他说话。但是我发现回避他是一件痛苦的事,我经常偷偷地看他,我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在微信上他发了一个朋友圈,说想回到过去,略带伤感。慈母心泛滥的我在微信告诉他不要想着回到过去,应该把握现在。因为我想安慰他,我真的有点喜欢他,虽然我知道是不对的。在后来的聊天中,我知道了他的一个秘密,他已经离婚差不多一年了。这个秘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知道了这个之后,我松了一口气,好像有一点开心。之后的工作里,我不故意回避他,而是期待他能来找我聊天。一共工作了快两个月,两个月中有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已经无法控制地喜欢他了。即使他离婚了,有儿子,家境也不好,也不是特别帅,但我真的陷进去了。

  暑假快要结束了,我要准备去上大学,离开这个温暖的小城镇。在我去上大学的前两天,我们有了第一次约会。

  那天,我自己一个人在小小的公园里闲逛。他发来了消息问我在干什么,我如实告诉了他。他问我他能不能出来见我,我同意了,紧张又兴奋。等了大约十几分钟,他出现了在我眼前,慢慢向我走来,我觉得很紧张也很开心。

那天是阴天,不一会就下起了雨,我们坐在一朵蘑菇形状的亭子下避雨。两个人坐着,也不知道说什么,他挨我很近。我用余光瞥见他一直盯着我,我不好意思看他,就一直把头扭向另一边。这样沉默了许久,突然他捧着我的脸亲上我,我大脑空白了三秒,马上推开了他。他坐得更近了,拉起我的手,我还是不敢看他,谁让我是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小雏鸟。我的脸羞红羞红的,我都感觉到火辣辣的,心砰砰砰地跳个不停。他一直想让我看着他,但我真的看不了,头不敢转过去,我告诉他别这样了。雨停了,我们向着公园出口方向走,等到快到出口时,我让他自己走吧,我不走了,并且转身自己往回走。我不敢回头看他,等到走远了,我才敢偷偷地看。他没有走,他还在那个地方自己一个人待着。我发消息给他让他快走吧,等会还要下雨。许久他回我消息,说对不起是他错了,一直在道歉。他看起来很愧疚,其实我没有生气啊,我只是太紧张了,误让他看起来我不开心。

  我再一回头,他已经不见了,我有点失落,我想他已经回去了吧。我也顺着出口走去,走到一个亭子里,我发现他没有走,原来坐在亭子里了。他没有发现我,他静静地坐着想着事情。这次我鼓起勇气走进那亭子里坐下来,我们都没说话,两个人就一直静静地坐着。许久,终于他开口了让我回去吧,他想自己一个人待会儿。这次的我已经鼓起了勇气,不再是不敢看着他,而是对着他笑了,和他说话了。我说你不走我也不走,最终他带我一起走了,他送我回去。

  第二次的约会,他上晚班,黄昏,我们相约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公园里。这次有很大的进步,我敢把头依偎在他的肩膀上,我记得那美丽的日落,记得他身体的温度,记得我的心温暖又紧张。

  第二天,我踏上了大学之旅,之后我们就开启了异地恋模式。

  大一第一学期,我们经常有吵架吧,因为我太喜欢他了,天天见不到他我很痛苦,我会怀疑他还爱不爱我,真是天真啊!但幸好一个学期过去了吵吵闹闹的我们并没有分手,感情反而越来越好了。寒假回去我们见面了,偷着约会到处玩,但从不越界。他带给我的快乐真的很快乐,就像现在的痛苦很痛苦。

他会在我闹脾气的时候在已经睡下的情况下跑去公园给我摘一朵花,只因为我想看大黄花,他打着手机电筒给我找了半小时才找到。他会在知道我没有吃早餐而去上寒假工的班上而偷偷地跟着我给我带来早餐。很幸福,因为那天早上我一回头就看见了他。他也会笨拙地给我写了一封情书,这是我收过最感动的礼物。

  第二学期,也就是现在,我失恋了。他总是忙忙忙而没空理我,忙是借口,没那么爱了才是真的。终于在今天我们和平分手了,感觉很伤心,眼睛哭肿了。但是不能回头了,我真的把感情投放了,真的伤心。

  其实分手是对的,我父母不可能让我和他在一起。他也是这样觉得,但我们之前说好了能过一天是一天的,最终失败了。我真喜欢他,我现在还是非常喜欢他,但不能回头,回头了大家伤害都很深。我把他的联系方式都删掉,希望我能撑着不要再回头找他。

  差不多一年的快乐时间,我终于失恋了。在决定和他谈恋爱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终有尽头,我们是走不下去的,但,还是好伤心。

想起了一句话:错的人终归会走散,对的人终归会重逢。保重!

新八12138
新八12138  作家 既不伟大也不卑微

终于失恋了

相关阅读
今生不长,可许来世?

我被抬进徐家那日阳光明媚,徐家张灯结彩好不热闹。我听着轿子外面的唢呐声心中悲凉万分。徐家大少爷病情危重,命在旦夕,于是徐家以生意胁迫沈家嫁女。沈老爷自收留我以来,不曾亏待我半分,如今以沈家大小姐宛如的名义嫁入徐家也算报恩了。 第一章 我静静地坐在喜床之上,陪嫁的小翠是沈老爷刚刚买进府的丫头,无亲无靠只能陪着我来徐家。外面人声鼎沸,里面冷清如冰,我勉强挺直身躯等待着。 许久许久,久到我觉得自己...

让人心动的情话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事

恋爱中说一些浪漫的情话能够培养感情,让另一半对你刮目相看,那么关于让人心动的情话有哪些你知道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从此我

你对我素颜的态度,决定你爱我的温度

1 余树似乎在门外站了许久,以至于手扶靠着树干,紧紧盯着关闭的门,屋里的人却没有开门的意思。 “晓茹,你可不可以出来。” 屋里的女人是许晓茹,短发如鸟巢般,面无表情看着那堆照片,照片上的人是她和余树,每看完一张,就放进碎纸机里,仿佛所有的爱与恨,在这一瞬间,成了碎屑,化入土里。 她以为她会一直痛不欲生,原来早已麻木,说起她和余树,一开始的相识就是个荒谬事,只是当时她并不知,就带着试探,秘密,...

长孙荨陆栖迟 奈何王爷要娶我

第一章 相遇伶人馆大魏国,崇安十七年,东都城内,繁闹的街道上店肆林立,幡旗飘扬,来往行人络绎不绝。城北宣阳坊长孙相府府邸大开,府门内,长孙崇巍着紫金祥云朝袍还未褪下,便携家眷安静伫立在正红朱漆大门旁。春末夏初,闷热的天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

“整天就知道干活干活的……哎你去哪儿啊?”顾惜回头对林桥粲然一笑,“去见顾南渊。”“擦!你还说不对他见色起意!”

红圈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好的感情,从不是简单的互相喜欢

文/小绾西 01 闺蜜来我家睡的那天,我们俩就感情问题聊到了凌晨两点。想法稳得一致,总结出来好的感情,优秀点的恋人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的,而不是傻乎乎的等待,等着等着等来三观不合的人成为你这一生的伴侣。 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两个人互相喜欢,感情一定能长久,也是最幸福的一对。但感情真的就那么简单,只是你喜欢我,我刚好喜欢你吗? 出社会以后,谁都想找一个比自己优秀的,会喜欢的也是那种比较耀眼的存在,...

《后来的我们》为什么没有了后来!

对于这部剧,有人评论全程无看点,有人心酸掩面地走出影院。 我并没有去影院观看,而是在周日的上午躺在床上与异地恋男友连着语音电话一起看完这部剧。 隔着屏幕,我们看见不见彼此,无法看到对方的音容笑貌,但是我们彼此手机屏上显示的画面是一样的。这样,就像是我们坐在一起看了一部电影。 整个故事以倒叙的手法来讲,故事的开始,他们在春运的火车上相遇,无法预知未来;故事的后来,他们在春运的飞机上重逢,却早已...

手机读故事网©2019